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沛慈發新輯! 首唱新歌「想到這件事」淚崩 還原星光二班吵鬧聚會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家寶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8:43

睽違三年,歌手曾沛慈發行第四張專輯,記者會上首唱新歌驚豔全場,唱到一半還忍不住落淚!她透露,過去幾年疫情影響,商演數量掛零,而得到金鐘獎肯定後壓力也很大,還擔心自己是否還能在唱片上交出好成績,如今終於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另外,她也分享日前與星光二班好友們聚會,跟梁文音、李千那、魏如昀吃飯被嫌太吵,只能換到包廂。

圖/TVBS

 
曾沛慈《只在意你的一切》:「我早就是你的,你還在說什麼呢,就算走得曲折,就算變得邪惡,也休想把我推開。」

經過3年沈澱,曾沛慈一身深灰色背心長裙,獻唱新歌。

曾沛慈《慷慨》:「多想變成,最慷慨的人,就連告別,我都不吝嗇,不持有某種身分消耗著,僅有的自尊。」

 
唱到激動處,曾沛慈在台上暴哭,拿衛生紙頻頻拭淚,幾乎含淚唱完整首歌。

歌手曾沛慈:「我在彩排第二首就哭了,跟感情絕對無關,坐在那邊感受整個會場,我覺得我真的很久沒有站在一個,像演唱會的舞台,專注在唱歌上面。」

圖/TVBS

透露這幾年疫情下,商演一度掛零,曾沛慈透露彩排開始就落淚,坦言在得到金鐘獎後壓力大,問自己在唱作上交出什麼成績。

歌手曾沛慈:「有時候,校園唱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我就在台下說,記得要跟你學弟妹說這首歌,長達3個月吧,我自己覺得,每天眼睛一張開覺得,自己要幹嘛,要讓自己好一點。」

日前跟星光二班好友們,梁文音、李千那、魏如昀、黃美珍、林佩瑤、林宜融相聚,還被嫌太吵換到包廂。

圖/TVBS

歌手曾沛慈:「我們這一桌永遠是分貝最大的,KEY最高的,雖然不只我,大家都覺得我們偏吵,但是我覺得以後,還是會這樣約,雖然平常是約去,林佩瑤先生的店,那天吵到別人。」

 
儘管得獎後開始懷疑自己,但跨足戲劇圈表現有目共睹,同期的還有李千那,除了發專輯,也得過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好久不見的梁文音,也是影視歌三棲,從星光幫至今,這回難得同框一起慶生,激起粉絲滿滿回憶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演唱會#歌手#曾沛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0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