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生前最後見「她」!詳細對話曝光 7小時後猝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4:38
龍劭華生前有一名女子見面。(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生前有一名女子見面。(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晚間猝逝高雄85大樓,遺體已於今(15)日運回台北第一殯儀館。而警方也緊密調查,發現龍劭華生前最後見面的是一名女子,當下情況、對話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龍劭華猝死癱沙發!高大成曝「這病最致命」:救回也活不久

 

龍劭華遺體已於今(15)日運回台北第一殯儀館。(圖/TVBS)

龍劭華因失去聯繫,女助理以及經紀人感到怪異便報案,警方抵達後一同進入房間,就看見龍劭華癱坐在沙發上,而且已沒有生命跡象,送院搶救44分鐘仍不治。龍劭華遺體經研判死因是疾病因素,目前遺體已運回台北第一殯儀館。

更多新聞:爆《大集合》合約快到期!胡瓜認「簽生死狀」阿翔曝內幕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調查後發現,龍劭華生前最後見面的人是民宿的女櫃檯人員,依法帶回警局作筆錄。由於女櫃檯人員要將包裹送上樓交給龍劭華,便前往對方所住房間,豈料成了龍劭華人生中最後見到的人。

龍劭華的女兒陳璇步入殯儀館。(圖/TVBS)


更多新聞:柯文哲怒了「欠債內幕」全抖出!硬槓中央:我要打臉你

該名女櫃檯人員指出,她於14日中午12時半前往龍劭華房間,對方當下一切狀態都還好好的,彼此之間也有對話,並無發現有任何異狀,對方也未透露「心臟不適」的問題,於是她交出包裹後就離開,怎料近7個小時後發生憾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龍劭華#死因#糖尿病#高雄#85大樓#殯儀館#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678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