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龍劭華 結果共263筆

  • 龍劭華遺作卡關3年終於要播!楊子儀曝「未完約定」當眾落淚

    台劇《少女八家將》一度因版權延宕播出,也是「金鐘影帝」龍劭華的遺作,時隔3年終於要播出,林韋君、楊子儀、許鈞鈞今(16)日出席記者會,楊子儀談到當年與龍劭華的約定,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當場落淚。
    2024/01/16 17:09
  • 艾成、李玟、小鬼「中秋團聚」催淚畫作曝 王瞳悲痛發聲了

    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ying」畫風細膩又寫實,她時常在社群分享作品,獲得大批網友喜愛,IG更有17萬人追蹤。昨(29)日是中秋節,家家戶戶團圓的好日子,她也應景打造3幅離世藝人在天上團聚的畫作,裡頭包含李玟、高以翔、艾成、龍劭華、余苑綺以及「小鬼」黃鴻升等,讓網友看了既感動又鼻酸。
    2023/09/30 10:52
  • 龍劭華離世2週年!愛女曬合照悲吐「如果你還在就好了」惹鼻酸

    「金鐘影帝」龍劭華於2021年9月14日猝逝,離世兩年多仍讓親友、影迷無限懷念,愛女陳璇今(23)日凌晨發文親吐思念,坦言這段時間腦中閃過無數次「如果你還在就好了」​​​​​​​的念頭,對於父親的思念溢於言表。
    2023/09/23 16:24
  • 北一女神改當按摩妹!蔡瑞雪「不當乖乖牌」 羞喊:這是第一次

    「北一女神」蔡瑞雪在愛情喜劇《地獄里長》中,飾演網路人氣直播主「劉姍姍」,與嚴正嵐一起在考取律師執照的法律學分班上課,更結為好友。劇中蔡瑞雪受到林哲熹的請託,變裝前往招待所「臥底」假扮按摩妹,協助蒐集議長的非法證據,她害羞表示:「第一次演按摩戲,感受很特別,而且還被綁上小丑女的電影髮型,請大家一定要來看!」
    2023/08/03 16:03
  • 龍劭華逝世2年「重現帥氣身影」! 蔡瑞雪清涼上陣:把龍哥當暖爐

    已故「金鐘影帝」龍劭華在遺作《地獄里長》中,一反過去螢幕霸氣形象,演出外表兇狠實則相當怕老婆、個性有點孬的議長。本週將開展全新劇情,蔡瑞雪為了協助查案,化身「金髮小丑女」臥底混入龍劭華開設的神秘按摩招待所,其中一場她穿清涼服裝幫對方按摩的套話戲,現場氣氛緊張之餘更是「笑果」十足,然而當天拍攝時,龍劭華無懼寒流低溫,只穿一條內褲就上陣,十分敬業。
    2023/08/03 13:27
  • 蔡瑞雪拍戲身體不適急送醫 難忘龍劭華「體貼暖舉」

    林哲熹在《地獄里長》中飾演每天黃昏5點20分,就會見到鬼魂的熱血里長羅一凡,遭遇接二連三地發生的突發案件,於是用他的特異能力破解各式離奇懸案。主演林哲熹、蔡瑞雪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接演原因,林哲熹表示:「因為我一直很想要演類似康斯坦汀的角色,那時候聽到這個角色可以去地獄又可以通靈,我就覺得要接!」
    2023/07/11 14:47
  • 龍劭華遺作曝光! 蔡瑞雪悲吐「親密互動內幕」超感傷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原名:愛的混混)》今(28)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瞿友寧與主演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陳大天、蔡瑞雪、陳昊森出席造勢,劇中林哲熹飾演什麼都要管的熱心里長與有陰陽眼的宮廟宮主,其中一幕為了要查案,林哲熹闖入性招待所,卻被性工作者扒光,問及是否「真的全裸?」林哲熹笑說「扒光,真的很光,趨近於最光了。」而且沒有保護措施,僅用手遮住重要部位,笑虧導演跟他說:「曝不曝光就看你自己了!」
    2023/05/28 17:28
  • 龍劭華70歲冥誕 愛女再感受「生離死別」最怕有遺憾

    「金鐘影帝」龍劭華2021年9月猝逝,本月25日是他的70歲冥誕,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的愛女陳璇,當天正在醫院拍戲,因為劇情再度感受生離死別,坦言最怕在有遺憾時分開。
    2023/03/30 10:52
  • 父疫情期間病逝!女星急赴醫院「趕見最後一面」吐悲痛心聲

