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怒打 結果共107筆

  • 古天樂《九龍城寨》遭葉思韵賞巴掌 整晚耳鳴:整部戲她演最好

    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由鄭保瑞導演,葉偉信、莊澄監製,古天樂、洪金寶、任賢齊、林峯、劉俊謙、胡子彤、張文傑演出,香港將於5月1日上映(台灣則是5月17日),電影於今日(25/4)舉行首映禮。在台上,每個人都分享自己的拍攝感受,其中有參與的蔡思韵,因角色需要,要怒打古天樂一巴掌,事後古天樂在台上也「大讚」對方︰「成套戲打得最好的就是蔡思韵啦!」
    19小時前
  • 外送飲料少給吸管!韓奧客暴怒衝咖啡廳 逼店長「下跪道歉」

    南韓京畿道一名女子日前透過外送點飲料,沒想到飲料送達時,發現少了一根吸管,竟暴怒打電話到店裡投訴。沒想到,店家替她補送吸管並附上蛋糕致歉,將吸管送給她時卻因地址出錯造成太慢送達,該女子氣得衝向店裡,要求店長下跪道歉。消息曝光後,引起不少人的關注。
    2024/04/10 15:55
  • 1歲嬰異位性皮膚炎!老公竟怪妻「吃太多白飯」 醫怒打臉:問題在男方

    孩子身體出現不適及異狀,最擔心的莫過於父母,甚至可能因此出現爭吵、責怪,小兒科巫漢盟醫師分享,一名1歲小孩出現「異位性皮膚炎」,媽媽帶其前往看診,沒想到看到一半卻突然哭了,一問之下才知道老公把原因全歸咎於「懷孕時吃太多白飯」,這讓醫生聽了覺得荒謬至極,直言孩子的過敏狀況明明是遺傳父親的過敏體質。
    2023/12/06 12:26
  • 《Dispatch》爆楨國愛Sana? 網揪出鐵證怒打臉:最惡質謠言!

    韓國媒體《Dispatch》可說是當地少有的「專業藝人狗仔」,至今已經爆出Rain與金泰希、玄彬與孫藝珍、金宇彬與申敏兒等多組明星情侶,最近的「代表作」則是李鍾碩與IU。沒想到竟有惡意網友刻意冒用《Dispatch》名義造謠,瞎傳BTS成員楨國(柾國)跟TWICE的Sana戀愛中,還有大陸媒體不小心「上車」,讓粉絲氣炸。
    2023/09/22 13:57
  • YouTuber陷酒駕疑雲!稱喝2口「隔7小才開車」 網不挺怒打臉

    旅遊美食部落客兼YouTuber「小象愛出門」,平日經常分享輕鬆的旅行經驗,因此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在YouTube上擁有45.2萬訂閱。不過她12日上傳的新片,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酒駕,雖然「小象愛出門」急澄清是「只喝2口隔7小時才開車」,但許多人聽到解釋後完全不買單,甚至貼出過去她提及「飛行前八小時不可喝酒」圖來打臉。
    2023/09/15 17:24
  • 金鐘男配訊息傳情被抓包!遭她怒打耳光 苦嘆:巴掌的滋味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6)發布正式海報及「料理篇」花絮,金鐘男配黃冠智跟新生代女星何思靜劇中互為對方初戀,酸甘甜的芒果鮮魚是兩人定情物。黃冠智卻自曝他的初戀是「巴掌的滋味」,坦言國中談戀愛,竟被賞了一巴掌。何思靜認為檸檬紅茶最能代表初戀,笑說:「總是酸酸甜甜又帶有點青澀。」
    2023/07/26 16:46
  • 《火神》寫實上演!消防員救醉漢遭怒打 下巴挫傷要告了

    新北市三重區51歲鄭姓男子,昨(29)日19時許,喝得爛醉如泥後路倒在三重區的街道,好心路人見狀幫忙報案求助。不料,警消人員趕抵將他扶起時,鄭男突然飆出一連串髒話嗆罵,甚至還朝警消揮拳,導致1名消防員下巴挫傷疼痛,但好心幫忙卻遭辱罵、攻擊,警消事後也決定提告。
    2023/06/30 09:28
  • Lisa顏值崩壞?「黑眼圈憔悴照」外流 粉絲修圖怒打臉

