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女星眼皮縫線「一拉就掉」 貪打玻尿酸鼻子變超大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5:02
藝人羅莉塔。(圖/翻攝自羅莉塔臉書)
藝人羅莉塔。(圖/翻攝自羅莉塔臉書)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蘿莉塔,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是各大節目的常客,近日受邀上談話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大方分享自己的黑歷史。羅莉塔坦言,曾經因為貪小便宜,做了好幾次醫美整形手術,結果不但沒有變美,甚至差點毀容,恐怖經歷嚇傻在場的主持人和來賓。

羅莉塔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黑歷史。(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更多新聞:中二魂上身!柯震東拉人一起入地獄 宋芸樺秒笑噴

羅莉塔在節目中表示,雖然自己有雙眼皮,但右邊算是內雙,一直很想要兩隻眼睛都是深邃的雙眼皮,經朋友推薦去做了縫雙眼皮的手術。沒想到手術完不到一個月,某天出門時,朋友好心提醒她眼皮上好像沾到睫毛膏的屑屑,羅莉塔伸手輕輕一摳,就拉出一條線,她驚呼:「我的雙眼皮一個月內直接沒了」後來又改回原本的方式,用貼的貼出雙眼皮。

羅莉塔公開貪小便宜打玻尿酸,導致鼻子變超大的照片。(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更多新聞:熬過50次化療!余苑綺「笑容滿面」曬照 惹哭上萬網友
 

不僅縫雙眼皮手術失敗,羅莉塔更自爆打玻尿酸發生的慘事。因為想要掩飾自己的暴牙,打算隆鼻跟墊下巴,但覺得這兩者的手術費用太貴,所以改成打玻尿酸,只是她卻不清楚玻尿酸會有什麼副作用,抱著回本的心態,跟醫生說要「打很尖、鼻子要打很高」後來羅莉塔才知道玻尿酸是會不見的,而且是往旁邊擴散,導致鼻子一度變超大。她笑說,鼻子恢復正常後,還收到網友私訊,詢問她是在哪裡做的縮鼻頭手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莉塔#整形#醫美#失敗#手術#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89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