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倒床邊猝逝」! 最後救護畫面曝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22:47
龍劭華救護畫面曝光。(圖/TVBS)
龍劭華救護畫面曝光。(圖/TVBS)

資深演員龍劭華今(14)日晚間6時許在高雄85大樓昏倒,醫護人員趕抵現場時已無生命跡象,送往阮綜合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壽68歲。現在龍劭華最後救護畫面曝光,身體無明顯外傷,警方到現場勘查後也無打鬥痕跡,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龍劭華送到阮綜合醫院急救。(圖/TVBS)

 
更多新聞:龍劭華出道40年奪視帝 曾轟金鐘評審「吃大X」道歉

龍劭華因為拍戲劇與劇組南下高雄,入住85大樓某民宿,而龍劭華自己住1間,當時劇組要找他吃晚餐但聯絡不到人,請業者協助開門卻驚見他倒臥不起,緊急打119求救;消防隊在18時56分接獲苓雅區自強三路急病救護,現場1名患者無生命跡象(男、68歲、OHCA),由救護人員急救處置後送醫,經119送到阮綜合醫院時是19時25分,20時09分宣告死亡。

 警方到龍劭華房間勘查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龍劭華愛女悲痛發聲!親曝「媽媽緊急南下」將會合
 

當時警方與民宿業者抵達房門,打開後發現龍劭華倒臥床邊,經初步調查現場無打鬥痕跡,房門也沒有遭破壞,龍劭華外觀無明顯外傷,衣著整齊,因此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至於龍劭華的家屬已經緊急從北部南下處理,噩耗傳出後震驚演藝圈及粉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龍劭華#離世#高雄#85大樓#拍戲#救護畫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63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