    大愛電視全新迷你劇《打怪任務》全劇在拍攝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已經接近殺青,劇中除了陳孝萱飾演的護理長帶領五朵花護理師團隊之外,另一個雙「陳」之花護理團隊,則是由陳婉婷跟陳璇擔綱演出。陳婉婷的父親去(2021)年在疫情期間因病往生,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最親近的人離開,在搭高鐵到醫院見父親最後一面,是她人生中最漫長的兩個小時,不過她內心卻相當平靜,想到父親辛苦一輩子,最後不再受病痛折磨,能去另一個世界「好好的跟著菩薩走」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2023/03/30 10:30
  • 慟別30年搭檔陳美雲 呂雪鳳淚崩喊:跟龍劭華一樣走了就沒了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本月初病逝,告別式今(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圈內好友王金櫻、小咪、唐美雲、呂雪鳳、林美香等人都到場送別,多年好友呂雪鳳受訪時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苦嘆:「太灑脫了!跟龍哥(龍劭華)一樣走了就沒了。」
    2023/03/25 11:37
  • 龍劭華今冥誕!回來託夢「交代內心話」 好友:他一直笑著

    「金鐘視帝」龍劭華前(2021)年9月猝逝,享壽68歲。過世至今1年多,而今(25)日正是龍劭華冥誕,沒想到他真的回來了,託夢給好友,訴說內心話。
    2023/03/25 10:14
  • 龍劭華冥誕將近!愛女「千字文追憶」 潰堤:沒有一刻不想念

    資深藝人龍劭華2021年猝逝享壽68歲,闖蕩演藝圈42年的他,演出的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菜頭梗的滋味》榮獲第54屆金鐘影帝獎項,在演藝圈內也擁有好人緣,當時他的死訊傳出,震驚演藝圈,不少好友們紛感錯愕,不捨現身哀悼。後天(25)日是龍劭華70歲冥誕,女兒陳璇今(23)日在社群貼出一張龍劭華燦笑又帥氣的側顏照,寫下長文吐露思父之情。
    2023/03/23 21:21
  • 小鬼回歸《角頭》遭疑「消費亡者」 製作人曝內幕:無需這麼矯情

    《角頭》影集盛大開拍,出品人暨監製張威縯、導演姜瑞智率領演員高捷、蔡振南、張嘉年(太保)、王識賢、孫鵬、鄭人碩、唐振剛、黃尚禾、張再興等今(22日)出席探班記者會,張威縯曾透露,有機會讓逝世的黃鴻升(小鬼)和龍劭華以特別形式出現,但稍早受訪時,張威縯坦言洽談期間碰壁,還被質疑「消費亡者」,因此已經放棄小鬼的部分,讓張威縯霸氣喊「不需要用這麼矯情的動作來增加《角頭》的可看度。」
    2023/02/22 19:11
  • 龍劭華生前錯過一起泡茶!楊子儀遺憾懊悔 感嘆:再也沒機會了

    金鐘影后黃姵嘉在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中,念念不忘神隱的初戀男友張耀仁,兩人初期的每次相遇都是災難,讓她對張耀仁充滿怨念,跟蹤對方想盡辦法戲弄,沒想到卻跟出一段刻骨銘心的初戀;而在最新一集將透露,張耀仁的「消失」竟是遭遇山難,這場意外居然和楊子儀有關。
    2023/01/17 11:18
  • 狄鶯曬美腿辣照「悼念龍劭華」挨轟 她委屈曝原因:龍哥愛看

    狄鶯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前陣子製作心靈雞湯美圖,卻被兒子孫安佐虧是「長輩圖」,她透露每次做圖都要花4、5個小時,希望分享正能量。資深演員龍劭華過世,狄鶯為表達哀悼,她找了一張自己穿全身黑的照片,還刻意將原照片的嘴唇遮掉,沒想到被罵翻,她也藉節目說明原意。
    2023/01/16 12:56
  • 《角頭》影集版開拍!龍劭華、小鬼「有望回歸」王陽明吐真實心聲

    億萬票房電影《角頭》強勢進軍影集市場,成為台灣首部電影IP延伸影集續集的作品,今(20)日影集正式盛大開鏡,演員高捷、蔡振南、張嘉年、喜翔、龍天翔、王識賢、孫鵬、鄭人碩、黃騰浩、王陽明等人盛裝出席,卡司海一字排開超過40人,超狂開鏡陣容令人驚嘆。
    2022/12/20 17:28
  • 金鐘57/謝瓊煖10次入圍史上紀錄 獲獎最多的是這5位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得獎名單將於(22)日揭曉,此次入圍者競爭激烈,以楊謹華、温昇豪、謝瓊煖、王琄、吳慷仁、薛仕凌、吳朋奉等人在金鐘獎個人紀錄上留有突出成績。《TVBS新聞網》帶觀眾一同鑑賞本屆「最多」槓龜、入圍、得獎的各項紀錄者。
    2022/10/20 18:32
  • 女星見龍劭華身影哭到「假睫毛掉光」 息影7年近況曝光

