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顏值崩壞?「黑眼圈憔悴照」外流 粉絲修圖怒打臉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0:37
女團成員LISA「顏值崩壞照」流出。(圖/翻攝自@lalalalisa_m IG、Eric高小紅書)
女團成員LISA「顏值崩壞照」流出。(圖/翻攝自@lalalalisa_m IG、Eric高小紅書)

南韓女團BLACKPINK在全球擁有一大票粉絲,4位成員JENNIE、LISA、JISOO、ROSÉ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而泰籍成員LISA擁有精緻五官和不科學的身材比例被封為「人間芭比」,IG也已累積超過9千萬的追蹤數。但最近LISA參加私人派對的照片被流出,許多網友看完後驚呼:「這是LISA?」

LISA近日難得捨棄瀏海造型,露出額頭。(圖/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更多新聞:Kpop黑暗面!前SM練習生爆出道潛規則 她太無奈:4大社都一樣

近日有網友曬出與LISA參加私人派對的合照,從照片中可見,LISA捨棄原本的招牌瀏海,改成三七側旁分的造型,身穿略微寬大的西裝套裝,加上霓虹燈的照光下,顯得LISA看起來相當疲憊、憔悴,黑眼圈也十分明顯。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狠酸:「LISA好普」、「顏值被輾壓」、「沒了濾鏡就原形畢露」。

LISA參加私人聚會的照片,粉絲幫修圖「還原美貌」。(圖/翻攝自@Eric高小紅書、歐米茄1號微博)

更多新聞:李多慧「超辣多慧搖」被卡掉!男主播看到傻眼 驚吐5字心聲
 

對此,LISA的粉絲不滿偶像被攻擊長相,認為很少人能在霓虹燈光下拍出好狀態,並表示LISA曾經在2021年奪得「TC Candler」評選的「全球第一美」,顏值根本不應受質疑。甚至有粉絲對該合照修圖,將其燈光調亮,直呼:「開個燈吧!好漂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LISA#BLACKPINK#南韓女團#私人派對#憔悴照#外流#顏值崩壞#長相#修圖#打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84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