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托腮笑別人生 陳璇淚憶亡父5分鐘致詞全場啜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5:23
龍劭華告別式現場。(圖/TVBS)
龍劭華告別式現場。(圖/TVBS)

金鐘視帝龍劭華於今(22)日在台北一殯景行廳舉行告別式,公祭現場以他奪得金鐘視帝的照片為主視覺,題字寫著「永遠的金鐘視帝龍劭華先生」,公祭會場內則以大螢幕投影出「瀟灑人生」四字,龍劭華遺照則選用「托腮微笑」帥氣照片,為他精彩的一生做完美的謝幕。生前人緣極佳的龍劭華,公祭現場一片花海,不少曾合作過的藝人導演都送上花籃悼念。

更多新聞:無法送龍劭華「最後一程」 苗可麗悲痛:我們來生再見

 

龍劭華女兒陳璇。(圖/TVBS)

不少與龍劭華有好交情的藝人朋友都來到公祭現場悼念,包括女星陳亞蘭、男星楊烈、導演瞿友寧、王識賢、盧廣仲,李李仁、鄭人碩、胡宇威等人,而許多人無法前來也送上花籃致意,有女星張鈞甯、導演魏德聖、周興哲、周予天。龍劭華女兒陳璇開頭哽咽的說著:「爸爸!妹妹來了!大家好!我是陳璇,我是龍劭華的女兒也是他的幸運物,有點諷刺的是,以前我不想跟爸爸綁在一起,但現在我不介意了,但沒想到會是在這樣的場合與大家見面。」

更多新聞:侯怡君爆根本沒懷孕!砸百萬求子「取卵痛爆」:生不如死

 

陳璇表示:「離別是很難的一件事,但對我來說是漫長又不真實的夢境,我最近望著爸爸的照片,抽離感很重,即便我真的很想他,爸爸是溫暖的陽光,他愛面子、朋友,他比我更善於表達愛,也謝謝大家參與最後一場盛會,這是感傷的,但希望大家在最後能給他祝福,我的媽媽,承受最偉大的壓力,用她最後的勇敢,堅強的處理所有事,爸爸你有聽到的話,可以來夢裡抱抱她好嗎?」

更多新聞:五倍券卡超久!美女主播「這招」秒成功 好食券也入手

龍劭華兒子陳威佐。(圖/TVBS)

陳璇接著說道:「我哥是不擅長表達的人,哥哥跟我說,我爸在去高雄拍戲前,告訴他要好好照顧媽媽,去高雄的那幾天爸爸也一直身體不舒服!爸爸你如果不回來!那你就不要掛心了,我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所愛的人,把握當下雖然聽起來很乏味,但卻是再簡單也不過的事,我才剛準備要好好愛他就來不及了,爸爸如果你還想吃多力多滋,還是麻將要儲值跟我說,爸~你是我們的光,我會很想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劭華#告別式#陳璇#陳亞蘭#金鐘視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434

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