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纏綿太嗨不放人!何妤玟「榨乾男友」勁爆內幕說溜嘴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7:04
何妤玟1月慶祝生日時,還與大隸共進燭光晚餐。(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大隸IG)
何妤玟1月慶祝生日時,還與大隸共進燭光晚餐。(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大隸IG)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與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親手斬斷8年的感情,後來也大方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日前她還透露會與情人打「分手砲」,卻不捨得離開,豈料現在爆出已與大隸分手,何妤玟本人也證實,對於復合一事並沒有說死。

更多新聞:龍劭華今出殯火化!「千萬遺產」分配曝光 百坪豪宅也給

 

何妤玟斬斷8年婚姻後坦承,關係結束後很痛苦,內心會有捨不得放下的情緒,但她也鼓起勇氣追愛,大方認愛大隸並高調放閃,豈料她在YouTube向女星何嘉文爆料「分手砲」,她昔日曾與男友約好纏綿後分開,怎料結束後捨不得,直接被何嘉文吐槽超沒有骨氣。

何妤玟與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後勇敢追愛。(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期間還詢問何嘉文「妳有可能會恢單嗎,加入我的市場」,間接爆出已與大隸分手。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何妤玟證實兩人在疫情期間,約5、6月左右已彼此溝通過,打算調整相處模式,想再多花一些時間相處,但解封後各忙各的,所以才決議分手,各自恢復單身。

 
更多新聞:高雄市長不保了?新一代女戰神恐「斬陳其邁」民調超驚人

何妤玟進一步指出,她和大隸是認識許久的老朋友,所以也沒有特別講,就是比較少互動各自忙,但她認為相處最重要的是一起生活,但兩人生活作息差很大極難適應,才會分開對彼此都好。

何妤玟在頻道裡與何嘉文大聊分手砲。(圖/翻攝自《 何妤玟 Winnie Ho》YouTube)


更多新聞:侯怡君爆根本沒懷孕!砸百萬求子「取卵痛爆」:生不如死

如今兩人退回朋友關係,何妤玟已沒有昔日分手後感到極為痛苦的情緒,現在的她對待愛情很豁達。何妤玟指出,她和大隸也認識10幾年了,彼此關係有時候近、有時候遠;至於未來是否會與大隸復合,她並沒有把話說死,並強調什麼事都有可能會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何妤玟#大隸#分手砲#分手#離婚#何嘉#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75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