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王渝屏 結果共29筆

  • 宋柏緯化身「神明代言人」 親揭起乩背後秘辛​​​​

    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三帥合演的藝術劇情長片《環南時候》(The Time of Huannan),今(19)日釋出的正式預告,由「環南四少」中唯一女性,也是西門町百貨千金的王渝屏揭開序幕,而明明是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王渝屏四人組成「環南四少」,但在1991年的一張照片裡,卻只有宋柏緯、初孟軒、王渝屏三人。
    2024/04/19 13:57
  • 宋柏緯、初孟軒球場肉搏 真槍實彈「被10人狂追」超崩潰

    由新生代演員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王渝屏、余晉、王庭勻等6位演員主演的《環南時候》,集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將於5月31日全台上映,以以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2024/04/17 10:46
  • 《環南時候》初孟軒露胸肌交纏宋柏緯 粉絲跨海飛來看:太養眼

    由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雲頂天很藍》導演李鼎打造,首部公共藝術長片《環南時候》將於5月31日登上大銀幕,由實力派演員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以及多次入圍金鐘獎的王渝屏,4人共組「環南四少」帶觀眾重返1991年美好年代,見證一場跨越時空的友誼與愛情,該片將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2024/03/28 14:19
  • 宇宙人備戰攻蛋!小玉重逢「舊情人」 鬆口:知道彼此很好就好

    金曲樂團「宇宙人」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他們也進行特製大企劃「漫步20年宇宙史」,像是相隔12年再爬玉山、時隔6年合體「舊情人」王渝屏,重現宇宙人〈如果我們還在一起〉MV畫面,讓宙友們(粉絲暱稱)直呼:「超愛20週年大企劃!」 
    2024/03/12 12:08
  • 楊貴媚「欽點」洪都拉斯當老公!坦言早知侯孝賢病情 讚台媒很溫暖

    楊貴媚、王渝屏、亮哲、范睿修今(16)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暗潮》媒體茶敘,現場片花播放楊貴媚與洪都拉斯同睡帳篷的「床戲」,她笑稱本來想再多加一些親密動作,沒想到遭到導演拒絕,洪都拉斯才伸手要抱她,就跳到下一個畫面了,讓她故作惋惜直呼:「我腳都還沒上去耶!」楊貴媚還自爆,這次是她「欽點」洪都拉斯演自己的老公,笑說:「我要換夫,不要承襲前面的。」大讚對方雖然是諧星,但近期的戲劇演出讓她相當驚豔。
    2023/11/16 18:45
  • 金鐘58/米可白奪女配角!「一上台就暴哭」 淚喊:我是個演員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出道,轉戰戲劇多年的她,憑著《牛車來去》首度入圍就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一舉擊敗楊富江、王渝屏、邱偲琹等強敵,當她在台下聽到自己的名字時,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更忍不住淚崩,一開口便哽咽地說:「大家好我是米可白,我是個演員!」
    2023/10/21 21:41
  • 為金鐘暖身!高慧君先摘國際級獎項 感性喊話「天上父親」

    影集《我願意》以獨特美學風格和原創故事,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大獎,今(18)日再傳捷報,入圍2023新加坡亞洲影藝創意大獎最佳串流/OTT原創節目大獎, 在此之前,《我願意》才剛斬獲2023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四項演員大獎,分別是最佳女主角銀獎高慧君與最佳男配角銅獎楊大正以及最佳女配角銀獎柯淑勤、王渝屏,《我願意》更是今年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戲劇類節目入圍最多獎項的台灣影集,這是《我願意》入選歐洲最大劇集展,法國里爾的「SERIES MANIA」之後再次在國際發光。
    2023/10/18 14:16
  • 初孟軒自爆遭宋柏緯電眼迷暈 13度低溫「互相取暖」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於高雄總圖開幕,開幕片《環南時候》主演群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王渝屏、導演李鼎也到高雄參與首映。片中初孟軒與宋柏緯有不少大尺度的肌膚接觸。初孟軒坦言,自己在一場被宋柏緯「畫臉」的戲中,真的有被對方電到。初孟軒坦言,在片中大家經常會開玩笑說宋柏緯濃眉大眼,眼神會電人,「在畫臉那場戲裡,他很專心拿畫筆畫我臉,他有些短暫的時候,眼神非常銳利,好像把我看穿的感覺,你真的會想靠近他」。
    2023/10/07 17:49
  • 獨/劉敬「合作楊紫瓊」後曝未來目標 王渝屏入圍金鐘再爆好消息

