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淚憶龍劭華反常遺言 愛女曬「背影照」堅強曝復工時間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2:33
龍劭華女兒陳璇。(圖/TVBS)
龍劭華女兒陳璇。(圖/TVBS)

資深藝人龍劭華日前在高雄85大樓猝逝,女兒陳璇22日在追思告別式上感嘆,「以前不喜歡跟爸爸身分綁在一起,我現在不介意了」5分鐘的祭父文哽咽哀悼父親,讓在場親友格外心疼。今(25)日再PO文向各界致謝並透露復工時間。

陳璇悼念父親龍劭華。(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陳璇IG)

 
陳璇22日在父親追思會上坦言,過去不喜歡父女倆身分被綁在一起,但現在已經不介意,也很感嘆是用這種方式與大家見面,她遺憾地喊話父親,「我才正準備好好愛爸爸,卻來不及了。爸,我愛你,你是我們的光,我們很想很想你。」祭父文字句道出對爸爸無盡的愛。

當日陳璇曝光父親南下拍戲前一天曾和哥哥陳威佐的對話,只需拍戲10多天就回家的父親叮嚀他要「好好照顧媽媽」,讓哥哥感到非常奇怪,另外,父親逝世前一天身體不適,哥哥曾致電要他去看醫生,但對方卻說「那我就不回去了」,說到這令陳璇泣不成聲。

陳璇發文感謝各界。(圖/翻攝自陳璇IG)

沉澱幾天後,陳璇在IG上感謝親友們無形中體貼的陪伴,且感謝網友用愛填滿的私訊及留言,「那些溫柔的鼓勵和共感我都有好好收著。」並透露,自己10月份將重返工作崗位,希望外界能給她些許時日,「會好好重建生活的步調。」
 

PO文曝光後,湧入大批粉絲留言慰問,「我們都會記得他」、「慢慢來,我們都會陪妳的」、「妳很棒加油...傳承阿爸的演藝人生」、「等妳,慢慢來」、「抱抱,加油」、「我們都會記得他」、「願時間帶妳找回內心一處平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龍劭華#高雄#猝逝#陳璇#遺言#女兒#背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85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