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蹭最美里長翻車 沈富雄轟莊銘淵不夠格選立委:綠營寧可不提名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0:43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莊銘淵。(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莊銘淵。(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後溪里長莊銘淵20日在臉書發言,要大方認愛的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保持良好形象、避免花邊新聞,引發黨內譁然,紛紛呼籲換將,黨中央也下令道歉,並暫緩莊銘淵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拍攝定裝照。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21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中表示,莊銘淵不夠格參選立委,民進黨在永和艱困選區寧可缺席,也應施壓莊退選。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圖/TVBS)

 
陳紫渝日前遭週刊跟拍戀情,其也大方認愛;不過莊銘淵卻抨擊陳應避免花邊新聞,要如同自己保持良好形象,相關發言一出,引發黨內譁然,除了不少黨內幹部、黨工不滿,紛紛呼籲換將外,包含黨籍立委林靜儀、林楚茵、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等也紛紛公開撻伐。

民進黨高層得知相關事件後,對於莊銘淵的發言相當不滿,除要莊銘淵「第一時間道歉撤文、再在臉書道歉外,也要親自向陳紫渝本人道歉」;此外,賴清德昨日下午與黨籍新北市區域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黨中央也通知莊銘淵不需到場拍攝。

綠營新北立委選將昨日與賴清德拍攝定裝照,莊銘淵被通知不需到場。(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對於莊銘淵連串風波,沈富雄21日在《少康戰情室》中表示,永和是民進黨艱困選區,所以民進黨一定很不容易才找到一個願意好好選的參選人,也就是說,是在很勉強的情況下挑出來的。
 

沈富雄認為,包括臉書、事後的反應、道歉,莊銘淵的表現都非常不夠格。民進黨如果在這選區真的找不到人,那就應該施壓讓莊銘淵退選,寧可缺席永和立委一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莊銘淵#陳紫渝#民進黨#沈富雄#永和#立委選舉#2024大選#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47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