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嚮往朱一龍「卡姿蘭大眼睛」 重複割眼皮險失明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5:09

一名40多歲男子,眼瞼下垂,做眼皮整形手術,不滿意就再來一次,力求一雙,明星朱一龍的「卡姿蘭大眼睛」,結果因為手術感染,引發眼膿癢,眼睛無法轉動,差點失明。

圖/TVBS

 
割雙眼皮差點失明,44歲的男子因為眼瞼下垂,眼皮整形,不滿意就再來一次,不斷重複,卻因為感染引發眼膿癢,差點失明。

他就診時可到,右眼有明顯的雙眼皮,但是左眼眼球紅腫,眼皮已經張不開,電腦斷層片中,看到左眼的後眼窩,都是膿癢,後眼窩的後方,就是腦部,惡化下去不只失明,還可致命。

圖/TVBS

彰化基督教醫院眼科部主任張丞賢:「做得不滿意就一直反覆做,反覆做,最後一次比較嚴重是因為感染,他眼球因為後面發炎,眼球肌肉受到影響,就不能上下左右轉動,下一步就是失明,會有危險。」
 

後眼窩的後方,就是腦部,惡化下去不只失明,還可致命,醫師說,他重複動眼皮手術,次數多到說不清,一再挨刀,因為心中有個目標。

朱一龍《追夢人》:「看我看一眼吧,莫讓紅顏守空枕。」

圖/TVBS

他的目標就是,朱一龍卡姿蘭大眼睛,迷人放電的雙眼皮大眼睛。但是實在重複太多次,不宜再手術,醫師說,還好他就醫早,治療後已經恢復視力。

也提醒,眼瞼整形手術還是有風險,不是劃一刀就能割雙眼皮,眼皮也不宜一再重複開刀,整不成大眼睛,還要長戴深黑墨鏡,就得不償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感染#手術#眼瞼#整形#雙眼皮#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55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