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猝死癱沙發!高大成曝「這病最致命」:救回也活不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4:38
高大成分析龍劭華死因。(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TVBS資料畫面)
高大成分析龍劭華死因。(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TVBS資料畫面)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本名陳坤倉)14日晚間於高雄猝逝,被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相驗死因為疾病因素。對此,法醫高大成研判點出死因,直言龍劭華可能血流緩慢昏厥死亡,「若救回來也活不久。」

更多新聞:爆《大集合》合約快到期!胡瓜認「簽生死狀」阿翔曝內幕

 

龍劭華的女兒陳璇步入殯儀館。(圖/TVBS)

龍劭華近日在高雄拍攝戲劇,昨(14)日原本約好與劇組一起吃晚餐,豈料卻斷聯,警方破門而入時,龍劭華已昏倒在沙發上,遺體今(15)日凌晨送往高雄市立殯儀館勘驗,死因上午出爐,研判是疾病因素致死。對於勘驗結果,龍劭華家屬也沒有意見,已將大體領回。

更多新聞:尪忍不住震床!黃小柔懷胎收縮過猛 「4指全開」急送院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法醫高大成分析,因龍劭華本身有糖尿病史,而這類型患者會容易出現血管硬化等問題,再者最近天氣炎熱,拍戲容易流汗使得身體脫水,如果沒有立刻補充足夠水分,很容易導致血流緩慢,最後昏厥猝逝。

龍劭華生前最後身影。(圖/TVBS)

由於龍劭華昔日暴瘦8公斤,高大成進一步指出,從螢光幕看見龍劭華身形暴瘦,推測糖尿病可能沒有如期受到控制,導致糖分從尿液排出,長期下來對腎臟不好,且糖分沉積在血管中,使得血管狹窄,長久後全身血管硬化而血流量不足,「救回來也活不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龍劭華#糖尿病#高大成#高雄#85大樓#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642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