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和父拍微電影 龍劭華愛女聞噩耗痛哭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0:15

金鐘視帝龍劭華,最疼愛的女兒陳璇,也進軍演藝圈1年多,陳璇曾被葉天倫形容貌似當年的王祖賢,身材高祧,龍劭華知道女兒想拍戲,就會找劇本給她看,也幫愛女找劇組實習。龍劭華也曾和女兒同框拍微電影,獲知父親猝逝噩耗,陳璇痛哭,隨即搭高鐵南下,和母親在高雄會合,要見爸爸最後一面。

圖/翻攝自long.shaohua IG

 
演員陳璇vs.演員龍劭華:「哈哈。」

和父親相依偎,拍攝可愛動態影片,藝人龍劭華的女兒陳璇,遺傳爸爸的好基因,身材高挑又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去年才剛出道,這個月初在臉書分享父女合照,沒想到這一晚天人永隔,他們2019年,首度攜手合作的微電影,成了絕響。

演員陳璇vs.演員龍劭華:「還在讀書啊,休息一下,來,可是我明天要考的,還沒看完,沒關係啦,涼粉吃一下,房間怎麼這麼熱。」

 
看著爸爸轉身的背影,女兒露出幸福的笑容,但到了晚上,又看到父親強忍腰酸背痛,蜷縮在老舊涼椅,忍不住幫他貼上藥膏。

演員陳璇vs.演員龍劭華:「有效耶,貼上去馬上就不痛了,好了我要睡了,妳去睡,明天還要上課趕快。」

會不會教女兒演戲?龍劭華說女兒很有潛力,而這部微電影,也深刻描繪父女情深。

演員陳璇vs.演員龍劭華:「妳要買什麼東西,可以跟我說啊,可是你一定不會買這個啊,你把床讓給我睡,可是你自己睡得腰酸背痛的,那你背痛怎麼辦,越來越嚴重怎麼辦,我知道你捨不得買給自己,所以我要偷偷幫你存,我想讓你健康嘛。」

抱著爸爸,希望他能健健康康,是做兒女最大的期望。翻開龍劭華的IG,裡面放滿與女兒同框的照片,不難看出,他有滿滿期待。

演員龍劭華:「她真的很有潛力,我希望她多多磨練,然後對不對,讓我高興,(當搖錢樹?),我就可以退休了。」

肯定女兒的表現,成為孩子的後盾,這份溫柔的父愛,如今只能在記憶中,永遠懷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劭華#陳璇#猝逝#噩耗#痛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111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