    第57屆金鐘獎即將在本週末登場,影劇圈倍受尊敬的龍劭華,去(2021)年9月猝逝,留給外界無限思念,三年前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肯定,龍劭華曾經說過他的人生方寸之間只有演戲是最重要的,一起合作演出的藝人都知道「龍哥不喜歡殺青」,大愛電視特別將龍劭華2015、2016及2018年演出的三部大愛劇場,推出「金鐘劇.心中劇,我愛龍劭華」,讓喜愛龍劭華的影迷們能再次回味「氣魄的龍劭華」、「溫暖的龍劭華」、「草根的龍劭華」。
    2022/10/19 18:56
  • 《媽,別鬧了!》彩蛋曝!龍劭華、比莉談戀愛 周興哲客串穿校服

    台劇《媽,別鬧了!》上線2天勇奪台灣熱門冠軍,劇迷發現該劇集結一票台灣大咖演員,包括已故金鐘視帝龍劭華,以及資深藝人澎澎、傅雷、寇世勳、沈海蓉、黃香蓮等人,選角被形容「台灣電視史縮影」。
    2022/07/18 18:25
  • 不傳長輩圖了!60歲狄鶯揭「身材秘辛」 眾人嚇壞:佩服

    出道近40年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有名的美魔女之一,總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大姊形象,之前迷上製作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勵志的文字,傳遞滿滿的正能量,幾乎每天都會傳1張,瘋狂的舉動令兒子孫安佐大崩潰,金鐘視帝龍劭華驟逝,她卻用辣照長輩圖哀悼,遭到砲轟「不得體」,因此決定收手。沒了長輩圖,狄鶯依舊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連日來貼出三餐吃的食物,公開保持苗條身材的祕訣。
    2022/06/05 22:38
  • 年邁母面部朝下摔倒「眼窩骨折」 夏靖庭焦急發文求集氣

    57歲資深演員夏靖庭近期接手已故視帝龍劭華的位置,出演《美麗人生》中王樂妍的父親。時常分享日常生活的他,今(26)日傍晚突然發文徵求大家的集氣,原來是因年邁的夏媽媽在家絆倒,且面部著地,正送往醫院掛急診,並希望外界能協助集氣禱告。
    2022/04/26 23:51
  • 龍劭華回來託夢了!女星爆哭雙眼「巨腫2個月」急送醫

    「金鐘視帝」龍劭華去年(2021)9月猝逝,享壽68歲。過世至今半年。而龍劭華因戲劇拍攝一半時離世,同劇飾演女兒的女星王樂妍哭到難以走出傷痛,悲傷到猶如「二度喪父」,也因為哭到眼睛腫了2個多月,緊急送醫院治療。
    2022/04/17 12:26
  • 陳璇自認保姆性格 曝戀愛期待「想當小女人被保護」

    龍劭華愛女陳璇,在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中,與宋偉恩組成CP,劇中演出帥氣廚師的陳璇,播出後不但男生喜歡,就連女生都超愛,把她當成可以信賴傾心的小姊姊,私下也覺得是如此個性的陳璇表示,比起被保護,自己比較屬於是保護對方的人,「但我指的保護不是說我要當大女人的那種保護,反而應該是照顧,例如在心靈層面上給予支持,讓對方安心,當然我在談戀愛時,我當然希望當小女人被保護啊」。
    2022/04/17 12:04
  • 龍劭華遺作片花釋出!女兒王樂妍見他「最後身影」險潰堤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今(6)日盛大舉辦首映會,方馨、王樂妍、邱琦雯、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等主演皆出席,也首度公開精彩片花,出現已故金鐘影帝龍劭華身影時,讓全場忍不住鼻酸,劇中女兒王樂妍強忍淚水,表示與龍劭華每一場對戲都印象深刻。
    2022/04/06 18:44
  • 龍劭華遺孀爆經濟困難!愛女認「賣百坪豪宅」曝慘況:壓抑著

    「金鐘視帝」龍劭華去年(2021)9月猝逝,享壽68歲。怎料,遺孀、一對兒女爆出經濟出現困難,已變賣龍劭華名下百坪社區大樓,一家3口打算搬到台北。而龍劭華逝世至今半年,愛女陳璇仍走不出傷痛,坦言自己會將狀態用文字記下,「想起來那時有多少情緒被壓抑著。」
    2022/03/22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