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個人演唱會倒數計時 好友大淵搶先曝光「特別嘉賓」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9:16
大淵曝光瘦子演唱會嘉賓。(圖/黃城碩攝)
大淵曝光瘦子演唱會嘉賓。(圖/黃城碩攝)

頑童MJ116大淵與網紅大蛇丸日前一起受邀,為動畫《DC超級寵物軍團》擔任配音,而今(9)日兩人也出席《DC超級寵物軍團》首映會,大蛇丸談到配音工作,他透露,自己被配音老師指導了三天三夜,「配音真的相當難,相當佩服,但有一定的難度,角色情緒要到位,還要注意用丹田出力」。而大淵更現場曝光瘦子的演唱會嘉賓。

更多新聞:揪孕妻嗨開派對! 瘦子寶寶「性別曝光」

 

大蛇丸(左)與大淵出席電影首映會。(圖/黃城碩攝)

首次過父親節的大淵,在現場直說感覺超級好,自己在父親節有傳訊息給瘦子,他笑說:「我們3個人進錄音室第一句話就是父親節快樂。」同時他也語重心長表示,自己當爸後心態轉變不同,覺得做自己有責任教導兒子成為一個正義的人。另外,大淵也談到自己在月子中心有在練習幫兒子換尿布、洗屁屁,「水龍頭打開我就直接洗了!以前沒有想過我會這樣,但生命來了就是要扛起來」。

更多新聞:瘦子曝「喜訊」認壓力爆棚! 等1年終於要公開見客

 
大淵(右)近期度過首個父親節。(圖/黃城碩攝)

而日前剛宣布老婆肚中寶寶是女兒的瘦子,近期偶爾也會去大淵家串門子,大淵笑說會將「爸爸經」分享給瘦子,告訴對方怎樣抱小孩比較省力又溫柔。而團員瘦子即將於這週舉辦演唱會,大淵暴雷自己即將擔任表演嘉賓,兩人已經花了一兩個禮拜在準備,至於瘦子適合擔任電影中哪個角色的配音,大淵轉頭看了看背板,笑說:「他能配嗎?不讓他配,就我跟蛇丸配就好!」

更多新聞:愛妻無預警現身!瘦子直播驚語人夫好處:可以推卸責任

《DC超級寵物軍團》成員。(圖/華納提供)

《DC超級寵物軍團》劇情描述超狗氪普托、蝙蝠獵犬王牌、圓滾滾豬小碧、松鼠奇比、烏龜莫特,將聯手對抗強大又邪惡的天竺鼠露露,展開一場充滿歡樂和動作的冒險旅程,拯救超人及超人在正義聯盟的超級英雄朋友。該片將於8月11日(本週四)在台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C超級寵物軍團》#大蛇丸#大淵#配音#演唱會#嘉賓#瘦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0864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