    南韓女團BLACKPINK在全球擁有一大票粉絲,4位成員JENNIE、LISA、JISOO、ROSÉ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而泰籍成員LISA擁有精緻五官和不科學的身材比例被封為「人間芭比」,IG也已累積超過9千萬的追蹤數。但最近LISA參加私人派對的照片被流出,許多網友看完後驚呼:「這是LISA?」
    2023/05/24 10:37
  • 惡劣!桃園醫院護理師驚傳虐嬰 朝嬰兒床怒打狂飆:死白目

    衛福部桃園醫院驚傳護理人員虐嬰!昨(10)日臉書社團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護理人員疑似不斷朝嬰兒床中的嬰兒用力拍打,還怒罵「死白目」。畫面曝光後桃園醫院緊急調查,強調該名護理人員只是拍打床墊,沒有打嬰兒,目前已將涉案護理師調離該單位,護理長也調離並降為非主管職,靜候調查。
    2023/05/11 10:00
  • 新北連爆2槍案!陳建仁點名「市府負責」 網曝1點怒打臉

    新北市近日連續發生了2起槍擊案,導致治安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在昨(21)日受訪時,公開點名新北市政府應對2起案件負全責,而正於新加坡訪問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做出反擊。相關新聞後來被轉發到PTT,立刻引來大批鄉民不滿,反諷陳建仁「才是要負責的人」。
    2023/04/22 07:52
  • 獨家/不忍了!具俊曄遭扯「永不能回台」 良民證曝怒打臉

    韓星具俊曄去年底和大S閃婚,震驚演藝圈。怎料這短短一年,不只傳出兩人失和、準備離婚,甚至有陸媒謠傳具俊曄因未取得「良民證」,將回韓補辦簽證,如今TVBS搶先獨家掌握,具俊曄的良民證相關文件,證實他早在去年4月就已通過文件申請。
    2023/02/22 14:49
  • 劉文正還活著?經紀人怒打臉「親近友人」 忍4個月:不會胡說八道

    「男神始祖」劉文正今(15)日傳出因心肌梗塞病逝於美國,經紀人夏玉順更對外證實此事,但根據《聯合報》指出,劉文正極為親近好友否認死訊,更表示「收到太多電話,都在說文正死了,但是沒有啊!劉文正說就隨便他們報吧,這樣以後就不會有人來找我了。」稍早夏玉順回應《TVBS新聞網》怒轟友人造謠,「我不會拿55年的信譽來欺騙大家,我不會胡說八道!」
    2023/02/15 15:54
  • 汪小菲又開戰!S媽怒打30大板「太不尊重老娘」 曝大S現況:會好嗎

    汪小菲昨深夜開直播,表示返家收到前妻大S(徐熙媛)的律師函,他痛罵「有臉嗎妳?」除希望探望家人,更直指大S委託離婚律師早有預謀。對此S媽無奈表示,「酒一喝又開始!」對於大S和汪小菲隔空交戰,S媽大嘆:「他們的問題,不是我問題,結婚我不知道,離婚我不知,兩個都要打三十大板,太不尊重老娘。」他也談及大S目前狀況。
    2023/01/08 14:04
  • 陳宥心存款遭盜領!合夥人「猝死浴缸」 怒打小人發洩:活人快還

    藝人陳宥心日前上吳宗憲和吳姍儒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年終開運撇步大公開!這些方法是真的有效嗎?!」陳宥心分享曾遭合夥人盜領存款,打電話要對方還錢,沒想到卻傳出對方猝死,但她懷疑對方是「詐死」,無奈求償無門,只能靠「打小人」發洩。
    2022/12/13 11:13
  • 你瞪我!吃宵夜口角暴怒打人 警辣椒水制伏

    台中太平有民眾聚眾鬥毆,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伏打人嫌犯,結果他情緒還是沒有緩和,涉嫌怒罵員警,再被依妨害公務法辦!
    2022/07/30 20:21
  • 提早打方向燈!她不爽被罰 眾人看「關鍵秒數」怒打臉

    汽機車的方向燈是用來預告車輛行駛下一個動向的必要設備,在變換車道或轉彎前一定要打,以免其他用路人反應不及發生意外。一名網友行駛在國道高速公路南向315公里處,打算在前方左轉,於是提早打了方向燈,結果遭到後方駕駛拍照檢舉,讓她十分不滿,憤而PO網討公道。不過眾人一面倒認為開罰有理,因為她打了30秒的方向燈卻不轉換方向,讓後方車輛無所適從。
    2022/04/01 09:28
  • 喝到茫!男路倒嗆警 消防型男制止挨巴掌

