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少康戰情室 結果共1,122筆

  • 分析2026激戰區!沈富雄揭藍營硬傷 加碼預言:他會選總統

    儘管2024總統大選才塵埃落定近一個月的時間,各大陣營仍已開始備戰2026的縣市長選舉,而在普遍認知中,國民黨於2022九合一取得14縣市的執政權雖然戰績合乎期待,但其中有9縣市長將面臨兩任屆滿的情況,加上民進黨「重啟黨內初選」的來勢洶洶,也讓藍營支持者略為憂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預言重點縣市的輸贏,以及立委洪孟楷參選總統的可能性。
    2024/02/17 08:47
  • 蔡壁如還原「沒受邀黨內尾牙」真相 2段對話成關鍵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對此,蔡壁如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還原當時真相。
    2024/01/27 10:57
  • 傅崐萁戲劇性讓步!「挺韓江配」拋3關鍵 立委還原現場

    國民黨日前掀起立法院龍頭之亂,最終立委傅崐萁戲劇性讓步,由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院正副院長。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今(22)日邀請江啟臣以及立委林沛祥還原現場,強調傅崐萁還針對目前政治局勢拋出幾個重點。
    2024/01/22 22:19
  • 趙少康17日正式回歸戰情室 帶來不一樣的新聞視野

    趙少康先生於2024總統選舉期間,擔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超越法規的自律精神請辭相關媒體職務。
    2024/01/15 15:31
  • 綠不滿趙少康「政見會當戰情室」 白營笑:老沈沒來少一味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萬里老家爭議、台獨立場等。賴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趙少康把政見會當「戰情室」,並指趙迄今仍不辭中廣董事長,乃政媒兩棲最壞示範;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笑稱,「老沈沒有辦法上來搭腔,怎麼聽都少了一味,讓我們先休息一下!」,話題引來政論節目的死忠粉絲一陣熱議。
    2023/12/23 00:05
  • 趙少康爆「柯文哲在成大發飆」 柯營:校園不是用來操控輿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8)日爆料,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之前去成大演講時,曾因不能直播而發脾氣。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今(19)日痛批,趙少康過去反對18歲公民權,現在更赤裸的把學生當作政治操作的工具,還公然造謠柯文哲發脾氣,並呼籲趙不要再把學生拿來當擋箭牌、政治鬥爭的工具,校園也不是趙用來操控輿論的「少康戰情室」。
    2023/12/19 10:10
  • 趙少康與東華大學生座談 也臨時取消2大理由曝光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規畫5場「少康戰情室校園LIVE版」,跟各地大學生座談,原定明(12)天晚「東華大學場」,卻突然喊卡,趙少康表示,一來引起校內學生對立,二來場地在宮廟前廣場,造成維安困難,因此作罷。
    2023/12/11 19:21
  • 忍痛辭《少康戰情室》主持人 趙少康不捨:有機會以來賓身分錄影

    今(24)日為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攜手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赴中選會登記參選。趙少康今日下午前往TVBS辭去節目《少康戰情室》主持人一職,讓他感到相當不捨,他表示政黨媒體要有分際,所以只好忍痛請辭,指出之後如果有機會也許能夠以來賓身分來錄影。
    2023/11/24 18:05
  • 趙少康當侯友宜副手登微博熱搜 陸網第一反應:沒節目看了

