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陳威佐 結果共11筆

  • 暖!桃園3歲童走失 實習警陪玩「騎馬打仗」幫安撫情緒

    桃園發生一起幼童走失案,一名3歲小男童(陳小弟)在沒有大人陪同的情況下,獨自在馬路上行走,兩位熱心民眾目擊後,趕緊帶陳小弟到派出所求助。暖心的是,為了避免陳小弟因環境陌生害怕,警察大學實習生高家芯及陳威佐在旁照顧,不僅抱著他在所內到處逛,還將他高高舉起放在肩膀上玩騎馬打仗,最終也順利幫助陳小弟返家。
    2022/07/08 12:04
  • 早知有難?龍劭華生前「反常徵兆」成遺言 妻忍痛犯禁忌

    「國民爸爸」龍劭華昨(22)日舉辦告別式,遺體也被送入二殯進行火化,長眠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愛女陳璇告別式上哭著獻上祭父文,並透露龍劭華臨走前反常講了一句話,豈料發生憾事,讓她淚崩說「我愛你,你是我們的光。」送父親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1/09/23 09:35
  • 直擊/龍劭華人生謝幕 火化2小時長眠三芝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今(22)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約2點半於景行廳離開,約在3點左右到二殯進行火化,龍劭華的女兒陳璇及媽媽謝雪真、哥哥陳威佐在5點10分左右下樓進入撿骨室,與龍劭華拜把的女星柯淑勤也一路跟到最後。約在5點25分時兒子陳威佐捧著骨灰,女兒陳璇拿著儀照坐上車前往位於三芝的長眠地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2021/09/22 18:12
  • 龍劭華帥氣遺照曝光!告別式寫「4字」 眾人哭成淚海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於高雄病逝,享壽68歲,今(22)日在台北一殯景行廳舉行告別式,現場以他勇奪金鐘獎的照片作為主視覺,題字寫著「永遠的金鐘視帝龍劭華先生」,稍早愛子陳威佐捧著牌位,愛女陳璇陪伴在側,到達告別式現場。
    2021/09/22 15:11
  • 龍劭華今出殯火化!「千萬遺產」分配曝光 百坪豪宅也給

    金鐘視帝龍劭華(本名陳坤倉)突然猝逝享壽68歲,今(22)日將於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儀式結束後將遺體火化,骨灰長葬於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龍劭華也遭週刊爆出名下有棟市價2千萬、含4個車位的豪宅,數千萬財產生前恐早已分配好。
    2021/09/22 11:27
  • 二度赴靈堂悼龍劭華 胡宇威親吐「最大遺憾」

    金鐘視帝龍劭華將在22日於一殯景行廳舉辦告別式,今(21)日女兒女兒陳璇及媽媽謝雪真、哥哥陳威佐以及拜把的女星柯淑勤,都在一早都來到會館,而男星胡宇威也在下午低調現身,二度來到靈堂前悼念龍劭華。他也透露,自己最後一次和龍劭華見面是在大約8月底,當時正準備談合作,胡宇威也坦言,最大的遺憾就是還沒有機會與龍劭華合作。
    2021/09/21 17:20
  • 龍劭華靈堂結束弔唁 女兒陳璇步出會館暖回3字

    金鐘視帝龍劭華靈堂從17日開始開放4天讓粉絲悼念,今(20)日是開放的最後一天,也是龍劭華的頭七,與龍劭華拜把的女星柯淑勤在早上先與家屬前往位於三芝的龍劭華長眠地,安排龍劭華的新家看塔位,下午接近1點時回到靈堂進行龍劭華的頭七法會,而在下午4點開始,現場工作人員便開始清收現場,柯淑勤則在下午5點10分左右離開,而龍劭華的女兒陳璇及媽媽謝雪真、哥哥陳威佐則在5點20分左右步出靈堂,陳璇更首度向在場的記者表示:「辛苦了!」
    2021/09/20 18:40
  • 龍劭華靈堂今開放!遺孀、子女「神情哀戚」打點後事

    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於高雄病逝,遺體在隔天返抵台北,今(17)日靈堂正式開放親友悼念,遺孀謝雪貞約在9點5分抵達,不發一語快速進入會館,愛子陳威佐則在上午9點30分到場,戴著黑色漁夫帽、身穿全黑服飾,女兒陳璇也在稍早現身。
    2021/09/17 10:54
  • 龍劭華攜兒女進演藝圈 多次同台演出、家人情感深厚

    資深藝人龍劭華,最疼愛的女兒陳璇,進軍演藝圈一年多,父女倆曾經同框拍微電影,也經常臉書分享動態影片,兩人感情相當好。兒子也遺傳爸爸好基因,身材高挑,由爸爸爭取演出機會,飾演籃球員,兩人都和爸爸同台過。兩人正準備在各領域發光發熱,卻接到父親猝逝的噩耗,和母親南下高雄,難忍悲痛。
    2021/09/15 18:02
  • 龍劭華年少風流!娶回孩子媽 財產全給她

    龍劭華帶著一雙兒女進軍演藝圈,兒子陳威佐首次參與偶像劇的演出,就與爸爸同台。龍劭華雖然相當疼愛孩子,不過他說人生最大的虧欠,就是對孩子的媽,因為當時年輕愛玩,生下孩子也不給對方名分,時刻身邊都有不少女友。
    2021/09/15 12:37
  • 龍劭華22歲正妹女兒出道 美貌神似王祖賢「不屑靠爸」

    65歲資深演員龍劭華(本名陳坤倉)出道33年來演過無數戲劇,無論本土劇、偶像劇甚至是電影都經常看到他的身影。先前他牽線帶兒子陳威佐進入演藝圈,如今換女兒準備出道。近期龍劭華和22歲神似王祖賢的正妹女兒陳璇一起合作新戲《愛情白皮書》,他強調女兒「不屑靠爸」,陳璇也笑虧老爸「姓龍很俗」。
    2019/03/05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