    處理路倒勤務,消防員莫名挨巴掌!台北市一名男子被民眾發現倒在路旁,警方獲報到場,他不配合盤查還怒飆髒話,不滿遭勸阻,竟動怒打了消防員一巴掌,犯案至今沒道歉,遭法院判刑4個月。而被打的消防員,外型陽光帥氣,連續兩年拍攝台北市消防月曆,出勤時意外被打傷,讓家人相當心疼。
    2021/12/21 19:14
  • 3千萬劑BNT「有點多」?他怒打臉陳時中:別重蹈覆轍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爭取明年購買3千萬劑BNT疫苗,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認為「量似乎多了點」,不過藥師林士峰對陳時中的一番話不以為然,認為買了藥廠也不會一次發貨,且這段時間台灣接受多國疫苗援助,屆時若評估打不完,在國際上轉賣或還人情也可以。
    2021/09/02 20:33
  • 遭問阿富汗機場逃難慘狀 拜登不耐:都4、5天前的事了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以來因塔利班接管阿富汗造成逃難潮一事為千夫所指,日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merican Broadcasting Company,簡稱ABC)專訪時,被主持人史蒂芬諾伯羅斯(George Stephanopoulos)問到多名阿富汗人從美軍C-17運輸機墜地一事時,竟動怒打斷史蒂芬諾伯羅斯,並說「那都是4、5天前的事了」
    2021/08/19 18:15
  • 不爽鄰居兒參加「太陽花」 退役中校怒打斷鎖骨

    台北市一名空軍退役的王姓中校,與同棟公寓樓上鄰居夫妻素有嫌隙,而且不滿對方小孩曾參加過太陽花學運,一氣之下竟趁樓上夫妻外出之際,拿木棍攻擊他們,造成丈夫全身多處擦挫傷、妻子鎖骨骨折。鄰居報警提告,王男到案時不但否認犯行,還反咬是那對夫妻攻擊他。全案進入台北地院審理,法官不採信他的供詞,依傷害罪判處他8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7/02 23:17
  • 爆劈腿采子!何孟遠稱「2月分手荳荳」 閨密怒打臉

    近日參加超夯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的藝人何孟遠,爆出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的閨密采子(謝采紋),消息一出後引發譁然,雖然男方澄清早已在2月分手,不過荳荳好友陳敬宣發限時動態嗆,「那我每天看著你們講電話是在幹嘛?」暗指何孟遠說謊。
    2021/04/14 22:01
  • 疑逃票136元被發現 男拒付怒毆站務員

    台鐵苗栗站發生乘客打人事件,一對夫妻搭乘自強號,買的卻是區間車票,被站務人員發現攔截,要求補票,沒想到男子拒付136元車費,還暴怒打傷站務人員,現在台鐵要對他提告傷害。
    2021/01/19 23:43
  • 豈有此理! 被催繳房租電費竟怒打管理員

    台南有一位李姓男子,今年六月搬進一處大樓租屋處,日前竟然持著吸塵器的鋁製管衝進管理員室暴打一陣,甚至還把這段畫面PO上網炫耀,後來被網友起底發現,這名男子從今年八月開始,陸續在台南車站附近向路人佯稱修車借錢,事後被追討錢還反過來恐嚇人家。
    2020/11/04 18:20
  • 尿急借檳榔攤廁所! 男揮掃把怒打情敵

    疑似為了檳榔西施,兩名男子起衝突!陳姓男子供稱,因為尿急跑去跟檳榔攤借廁所,結果發現裡頭有人在跟女員工聊天,似乎誤會對方是情敵,雙方起口角後,竟拿掃把追打被害人,之後逃逸,事後警方循線抓到打人嫌犯,而他不理性動手,遭法院判處拘役30天!
    2020/10/18 20:51
  • 夫登山墜谷亡、妻怒打領隊 反挨告求償500萬

    高雄一名張姓登山客,去年參加綽號「虎哥」帶領的登山團,沒想到在行程途中,疑似天氣狀況不佳、裝備沒帶齊全,不幸墜落300公尺山谷而身亡,他的妻子控訴,領隊有失專業判斷,冒險讓團員登山,才會發生事故,堅持提告,檢察官求刑2年。不過妻子一看到領隊到靈堂,一時情緒失控打了他五下,反被提告,求償500多萬。
    2020/10/07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