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靜自嘲「對感情很陌生」曝喜訊 願效法海裕芬閃孕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7:27
郭靜在今(5)日生日當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圖/星動娛樂創意提供)
郭靜在今(5)日生日當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圖/星動娛樂創意提供)

郭靜出道15年,近來跨界綜藝節目、舞台劇及舉辦浪浪公益展覽,今年還投資副業升格川滷店「麻十七」老闆,她今(5)日適逢生日,正式宣布回歸歌手身分,發行EP《So Lucky》,一席淺藍斜肩洋裝展現甜美風格,談及生日願望,她笑說:「除了身體健康,就是賺大錢!」

更多新聞:孫安佐回歸自由身!狄鶯龍山寺前一度被趕 照樣激吻孫鵬挺兒子

 

鼓鼓獻上生日蛋糕。(圖/星動娛樂創意提供)

郭靜找來鼓鼓合唱〈So Lucky〉,兩人緣分起於鼓鼓擔任郭靜首場演唱會的鼓手,當時鼓鼓就有當歌手的願望,郭靜笑說:「看他一步一步完成夢想,很替他開心。」出道至今的她保持凍齡,她開玩笑秘訣是吃防腐劑,「我覺得就是隨時保持愉快的心情,煩惱不要停留太久」。

更多新聞:楊紫、成毅轉世苦戀!《沉香如屑》聲量逼萬 1點遭批魔改

 
郭靜不急著找對象。(圖/星動娛樂創意提供)

今天是郭靜生日,她許下願望「身體健康」、「賺大錢」,認為隨著年紀增長,願望會趨於實際。被問找另一半不實際嗎?她點頭笑說:「就是…沒關係,3年前的生日願望就沒包括找對象了。」她自稱單身7年,昨天七夕和今天生日都在工作中度過,對於感情很陌生,她談及理想型說:「我覺得開這麼多條件,還是需要經過相處,比如孝順、會做菜,這些還是太表面。」

更多新聞:悄返台給女友驚喜!金剛撞見「衝擊綠炸畫面」:傷口很深

女星海芬(海裕芬)日前在臉書宣布懷孕喜訊,郭靜笑說:「她很突然耶!很神秘,我可能也會像她學習喔。」郭靜不考慮凍卵,也擔心教不好孩子,但未來一切不可預期,她依然抱有開放的心,未來若真的交男友,除非論及婚嫁或被拍到,否則不會公開。此外,郭靜今也宣布喜訊,將於11月12日於TICC舉辦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靜#鼓鼓#So Lucky#生日願望#賺錢#戀愛#理想型#海芬#海裕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36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