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軍團」巨石強森助陣! 親揭中文配音大淵、大蛇丸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4:37

暑假動畫電影接力上線,都有大咖明星加持。「DC超級寵物軍團」英文版由巨石強森、凱文哈特配音,中文則找來歌手大淵及網紅大蛇丸助陣,另外「小小兵2」由胡瓜四度獻聲,「角落小夥伴」電影則有女星賈靜雯母女檔配音。

圖/翻攝自 YT 華納兄弟台灣

 
電影《DC超級寵物軍團》:「溜溜時間到,我的主人,他是超人,我起來了。」

超人和其他正義聯盟成員被綁架,他的好朋友超級狗氪普托,聯手蝙蝠狗王牌等夥伴拯救英雄們,動畫冒險片《DC超級寵物軍團》,由巨石強森凱文哈特獻聲,兩人還特別歡迎中文配音陣容。

影星巨石強森vs.凱文哈特:「為超狗氪普托配音的人,聲音跟我很像,跟我一樣是大塊頭,有一副好歌喉我們也都是5月出生,那替無敵蝙蝠獵犬王牌配音的人,跟我一樣是搞笑擔當。」

 
電影《DC超級寵物軍團》:「老大該起床囉,溜溜的時間到囉,我起來了,我最討厭人家叫我大哥,怎麼不給我超級大槌子。」

配音明星大公開,由歌手大淵跟YouTuber大蛇丸,日召影迷在8月11日,來看「肥男幫」兄弟,在片中展現的絕佳默契,暑期每周都有動畫強片。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總得有人來負責延續家族的傳統,我已經不再過這種日子,我可以理解,嗯,這個是做什麼用的啊。」

睽違七年神偷奶爸系列,「小小兵2」將在20日上映,由主持天王胡瓜四度為「格魯」獻聲,同樣萌翻大票人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第二彈8月5日大銀幕見面。

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小夥伴們與魔法師五人組的魔幻月夜派對,這麼快就要回去了嗎?喂你們帶走的不是五哦。」

賈靜雯跟大女兒Angel母女檔首度同台工作,溫暖聲線令網友大讚,今年暑假動畫大比拚。

電影《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原來這是引誘安室先生出面的陷阱啊。」

 
「名偵探柯南」第25部劇場版,萬聖節的新娘打頭陣,全台票房上映2周衝破7200萬,動畫強檔接力上映,大咖明星助陣準備攻佔親子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超級寵物軍團#電影#配音#暑假#大淵#大蛇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7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