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鄭麗文 結果共357筆

  • 再喊話!若藍白不合 馬英九:不可能勝綠營

    距離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剩下四天,藍白卻再度瀕臨「破裂邊緣」。如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不管結果如何,都會尊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意願。不過,上週擔任兩黨協商「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仍再度喊話雙方應該再談談,若不合作的話,要戰勝民進黨,絕對不可能。
    2023/11/20 19:13
  • 溫暖內閣?藍輪番上陣 陳揆反質詢還動怒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3)日率領官員到立法院備詢,面對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質詢,陳建仁的態度讓委員一度氣炸更怒嗆,對於嚴肅的消防議題怎麼還敢笑,而稍早面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也罕見動怒更反質詢,場面一度火爆到連坐在主席台的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喊出要「互相尊重」。
    2023/10/13 19:42
  • 嗆!鄭麗文問侯友宜 若當副手「有必要嗎」

    昨天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但先前率先拋出「換侯」的藍營立委鄭麗文,現在卻又提醒侯友宜,若接下來要促成非綠合作,侯友宜是不是有考慮「擔任副手」的必要。
    2023/07/24 20:21
  • 金溥聰入侯營是「冤上加冤」? 游淑慧喊話朱立倫來勸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邀請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但金似乎引來藍營內部諸多不滿,日前與前立委邱毅、蔡正元在「老鼠冤」一說上發生罵戰,近日又傳有黨高層稱金溥聰將被發配邊疆;侯辦今(19)日回應,傳言屬無稽之談。另一方面,市議員游淑慧今天受訪表示,金溥聰入侯營是「冤上加冤」,也喊話黨主席朱立倫要稍勸一下,請大家自我控制。
    2023/07/19 18:46
  • 挺侯變挺韓!鄭麗文「每天召喚」 媒體人戳1關鍵:莫名其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徵召後民調不如預期,即使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進駐競選辦公室擔任執行長,仍無法弭平黨內「換侯」風聲。立委鄭麗文從「挺侯」轉稱「侯下韓上」,日前更稱自己每天在召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韓也一定知道她在做什麼。不過,資深媒體人單厚之昨(14)日認為,依鄭所言,顯見她連問韓本人都沒過問,又是前言不對後語,也無意爭取立委,讓單厚之覺得「莫名其妙」。
    2023/07/15 19:18
  • 鄭麗文拋「侯下韓上」 秦慧珠嗆閉嘴:跟黨唱反調先辭不分區

    近期多份總統大選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不斷呈現居末窘境,黨內也出現換侯聲浪,不分區藍委鄭麗文開第一槍拋「侯下韓上」,不但引起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怒火,更傳出恐遭黨紀處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今(13)日也砲轟鄭麗文閉嘴,「不分區立委真的不是這樣幹的」、「跟黨唱反調先辭不分區立委」。
    2023/07/13 16:52
  • 再喊侯下韓上!鄭麗文2度哽咽:救國救台灣 藍營:國民黨有家法

    面對黨內「換侯」聲浪,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前一天上節目,點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前立委蔡正元跟邱毅是見縫插針、分化團結的人,讓蔡正元反擊有夠蠢有夠笨,母雞不強還怪別人。鄭麗文則一天兩度哽咽,但再度喊「侯下韓上」。
    2023/07/12 20:29
  • 鄭麗文提換侯恐成祭旗 「超級韓粉」怒:動她就是亡黨之日

    國民黨23日全代會在即,黨內不分區立委鄭麗文主動開出「換侯」第一槍,今(12)日鄭受訪時也哽咽強調,自己是為黨好,無關爭取立委連任。不過,國民黨將對鄭麗文祭出黨紀處分,音樂人劉家昌昨(11)日不滿批評稱國民黨是「黑社會一言堂」,要是「失智的黨主席」對鄭有任何處置,即是亡黨之日。
    2023/07/12 16:22
  • 喊「換侯」惹怒金溥聰 鄭麗文哽咽:我是為國民黨好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鄭麗文主動開出「換侯」第一槍,引發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出面,昨天金溥聰接受專訪時表示,鄭麗文的不分區任期也到了,當然會為自己的未來著想,一看就知道動機不單純。對此,鄭麗文今(12)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還在會中哽咽,強調自己是為國民黨好,與爭取立委連任無關,「因為國民黨對我太好了」。
    2023/07/12 13:49
  • 金溥聰點名「見縫插針分化團結」 蔡正元直接「這樣酸」

