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出殯!他曝「3人離世」巧合 地方大哥揭生前內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4:33
龍劭華出殯。(圖/TVBS)
龍劭華出殯。(圖/TVBS)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22)日舉辦告別式,遺體也隨後火化,將骨灰安葬在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對此,名嘴陳國元曝光恐怖巧合,直言其實有2個契機「龍劭華不會死」。

更多新聞:早知有難?龍劭華生前「反常徵兆」成遺言 妻忍痛犯禁忌

 

龍劭華告別式現場。(圖/TVBS)

名嘴陳國元就在節目《新聞挖挖哇》指出,龍劭華經典代表作之一《含笑食堂》,裡面藏有恐怖巧合,戲中3個演員都相繼過世,包括楊可涵、吳朋奉、龍劭華,「為什麼這麼剛好都同一部戲」,恐怖巧合也讓他感覺毛毛的。

更多新聞:今秋分踏進災難年!命理師斷言「2凶星炸出」動盪到明年

 
龍劭華經典代表作之一《含笑食堂》。(圖/翻攝自葉天倫臉書)

陳國元表示,其實藏有兩個契機,龍劭華可能不會離世,第一、如果當下立刻就醫的話,龍劭華不會就這樣走了;第二、龍劭華在南部有很多兄弟,剛南下高雄時,他的戲其實還沒有開始拍,就約當地的朋友一起打麻將打發時間。

更多新聞:雞翅40元被罵哭!小嫻、金剛「實際月收」曝 身家驚人

陳國元轉述龍劭華一名大哥級友透露,如果當初成功約打麻將,或許就不會發生憾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更多新聞:分手纏綿太嗨不放人!何妤玟「榨乾男友」勁爆內幕說溜嘴

陳國元轉述龍劭華一名大哥級友人的話,表明當時打麻將時「好死不死三缺一」,所以最後約不成功,如果湊滿4人打麻將,或許龍劭華就不用獨自待在套房裡休息,如果身體不適時,身邊朋友還能立刻幫忙,豈料還是發生這種憾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龍劭華#高雄#85大樓#火化#出殯#告別式#含笑食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2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