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2度逃奪命死劫!龍劭華笑「帶不走」命理師曝命格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9:12
龍劭華曾透露兩度遇到死劫,自嘲「帶不走」。(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曾透露兩度遇到死劫,自嘲「帶不走」。(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晚間猝逝,今(15)日送至殯儀館,死因研判是疾病因素。事實上,龍劭華曾經兩次逃死劫,命理師父還親揭命格,他甚至自嘲「大概壞事做不多,帶不走」,豈料如今發生憾事,讓外界錯愕不已。

更多新聞:龍劭華猝死癱沙發!高大成曝「這病最致命」:救回也活不久

 

龍劭華昨(14)日送進醫院。(圖/TVBS)

龍劭華昨日晚間原本約好與劇組一起吃晚餐,但遲遲都未現身,當警方破門而入時,他已昏倒癱坐在沙發上,且無身命跡象,經搶救後不治。而龍劭華遺體從高雄運回台北,今日晚間5時30分左右回到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

更多新聞:爆《大集合》合約快到期!胡瓜認「簽生死狀」阿翔曝內幕

 
其實龍劭華曾兩度遇過死劫,差一點命喪火車下。龍劭華曾透露,小時候騎腳踏車到平交道時,差一點就被火車撞到,當下突然聽到有個女人聲音在呼喚「囝仔快走,火車來了!」嚇得他一回頭,就驚見火車頭距離他只剩10幾公尺,他才順利逃過死劫,後來在師父指點下,才知是祖先再提點他。

龍劭華生前最後身影。(圖/TVBS)

龍劭華長大後進入演藝圈,沒想到再次與死神擦肩而過,而且也是與火車有關;他當時要到后里參加剪綵活動,開車經過平交道時,因附近甘蔗園太高阻擋視線,他也沒注意到平交道的警示聲,當他發現時火車頭已直逼自己的車。

更多新聞:尪忍不住震床!黃小柔懷胎收縮過猛 「4指全開」急送院

龍劭華曾表示,還好當時旁邊有一個窟窿,車子就跌進坑洞裡,車上4個人才免於一死,而且只有他沒有受傷,讓他自嘲「大概壞事做不多,帶不走。」兩度逃過一命的龍劭華,沒想到如今發生這起憾事,讓許多影迷極為不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龍劭華#死因#糖尿病#高雄#85大樓#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683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