    中華民國(台灣)總統大選正式進入新階段,繼民進黨確認正副總統人選後,24日上午國民黨與民眾黨也分別前往中選會,宣佈自己的參選組合搭檔。其中國民黨選擇侯友宜搭配趙少康,民眾黨則由柯文哲與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參選。隨著新組合曝光後,大陸社群同時也掀起不少討論,趙少康甚至登上熱搜榜。不過,相比台灣關注侯趙兩人如何合作,多數對岸網友聽聞趙少康參選,第一反應居然是「以後沒節目可看了」。
    2023/11/24 16:15
  • 「柯文哲獨自出戰」能當選?沈富雄斷言藍白不合結局:恐敗得很難看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備受矚目的藍白合卻陷入僵局,儘管雙方都想促成政黨輪替,但卻依舊無法在其他方面達成共識。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曾直言若藍白不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選機率等於0,前立委沈富雄也相信他的說法,「他會敗得很難看」。
    2023/11/08 10:23
  • 激情照流出!趙天麟小三爆「驚人未爆彈」 王鴻薇:1事太怪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坦承與中國女子不倫,且獲得妻子原諒,自行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前立委邱毅日前爆料,該女名叫張晴且曾加入統戰組織,小倆口親密照數字高達3位數,且勁爆的照片仍在女方手中,等同於未爆彈。由於趙天麟身為國防外交委員卻與中國女子交往,遭外界質疑恐有國安疑慮。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26)日又發現一項怪事。
    2023/10/27 11:01
  • 藍白合卡關!基層怒喊「選到底」 趙少康:不合作啥都沒有很危險

    藍白合陷入僵局,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19)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中直言,很多選民現在很生氣,認為談半天談不了,「算了不談了、到時候拚吧」,直言聽起來好像義憤填膺,但其實「很危險」,呼籲還是要冷靜想一想,「不合作什麼都沒有,要先有這個體認,才比較好談」。
    2023/10/20 10:38
  • 斷言藍白合機率非常低 沈富雄:柯文哲只有兩句話是真的

    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登場,民眾黨盼見面討論比民調、辯論細節,國民黨則回應討論不設限。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只有兩句話是真的,「民調贏的人當總統、輸的人棄選,這不是藍白合」,預言藍白合機率非常低。
    2023/10/14 11:14
  • 郭台銘參戰!「這群人」恐倒戈侯友宜 沈富雄預言驚人結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宣布獨立參選,角逐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不過,在野分裂也讓網友紛紛直呼,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等於「躺著選」。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分析,一族群將倒戈,預測2024最終結果。
    2023/08/30 11:38
  • 損南投襯托陳其邁?他嘆陳建仁「變了個人」:政治很可怕的

    卡努颱風帶來強勁西南氣流,重創中南部多處地區,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幾日對高雄「超前部署」讚譽有加、隨後疑暗指某些地方未能依循相關SOP、導致增加救災難度的言論,也如同迴力鏢一般打回高雄,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媒體人沈富雄表示,像這種「貶損南投襯托高雄」的言行,不禁讓人感嘆政治真的很可怕,直言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後彷彿「忽然變了個人」。
    2023/08/19 09:09
  • 上少康戰情室吐心聲 高虹安難過:抱歉選舉把大家扯進來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助理費遭起訴,她上節目時透露為了答辯檢察官,會回頭翻跟助理的簡訊,希望能找到他們有加班的事實,並坦言看到對話紀錄很難過、感到抱歉,「一場選舉把大家都牽扯進來」。
    2023/08/18 10:57
  • 蹭最美里長翻車 沈富雄轟莊銘淵不夠格選立委:綠營寧可不提名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後溪里長莊銘淵20日在臉書發言,要大方認愛的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保持良好形象、避免花邊新聞,引發黨內譁然,紛紛呼籲換將,黨中央也下令道歉,並暫緩莊銘淵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拍攝定裝照。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21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中表示,莊銘淵不夠格參選立委,民進黨在永和艱困選區寧可缺席,也應施壓莊退選。
    2023/07/22 10:43
  • 最在意哪項?侯友宜拋5大政見 「這能源議題」掀論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7月3日在節目《少康戰情室》拋出「五大政見」,包含接受合憲的九二共識、恢復4個月兵役、建立新的特偵組、撤掉NCC、全面使用核電。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侯友宜為了搶深藍基本盤拚了,但現在他認為最重要的事,就是斷絕「723換侯風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月5日重申,換侯絕無可能也不必炒作。
    2023/07/08 19:40
  • 否認侯友宜兵役政策改口!金溥聰親上火線曝光3內部資料

