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衣人亮刀尋仇! 少年與友遭砍 住戶驚

記者 陳芷芳 葉怡君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20:09

又有黑衣人當街持刀鬥毆!台北市一名陳姓少年,今天(24日)凌晨跟家人說,要和朋友騎車出門玩,10多人騎著車,卻沒想到行經承德路時,疑似被人跟蹤,車才剛停下,竟慘遭30多名惡煞圍毆,持刀偷襲,導致他和朋友兩人全身刀傷,緊急送醫!

圖/TVBS

 
凌晨時間,警方鳴笛趕到,兩名男子拔腿狂奔,一路往前衝,接下來好幾名黑衣男子,陸續跟了上來,甚至其中這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男子,右手拿著長刀,似乎被跑太慢就被逮到,頭也不回的向前跑,擔心嫌犯躲在角落,員警加派人力,仔仔細細到處看,有幾名嫌犯來不及跑,直接被帶回釐清,但聲音之大,附近住家全被吵醒。

鄰近住戶:「差不多在那附近啦,三、四點的時候,差不多三、四點的時候,(有看到什麼)刀光劍影啊。」

圖/TVBS

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發現竟有兩人被砍成重傷,緊急將人送醫,這起糾紛發生在台北市承德路二段,24日凌晨四點多,目擊民眾報案時,看到兩大群黑衣人互嗆,50多人站在路中間叫囂。
 

記者葉怡君:「兩方人馬加起來將近50人,就約在這個路口,跟警方說是要出去玩,但疑似約談判。」

圖/TVBS

警方追查發現,當時陳姓少年與黃姓男子一群10多人,騎著機車說要出門玩,大夥臨停買東西,沒想到一下車就出現好幾輛轎車停在前方,將人包圍,二話不說持刀猛砍,人多到警方加派人力支援。

少年與男子全身是血被送到醫院搶救,還開了兩次刀,傷勢分別在頭部、左上臂,男子則是雙腿和右手,少年這回明明跟媽媽說,要和朋友出門玩,很快就回家,如今卻是滿身傷,到底什麼深仇大恨,被對方掌握行蹤追砍,人沒落網,居民也難睡得安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鬥毆#持刀#惡煞#偷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23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