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歲陳美鳳曝光比基尼辣照 網驚呼:凍齡奇蹟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4:22
陳美鳳被英國媒體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陳美鳳被英國媒體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年初才被英國媒體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前幾天分享去年飛泰國度假的比基尼辣照,回憶著疫情爆發前自在的日子。照片中,美鳳姐紮著丸子頭、身穿黑白條紋比基尼,即使半身浸泡在泳池裡,那若隱若現的傲人曲線、少女般緊緻的雪白肌膚,全都令網友驚呼:64歲這樣不科學、陳美鳳是凍齡奇蹟!好奇美鳳姐的凍齡保養?下滑有解!

陳美鳳凍齡保養1. 一日三餐不挑食、喝湯放生薑片

 
美鳳姐不只一次在訪談中提到,「吃對食物」是保養最關鍵之一!無論工作再忙碌,陳美鳳都會盡量自備早餐,而中餐、晚餐就算吃便當也會吃光光、不留飯、不挑食。另外,美鳳姐在接受英國媒體電訪時分享:「我習慣在喝湯時,加幾片生薑進去!生薑對於維持皮膚狀態非常有效唷~」

(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陳美鳳凍齡保養2. 出門必做全套防曬
烈焰的太陽之吻,就是讓肌膚提早遇見斑點、皺紋、加速老化的幫兇!美鳳姐曾在IG分享,出門一定要記得擦防曬~看看照片中的美鳳姐,防曬乳、墨鏡、帽子都戴好擦滿,簡直是全套防曬的最佳示範呀!

 
(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陳美鳳凍齡保養3. 每周1-2次重訓、瑜珈
美鳳姐分享,自己不僅不是健身狂熱份子,有時也是半強迫自己去健身房報到的!多年來,美鳳姐維持著一週至健身房做重量訓練1-2次的習慣,完成運動菜單後,身體輕盈的感覺就像又活過來一樣舒服。

不上健身房時,美鳳姐則會透過瑜伽動作,來鍛鍊核心肌群!看到美鳳姐64歲了都不間斷認真運,動維持健康、保持身材,各位還有偷懶的理由嗎?

(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陳美鳳凍齡保養4. 每天保持好心情
最後,美鳳姐在英媒電訪中不忘提醒,其實最關鍵的年輕秘訣還是「每天保持好心情」。生活中,各方面的壓力、疲倦感都是在所難免、人人都有,不過,學會適度放鬆、調整心態,該休息時就認真休息、吃飽睡好,這些從「內心」開始年輕生活的方式,是現代人必學的課題。

原文請見:64歲陳美鳳曝光比基尼辣照,網友驚呼:美鳳姐才是凍齡奇蹟!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美鳳#凍齡#抗老#保養#食補#防曬#重量訓練#瑜珈#逆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9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