    明(2024)年1月1日起,兵役將恢復一年役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拋出兵役恢復為4個月該說法引發熱議,後續又提到現階段自己沒有反對兵役延長1年,引發民進黨抨擊質疑改口。針對兵役政策被稱改口,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5)日下午舉行記者會,發言人黃子哲、執行長金溥聰親上火線說明並拿出3份內部會議的擬答資料,強調沒有改口的問題。傳出美方關切一事,金溥聰說,美方認為講法混亂,確實有透過人詢問,但並非正式詢問,他都是據實說明。
    2023/07/05 15:03
  • 搶回基本盤!侯友宜「5政見放大絕」 媒體人估:趕走1族群

    2024總統大選煙硝味越來越濃,雖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落後,不過侯陣營最近請來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積極布局選戰,侯友宜更在昨(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時,大談五項重大政策積極搶攻選民支持,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卻指出,這五大政策雖然又狠又辣,有意搶回深藍支持,但卻也可能因此趕走「一大族群」。
    2023/07/04 17:28
  • 觀點/侯友宜的「九二共識」是幾國幾制?

    侯友宜日前在台北市的造勢大會和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專訪時,首次從他口中講出了「九二共識」四個字。顯然,他是為喚回藍營基本盤的支持,希望能對「侯老三」的民調支持度有所提升。儘管侯友宜像是被迫「走回」中國國民黨政策綱領的路線,但他目前已表達的兩岸政策內容,仍猶如大陸國台辦在蔡英文剛上任總統時所質疑的:「這是一份沒有完成的答卷」!
    2023/07/04 16:18
  • 急改口!侯友宜喊「沒反對1年兵役」:兩岸穩定才恢復4個月

    總統蔡英文於2022年底宣布,將4個月的義務役役期恢復為1年,國防部拋出「3年讀大學、1年當兵」的「3+1」方案,瞬間引起兩派熱議。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時,再次強調持反對立場,並喊出「當選總統就恢復4個月兵役」,引發討論。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4)日更直言,「不要說4個月,兵役1年也不夠」。侯友宜今(4)日下午發出聲明,強調「沒有反對現在的兵役延長一年」,回到4個月兵役期必須有一個重要前提,即「兩岸處於和平穩定關係」。
    2023/07/04 15:32
  • 侯友宜喊「當選就恢復兵役四個月」 柯文哲:一年也不夠

    總統蔡英文於2022年底宣布,將4個月的義務役役期恢復為1年,國防部為了配合拋出「3年讀大學、1年當兵」方案,瞬間引起兩派熱議。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時,再次強調持反對立場,並喊出「當選總統就恢復4個月兵役」。對此,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4)日表示,以外交角度來看,侯友宜恐怕要先去跟AIT(美國在台協會)解釋老半天,並分析,「不要說4個月,兵役1年也不夠」。
    2023/07/04 14:31
  • 侯友宜對九二共識表態 柯文哲酸「聽嘸」:斯斯有兩種、侯侯有三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針對兩岸論述提出最新看法。侯友宜指出,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也堅決反對九二共識被民進黨污名化。對此,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4)日笑回,「人家說『斯斯』有兩種、『侯侯』有三種」,稱自己本來對九二共識就不太清楚了,經過侯友宜說明後,他更不清楚了。
    2023/07/04 14:04
  • 侯友宜大談九二共識 綠營嘆:回到9.2%的馬英九時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時表態,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引發關注。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4)日表示,在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入主侯陣營後,侯友宜已經不管台灣的主流民意,堅持走回馬時期的「兩岸路線」,選擇侯友宜就是選擇前總統馬英九;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說,侯友宜現在的「國政願景」,很明顯是要把台灣全面拉回到十年前的「馬英九時代」,當時社會給馬英九9.2%支持度,侯友宜真正接受的,其實是「9.2%共識」。
    2023/07/04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