    全台最大時尚盛事「臺北時裝週SS24」將於10月11日至10月17日松山文創園區展開,今(25)日舉辦展前記者會,剛以《第9節課》入圍金鐘58女配角的新生代女星王渝屏,以及20歲就進軍好萊塢,與楊紫瓊、吳彥祖合作《西遊ABC》的人氣男星劉敬合體出席,劉敬還受邀拍攝主視覺,他害羞表示:「很榮幸邀請我拍攝主視覺,可以穿上很多種不同風格的衣服,感覺很特別」。
    2023/09/25 17:16
  • 金鐘58入圍/米可白首度敲金!不當「兒童台姐姐」演技獲肯定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的米可白,近年來成功轉型演員,終於在戲劇上獲得肯定,首度以《牛車來去》角逐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劇中她故作堅強同意丈夫到外面借腹生子,精湛演技備受矚目。不過米可白對上的,有曾拿過金鐘迷你劇集影后的《我願意》吳奕蓉、夯劇《模仿犯》的邱偲琹、《第9節課》的王渝屏、《客家尋味劇場-暗夜微光》的楊富江(江江)。
    2023/09/14 16:11
  • 宋柏緯戀初孟軒 全裸洗殘廢澡「沐浴教學」結實屁股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公布年度主題「耽美主義」,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及王渝屏主演的《環南時候》揭幕打頭陣,宋柏緯與初孟軒的純愛互動,讓人心跳亂撞、充滿化學反應。另外,「耽美主義」收錄來自韓國、日本、歐美的BL電影,今年最強BL韓劇《第八感》電影版、最「好聽」的BL約會劇集《婚禮心旋律》電影版;日本美食BL漫畫改編電影《秋想和春一起吃飯》、從未見過的重口味虐殺BL電影《戀戀大逃殺》;丹麥迷你耽美劇集《我的眼神離不開你》,以及講述韓國高校女生情感的《告白的那一天》。
    2023/08/08 13:50
  • 「原子少年」成員奪金穗最佳演員獎 謝盈萱自爆不排斥女女戀

    第45屆金穗獎於今(13)日舉辦頒獎典禮,本屆主持人由王渝萱、王渝屏姊妹檔擔任。而擔任本屆金穗獎壓軸頒獎嘉賓的金馬影后謝盈萱,近期演出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掀起關注,她受訪時透露,自己在上線當天就一口氣看完,但自爆有用「倍數」看:「我自己的部分有用倍數看,還是想衝一下流量啦!」而本屆金穗大獎頒給動畫片《熱帶複眼》;「AcQUA源少年」團員林毓家則以短片《橋頂少年》拿下最佳演員獎。
    2023/05/13 18:55
  • 曾與混血女星大街激吻 金馬男星自爆:我目前單身

    2023金穗獎影展今(5)日開幕,金馬得主王渝萱將和姐姐王渝屏將同台主持,王渝屏今來到現場受訪,透露自己沒有過任何的主持經驗,但因為拍戲時體力很好,能在夏天穿冬衣、冬天穿夏衣,「我當時就表示,這樣的體質很適合主持外景主持,沒想到可能大家漏聽了外景,就接到金穗獎主持邀請」。王渝屏坦言,自己為了準備金穗獎主持,特地有找了一些原本不是主持人卻接下主持棒的藝人片段來參考:「像是黃宣之前有主持過金曲獎,還有YouTuber喬瑟夫。」
    2023/05/05 19:37
  • 王渝萱、王渝屏姊妹檔接主持重任 不敢相信猛問「是不是搞錯」

    第45屆金穗獎昨(15)日公布入圍名單,典禮主持人由新生代女星王渝萱與王渝屏擔任,王渝萱曾以《該死的阿修羅》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王渝屏則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入圍金鐘新人,姊妹倆都是備受肯定的明日之星,她們也分享首次接下主持重任的心情。
    2023/03/16 19:35
  • 陳昊森吃醋了!心愛女人跟別人組CP 哀嘆:我根本是工具人

