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知有難?龍劭華生前「反常徵兆」成遺言 妻忍痛犯禁忌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4:32
龍劭華女兒陳璇(左)和兒子陳威佐(中)步出火化場。(圖/TVBS)
龍劭華女兒陳璇(左)和兒子陳威佐(中)步出火化場。(圖/TVBS)

「國民爸爸」龍劭華昨(22)日舉辦告別式,遺體也被送入二殯進行火化,長眠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愛女陳璇告別式上哭著獻上祭父文,並透露龍劭華臨走前反常講了一句話,豈料發生憾事,讓她淚崩說「我愛你,你是我們的光。」送父親人生最後一哩路。

更多新聞:龍劭華今出殯火化!「千萬遺產」分配曝光 百坪豪宅也給

 

龍劭華兒女抵達告別式現場。(圖/TVBS)

陳璇昨日代表全家在告別式上獻上祭父文,她一開口就忍不住情緒潰堤喊著「妹妹來了」,並表明昔日不太喜歡跟父親龍劭華的名字綁在一起,但她現在不介意了,也沒想到會是在這樣的場合與大家見面;此外,她也指出,這幾天不時望著父親的照片,「什麼都感覺不到,即便我真的真的很想他」,緩緩道出心中思念。

更多新聞:打AZ後「早上硬挺」1個月!5旬男天天想討 人妻嚇壞

 
陳璇期間一度難過到無法再開口,強忍著淚提及龍劭華在下高雄前一天身體不適,還特地交代她的哥哥陳威佐,「要好好照顧媽媽」,而父親明明應該回台北的,卻致電給哥哥「那我就不回去囉。」龍劭華反常舉動讓家人不解,怎料後來發生憾事。

女星陳美鳳前來弔唁。(圖/TVBS)

「爸爸你如果不回來!那你就不要掛心了。」陳璇悲痛地說,父親好好走、慢慢走,她們都會好好照顧媽媽,希望大家可以珍惜身邊所愛之人,珍惜當下聽起來很乏味,卻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爸,如果你想吃多力多滋,還是那邊麻將如果要儲值的話,你回來跟我們說,一定幫你處理好。我愛你,你是我們的光。」一字一句道出對父親的愛。

更多新聞:電話號碼超過10年賺到?內行曝「驚人真相」手機免費拿

龍劭華遺體送入二殯進行火化,長眠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圖/TVBS)


更多新聞:分手纏綿太嗨不放人!何妤玟「榨乾男友」勁爆內幕說溜嘴

此外,民間禁忌中有個規定,就是夫妻不能相送。不過,龍劭華妻子謝雪貞並不避諱禁忌,一直在後方緊緊跟隨淚送,將丈夫的骨灰安葬在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陳璇也透露,母親真的很想念父親,她還向在天上的龍劭華喊話「爸爸如果你聽到的話,你一定一定要來夢裡抱抱她。」淚訴心中滿滿地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龍劭華#陳璇#火化#出殯#禁忌#陳威佐#85大樓#謝雪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5

0.1635

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