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龍劭華猝逝85大樓 家屬下午招魂後 遺體高雄運回台北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20:31

藝人龍劭華猝逝,家屬下午到85大樓,進行招魂儀式,接著從高雄,將遺體送往台北,計畫在晚間設置靈堂,而他的一雙兒女,上午到殯儀館相驗,神情哀戚。

圖/TVBS

 
禮儀師打著黑傘,陳璇捧著牌位,走出85大樓,後面緊跟著法師,藝人龍劭華猝逝,家屬下午到85大樓,進行招魂儀式。

上車前,還先繞了一圈,才把牌位放上車,一行人更在車子離去時鞠躬致意,因為接下來龍劭華的遺體,要從高雄運回台北。

圖/TVBS

TVBS記者沈瑾暘:「藝人龍劭華的遺體,目前是從高雄運回台北當中,有消息指出,遺體可能就會放在,民權東路上的第一殯儀館,至於靈堂的部分,則是設置在附近的禮儀公司,家屬也希望在晚間,可以趕快把靈堂布置好。」
 

回顧上午他的女兒陳璇,戴著黑色漁夫帽現身殯儀館,一路低著頭,而龍劭華的妻子,則是被兒子摟著肩膀安撫,情緒激動,心碎至極,不捨龍劭華走的太突然。

圖/TVBS

其實龍劭華14日下午,曾向出租套房的櫃台求助,說心臟不舒服,但事後又說不需要就醫,劇組晚間六點要用餐聯絡不上人,破門才發現沒了生命跡象,18:56分救護車出動,7點03分抵達85大樓,25分送到醫院,8點09分宣告不治。

至於龍劭華情如兄妹的經紀人陳秀卿寫下,最愛的龍哥離開了我們,只是這次太瀟灑,毫無預警,永遠熱情的龍哥怎麼會是冷冰冰的,看著大嫂撕心裂肺,陳璇淚謝著爸爸,威佐攙扶著媽媽,忍耐堅強,能稍微寬心的 ,龍哥坐在沙發上面容安詳,知道他最後一刻沒有痛苦,目前家屬計畫在晚間設好靈堂,盡快讓好朋友來看看龍劭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劭華#猝逝#85大樓#陳璇#靈堂#招魂儀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10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