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走費洛蒙攻蛋! 瘦子連唱三天歌迷嗨翻

攝影 吳居諴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0:06

行走費洛蒙瘦子,12日晚上首度攻蛋,展開一連三天的演唱會,一開場歌迷嗨翻,斥資六千六百萬滿足視覺聽覺享受,圈內好友也紛紛到場支持,瘦子剛成為幸福人夫準爸爸,人氣不減反增,也驚喜宣布戒菸的好消息。

圖/TVBS

 
饒舌歌手瘦子《Way Up》:「Everybody out my way,Bitch you know I came to win,Everybody out my way。」

台下歌迷嗨翻,出道以來第一次以個人身分舉辦大型演唱會,行走費洛蒙瘦子首度攻蛋。

饒舌歌手瘦子《達文西》:「賣家信口開河反正有人信,限量鞋款開盒什麼價都有人訂,上市股票怎麼賣呢躺在家裡等錢進,等到整艘船載沉泡沫全流進大河。」

 
帥氣風衣亮相,瘦子展開一連三天的演唱會,從開場就讓全場嗨翻。

饒舌歌手瘦子:「今天晚上我有一萬五千個字要唱,我需要你們幫我一起可以嗎?我會給你一百分之百的我。」

圖/TVBS

瘦子演唱會斥資六千六百萬,打造主舞台充滿太空科技感,讓歌迷從視覺到聽覺都很滿足。

饒舌歌手瘦子《CHANGE》:「See I don't wanna change you baby,Please don't try to change me baby,繞了一圈回到原點,要不乾脆換另一位。」

ØZI、J.Sheon等不少圈內好友,紛紛到場支持加油打氣。瘦子成為準爸爸,王陽明也傳授新手秘訣。

藝人王陽明:「後面說不定就是要多花一點時間在家裡啊,多花點時間陪陪小朋友陪陪老婆,因為他現在大忙人嘛,所以但是我就說,你就早一點安排好時間,對啊這個最重要,因為老婆小孩都需要他。」

圖/TVBS

 
瘦子在演唱會上,突然宣布自己戒菸的好消息,剛升格為幸福人夫,魅力不減反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歌手#瘦子#王陽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