    面對黨內「換侯」聲浪,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前一天上節目,點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前立委蔡正元跟邱毅是見縫插針、分化團結的人,讓蔡正元反擊有夠蠢有夠笨,母雞不強還怪別人,現在還有挺郭中常委打算提案,要求整合非綠聯盟,推出最強候選人,也被解讀是在「卡侯」。
    2023/07/12 13:19
  • 鄭麗文遭指使才拋「換侯」? 金溥聰:可去打聽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近來頻頻呼籲黨中央,應盡速「換侯」,甚至多次出言批評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而今天(11日),金溥聰在接受TVBS專訪時,也點名鄭麗文,就是分化團結的例子,更質疑她背後動機「不單純」!
    2023/07/11 23:48
  • 幕後/杜絕換侯、拔朱!朱立倫聯手「金小刀」 鄭麗文恐成祭旗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總統,近來勤走基層,7月起將舉辦三場大型活動造勢,步步進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黨內挺郭勢力也浮上檯面,黨高層雖然表面上尊郭,但針對近期違逆黨中央決策的黨員,將大刀闊斧祭出黨紀,未來「朱金」體制將聯手展開清查,而日前開出「換侯」第一槍的藍委鄭麗文,恐成第一個祭旗對象。
    2023/07/09 14:59
  • 開鍘?拋「換侯」遭檢舉 鄭麗文:我去留非重點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連日呼籲黨中央應該認真考慮「換侯」,卻反讓自己陷入危機!因為現在已經有地方黨部接獲檢舉,希望對鄭麗文祭出黨紀處分。對此,鄭麗文倒是雲淡風輕,說自己只是實話實說,個人的去留也不是重點。
    2023/07/09 14:08
  • 趙少康開砲批「躲在後面」 朱立倫:很多事不能敲鑼打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民調落居老三引發基層憂心,黨內外換侯、換朱聲浪不斷,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更批黨主席朱立倫,「黨主席如果都躲在後面,那叫什麼黨主席?」對此,朱立倫今(8)日受訪表示,現在的黨主席不是過去的黨主席,自己大概每場戰役都身先士卒,只是很多溝通、協調的事情不能夠敲鑼打鼓,他必須忍辱負重。
    2023/07/08 13:48
  • 再吵換侯小心了!朱立倫點名「破壞者」:不聽勸一定祭黨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不見起色,黨內頻傳「換侯」聲浪,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已開第一槍,釋出希望「韓上侯下」,另外還出現換掉黨主席「換朱」的聲音。對此,朱立倫今(8)日受訪點名黨內有極少數「破壞者」,若不接受勸告,傷害到總統跟立委參選人,一定會提出黨紀處理。
    2023/07/08 12:39
  • 喊換侯被黨紀警告 藍委嗆「換柱事件」:先處分朱立倫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多落居「老三」,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近日開出第一槍「不換侯才是危機」,引來黨中央警告恐祭出黨紀處分,秘書長黃健庭更重話批鄭麗文破壞團結,將成為歷史罪人、全黨公敵。然而鄭麗文不以為意,砲火猛烈指當年黨主席朱立倫連通過初選和全代會的洪秀柱都換掉,「要不要考慮先(黨紀)處分朱立倫」再討論她。
    2023/07/08 11:07
  • 不怕黨紀喊換侯 鄭麗文:喝白虎湯換韓上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墊底,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喊出「換侯」卻遭到黨中央祭出黨紀,呼籲團結支持黨提名人選,但鄭麗文今天再加碼,呼籲黨中央別再折磨侯友宜,讓他蠟燭兩頭燒,建議他專心新北市政,而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則喊話要主席朱立倫趕緊出面協調郭台銘。
    2023/07/07 20:08
  • 鄭麗文籲黨「現在換還來得及」 侯友宜:謠言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選情不佳,「換侯」聲音不斷,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公開表示,現在不換人,未來才是危機,還對黨中央喊話,現在換還來得及,對此侯友宜表示,外面謠言很多,唯有團結才能克服所有困難。
    2023/07/06 20:33
  • 轟沒準備好選總統 藍委開第一槍逼宮:現在換侯來得及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6)日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王淺秋廣播節目訪問時直言,侯友宜還沒有準備好選總統,「現在(換侯)還來得及,國民黨的人不要逃避責任,你現在說不能換侯,我們就是支持侯,這樣就是逃避責任,把所有重擔丟給侯一個人去擔,他怎麼擔?」
    2023/07/06 15:48
  • 鄭麗文籲黨「現在換還來得及」 侯友宜:謠言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選情不佳,「換侯」聲音不斷,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公開表示,現在不換人,未來才是危機,還對黨中央喊話,現在換還來得及,對此侯友宜表示,外面謠言很多,唯有團結才能克服所有困難。
    2023/07/06 14:14
  • 民進黨吃案早有前例!何志偉不只性騷 警告被害者:知所分寸

    「政壇#MeToo」雪球越滾越大,截至目前已爆出9案例,最新一起是一名男性指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8年前肢體性騷擾。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5日就加碼爆料,民進黨對性騷擾爭議吃案早有先例,被指控性騷的何志偉甚至在召開性平會前主動打電話「關切」該名男學生,警告他要「知所分寸」。
    2023/06/05 21:25
  • 侯友宜出戰賴清德!她列做好「3任務」:明年下架民進黨

    2024年總統大選的對決組合終於揭曉,國民黨今(17)日正式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總統大選,即將對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藍綠白陣營參選人大致底定,而國民黨也大打團結牌,將積極整合泛藍選民的支持,立委鄭麗文也點出接下來國民黨的3大任務,目標劍指「下架民進黨」。
    2023/05/17 16:18
  • 採購BNT疫苗案 鄭麗文提告蔡英文、陳時中等4人涉瀆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昨天宣稱,政府疑因要用「獨立的台灣政府」名稱與德國BNT簽約造成疫苗交易取消。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天到北檢告發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等4人涉瀆職等罪嫌。
    2023/05/10 14:28
  • 再喊話朱「別拖」 鄭麗文:三階提名不倫不類

    國民黨目前確定會在侯友宜和郭台銘之間二擇一戰2024,但現在藍營基層非常焦慮,立委鄭麗文公開喊話黨主席朱立倫,趕快徵召,至於三階段提名增添變數,會讓外界覺得國民黨暗藏玄機,徒增揣測。
    2023/04/17 21:21
  • 鄭麗文嗆總統提名「不倫不類」 朱立倫冷回:少製造內鬥紛擾

    佈局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指出,國民黨不可能提名非黨員參選總統,呼籲黨中央應從速從簡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早日定於一尊,再由候選人自己去整合其他非綠陣營者、討論合作可能性,別再拖延徵召提名時間。對此,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回應,多做對團結有利的事,少做製造內鬥、紛擾的事。
    2023/04/16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