    華劇《第9節課〉昨(15)日在愛奇藝國際版同步開放全集限時免費看、東森戲劇台播出精彩大結局後,導演王麗文也在最終回播畢後,與主要演員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王渝屏、林玉書及楊誠開直播分享心得,面對觀眾們對結局的熱烈提問,王麗文還曝光連演員們都沒聽過的隱藏版結局。
    2023/01/16 14:52
  • 鬧鐘裝監視器控管行動!薛仕凌成「衣冠禽獸」嚇歪網友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下週即將迎來精彩大結局,今(12)日官方釋出8分鐘精彩回顧,一覽《第9節課》10集中4度精彩的翻轉劇情,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演技爆棚片段,其中以薛仕凌飾演的大為主任黑化最被觀眾熱議,揭開表面暖男的衣冠禽獸主任贈送給許瑋甯的藍芽鬧鐘原來裝有監視器,早就監控心儀的許瑋甯在家中的一舉一動,讓人細思極恐,網友讚「薛仕凌真的太會演了拔,太恐怖了」「最後15分鐘真的很不蘇胡,40太會演了!」、「不愧是視帝」。
    2023/01/12 11:44
  • 陳昊森戲裡與許瑋甯「激烈滾床」 戲外竟對學生喊:跟我洞房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昨(5日)在劇中飾演關係緊張、氣氛時常劍拔弩張的母子檔陳昊森和尹馨為宣傳《第9節課》攜手編劇李旭敏重返《第9節課》其中之一的學校場景,驚喜現身臺北育達高中校園,大談角色塑造與拍攝幕後,還在現場與表藝科同學重現劇中刺激壁咚片段的對戲互動環節,陳昊森深情對戲引全場驚呼連連,台下騷動不斷。
    2023/01/06 12:50
  • 尹馨片場與導演發生衝突 「暴怒內幕」不忍全說了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導演王麗文執導,播出至今劇情節奏緊湊、角色情緒張力極大,上週釋出第六集更是故事翻轉、資訊量爆棚,讓網友直呼:「謝淑芬(尹馨 飾)和陳孟筠(許瑋甯 飾)的這段過往有夠嚇人!」、「尹馨演戲太好看了!」,更有觀眾大膽猜測:「所以尹馨的兒子(陳昊森  飾)該不會是許瑋甯同父異母的弟弟?」熱議爆棚。
    2022/12/23 11:44
  • 金鐘影后遭控蓄意破壞家庭 許瑋甯變臉怒喊:她是小三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的華劇《第9節課》,在前四集的校園戀愛氛圍、粉紅泡泡滿天飛之後,劇情從第6集開始突變為懸疑。首曝尹馨所飾演的謝淑芬也曾和劇中飾演孟筠父親的曾少宗有過一段師生戀,角色關係複雜,資訊量超大。
    2022/12/19 16:26
  • 尹馨「愛上大學教授」談禁忌戀 成控制狂媽怒掌摑、潑咖啡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第9節課》首週播出後即引發熱烈討論,對於劇中許瑋甯和尹馨處處爭鋒相對的女人鬥爭情節,網友紛紛猜測許瑋甯提到的角色過去傷痕,有幾種可能性:「該不會是許瑋甯和陳昊森的爸爸藍鈞天有過一段情吧」、「還是害陳孟筠(許瑋甯 飾)父母車禍雙亡的那輛車就是謝淑芬(尹馨 飾)開的?!」,在師生戀議題下包裹多層劇情翻轉,讓觀眾直呼猜不出每個人到底是什麼面向,相當精彩。
    2022/12/15 12:28
  • 陳昊森「黑歷史」畫面流出 許瑋甯嚇喊:沒有我的吧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導演王麗文執導,12月11日將在愛奇藝國際版及東森戲劇台首播2集,愛奇藝VIP會員首週上架4集。昨(9)日演員許瑋甯、陳昊森、王渝屏、各務孝太至黃子佼主持的《佼心食堂》節目直播宣傳,許瑋甯帶著戲劇周邊商品包含簽名寫真書、與知名觀光景點「斑比山丘」合作的聯名筆記本、L夾、啤酒杯、口罩作為禮物送給黃子佼。
    2022/12/10 13:23
  • 與邱澤結婚1年!許瑋甯首度鬆口「婆媳關係」 婚禮進度曝光

    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 今(1)日出席新劇《第9節課》首播記者會,去(2021)年12月7日與邱澤登記結婚的許瑋甯,對於婚姻生活相當低調,她鬆口補辦婚宴進度,還首度分享與婆婆的私下相處。
    2022/12/01 17:02
  • 為追許瑋甯不擇手段!薛仕凌完美人設 遭陳昊森無情吐槽

    愛奇藝原創校園愛情劇《第9節課》由導演王麗文執導,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今(10)日曝光薛仕凌個人花絮,首度透露這次所飾演的主任角色追求由許瑋甯飾演的老師心路歷程。
    2022/11/10 12:22
  • 陳昊森不畏身分年齡勇敢追求 許瑋甯盛讚是「寶藏男孩」

    愛奇藝國際站校園愛情劇《第9節課》,由導演王麗文執導,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今(28)日釋出由陳昊森所飾演的「張一翔」幕後花絮,透露更多關於看似目中無人的校霸高中生原來背後是有情有義的「寶藏男孩」。
    2022/10/28 11:44
  • 張孝全確診缺席《童話・世界》首映 一段話曝心境

    電影《童話・世界》在今(5)日進行首映,導演唐福睿率領片中主演江宜蓉、尹馨、夏于喬、王渝屏、游安順等人一同出席,近日確診的男主角張孝全無法出席首映,但他特地捎訊息請製片麻生汶代為轉達:「先跟今晚出席首映會的劇組團隊及演員們致歉,因為確診無法跟大家一起分享《童話‧世界》這部電影,這部電影非常多面向,包含女性、男性、權利、慾望,如果看了喜歡的觀眾也請幫我們推薦給身邊的朋友,謝謝!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2022/10/05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