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登山墜谷亡、妻怒打領隊 反挨告求償500萬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3:54

高雄一名張姓登山客,去年參加綽號「虎哥」帶領的登山團,沒想到在行程途中,疑似天氣狀況不佳、裝備沒帶齊全,不幸墜落300公尺山谷而身亡,他的妻子控訴,領隊有失專業判斷,冒險讓團員登山,才會發生事故,堅持提告,檢察官求刑2年。不過妻子一看到領隊到靈堂,一時情緒失控打了他五下,反被提告,求償500多萬。

圖/TVBS

 
罹難者妻子vs.當事領隊:「真的都沒有繩索,我從來都沒有講過下面有繩索,你這XX。」

話才講到一半,女子氣不過,動手打了男子的後背,因為她的丈夫去年3月參加登山活動,卻不幸失足跌落山谷而身亡,負責帶團的領隊就是他。

罹難者妻子vs.當事領隊:「你是人嗎?讓她說啦,讓他解釋清楚。」

 
高雄53歲張姓男子,去年3月參加「虎哥」王姓領隊的「馬博拉斯橫斷」登山團,不慎跌落300公尺山谷身亡,他的妻子控訴,丈夫有問領隊要不要帶上專業的12爪冰爪,虎哥卻回應「沒帶也沒關係」。

罹難者妻子歐小姐:「我們就說我們有帶冰爪,他就說不用啦,帶簡易型就好,沒有帶也沒關係,結果人家真的沒有帶。」

圖/TVBS

當事領隊「虎哥」王先生:「它不是雪地的管制期間,所以不需要去簽核所謂雪地裝備的盤點表。」

張太太認為領隊有失專業判斷,冒險帶團員登山,堅持提告過失致死罪,檢方調查發現,他竟然還偽造團員簽名,將他起訴求刑2年。

罹難者妻子歐小姐:「啊你沒有講你簽名了,他就說沒有啊這是正常程序代簽。」

當事領隊「虎哥」王先生:「簽核的東西我是代簽沒錯,上面其實都寫得很清楚,你要同意我代辦,現在竟然說我的入山入園證是造假的。」

事發後,王姓領隊到靈堂致意,遭到張太太悲憤搥打五下,張姓領隊指控,當時遭到10幾個人圍毆,身體多處受傷,根本沒辦法工作,一舉告上法院,但刑事求償已經過了追溯期,又再提出民事訴訟,求償500多萬。
 

圖/TVBS

當事領隊「虎哥」王先生:「然後他們現場有10幾個人動手打我,我是被包圍住的喔。」

原本是登山失足意外,沒想到卻因為氣憤難耐,動了手腳,演變成互告的局面,雙方撕破臉,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登山#失足#圍毆#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29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