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吃案早有前例!何志偉不只性騷 警告被害者:知所分寸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21:40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政壇#MeToo」雪球越滾越大,截至目前已爆出9案例,最新一起是一名男性指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8年前肢體性騷擾。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5日就加碼爆料,民進黨對性騷擾爭議吃案早有先例,被指控性騷的何志偉甚至在召開性平會前主動打電話「關切」該名男學生,警告他要「知所分寸」。

民進黨近日接連爆出多起性騷擾事件,但鄭麗文加碼爆料,綠營第一時間竟以「顧全大局」的荒謬理由將案子壓下,直到受害者紛紛站出來指控,才讓事件浮上檯面。鄭麗文批評,民進黨一直以來對外人權性平,對內卻為了打贏選戰吃案的這種心態,引起檢討聲浪。

 

更多新聞:柯文哲忽視性騷? 女志工控柯當年不想管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圖/胡瑞麒攝)

鄭麗文接著指出,原本2020年中原大學排定同年5月15日調查一起生物科技學系男教授涉及男碩士生性霸凌的案件,但何志偉卻在性平會開會前,打電話關切該名被害男學生,要他「知所分寸」,男教授只是在開玩笑,不是有意的。

 
更多新聞:中正大學校友控性騷! 指副教授「解開泳衣綁帶、摸大腿」

「讓人看了瞠目結舌,會不會太誇張?原來吃案早就有前例!」鄭麗文繼續說,這些還只是冰山一角,因為近來政壇MeToo延燒,才讓事件不斷被爆出。她並質疑,民進黨當初為何沒有積極處理?為何知情卻毫無作為?甚至提到當年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涉嫌襲胸,蔡英文竟說「年輕人嘛,不要讓他的傷痕太深」、「人生都會起起伏伏好幾次」,不禁令她質疑,是非不分的人真的還能稱她一聲總統嗎?

鄭麗文爆料,民進黨吃案早有前例。(圖/TVBS)

此外,鄭麗文也批評,綠營性騷案件不斷浮上檯面,其支持者竟喊出「選舉只要能贏,投給性侵犯我也願意」、「民進黨推出殺人魔我一樣投!」讓她直呼不可思議,「所以只要顏色是綠的,就沒有什麼不可以?這就是所謂的民主價值?」

更多新聞:政壇屢傳性騷案 林靜儀嘆:加害者若非民進黨、討論就少了

圖/鄭麗文臉書

鄭麗文說,性騷擾不會因為男女而有所區別,不管是異性或是同性,性騷擾都應該零容忍,所有的公私工作職場都需要無差別整頓清理,打造健康職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鄭麗文#性騷擾#何志偉#民進黨#吃案#關切#警告#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0913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