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鍘?拋「換侯」遭檢舉 鄭麗文:我去留非重點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4:08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連日呼籲黨中央應該認真考慮「換侯」,卻反讓自己陷入危機!因為現在已經有地方黨部接獲檢舉,希望對鄭麗文祭出黨紀處分。對此,鄭麗文倒是雲淡風輕,說自己只是實話實說,個人的去留也不是重點。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應該讓他(侯友宜)回到新北市長的位子上面,專心,對不起,專心市政。」

繼續點名藍營母雞,還是回到市府好好做事情,別再選下去。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他或許跟我們這樣的選舉文化,是有點格格不入的,所以我不希望兩頭落空,支持度墊底低迷要怎麼辦。」

 
只是沒對自家人力挺,換侯倒是衝第一,現在就有黨內人士已向地方黨部檢舉,盼對鄭麗文祭出黨紀處理,若受理,可能對他的不分區身份有衝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8):「這些謠言不要再製造任何紛爭,如果真正傷害到我們的候選人,不接受勸告的話,那我們一定會祭出黨紀。」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把黨內的困境說出來,可能冒犯了主席的權威,但是這個時候,我個人的去留未來,完全不重要,也不是重點,主席的權威也不是重點。」

自認去留小事情,但藍營設法穩軍心,現在就有中央委員,要在723全代會前的17日策動連署,表態支持侯友宜,截至目前參與人數突破40名。

國民黨中央委員李德維:「我相信這一兩天,經過大家努力以後會達到非常多數的人,無法再經歷再一次過去所謂換柱的慘痛經驗。」

拒絕讓換柱重演,但民眾黨的也不諱言,藍白的確保持通聯。

圖/TVBS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那個私人的對話,其實我也不知道內容是什麼,黨對黨之間的溝通,應該是個正常的方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8):「當然我不能夠敲鑼打鼓,很多溝通協調的事不能夠敲鑼打鼓,在野大聯盟一定是大家有這樣的共識。」

各留一線,但說合作,或許還太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侯友宜#鄭麗文#國民黨#民眾黨#換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4

0.1667

0.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