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好人緣! 曾之喬淚憶小鬼「溫柔哥哥」

記者 羅湘 劉懿嫻 / 攝影 蕭明正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23:26

「小鬼」黃鴻升在演藝圈人緣非常好,惡耗讓朋友們無法接受,包括小S、鍾欣凌等人都發文哀悼,曾國城表示非常難過,很捨不得,黃子佼回想他的生日祝福很難受,合作戲劇的太太孟耿如,則是在崩潰邊緣,還有同樣一起拍過戲的曾之喬,談到小鬼忍不住哽咽。

圖/TVBS

 
藝人曾之喬:「(小鬼)他在圈內的人緣,非常非常的好對然後就是,我想大家不管他在哪裡,大家都很祝福他。」

談到「小鬼」黃鴻升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曾之喬和小鬼過去在綜藝節目上不僅互動逗趣,回想起10年前兩人主演《流氓校長》,忍不住鼻酸。

藝人曾之喬:「印象中他就是一個,很能夠傾聽人非常溫柔的,幽默的大哥哥。」

 
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小鬼,除了照顧後輩,也非常尊敬前輩,這意外讓交情很好的黃子佼難以接受。

圖/TVBS

藝人黃子佼:「他最後一次跟我的對話是,祝我前一天生日快樂,其實你沒有補祝是沒有關係,可是你們就知道他的人品,他就是會忘記說昨天是是你生日,我忘了我再來補,我愈聽就愈難過。」

而太太孟耿如也曾和黃鴻升合演戲劇《剩女保鑣》,之後一直保持聯絡,孟耿如發文哀悼,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是她去看小鬼展覽,拍戲時黃鴻升就是打鬧玩耍的好哥哥。

藝人曾國城:「因為我跟他,跟他,跟他頗好,我們交情很深,所以今天其實下午的情緒就已經很複雜,我非常,非常惋惜,我非常難過,捨不得真的很捨不得。」

圖/TVBS

悲痛消息讓演藝圈好友紛紛發文哀悼,小S以短短「心痛」兩個字表達哀痛,鍾欣凌則希望敬業可愛的小鬼一路好走,炎亞綸也感謝小鬼在拍戲時的照顧,遺憾沒有常常相聚,阿緯則說還很年輕,聊天錄影的回憶還在,真的很難受,一起拍戲楊謹華,也難以置信。

藝人楊謹華:「我是真的不敢相信,平常不會有很密集的交集,但是共同朋友很多,所以對他其實也不是那麼的陌生。」

 
黃鴻升2年前曾客串戲劇《我是顧家男》,和楊謹華短暫合作,突如其來的噩耗,讓演藝圈好友悲痛不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哀悼#好友#曾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597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