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台北港 結果共209筆

  • 夫妻永別!砂石車撞7車 重機乘客遭輾亡

    新北市八里台64線台北港匝道下,發生追撞車禍,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往前衝,撞上聯結車、重機、小客車共七輛車,其中重機上是一對夫妻檔,妻子卡在車輪底下,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他的先生目睹全程,無法接受妻子就這樣沒了。
    2024/04/06 19:56
  • 台北港死亡車禍!重機夫婦出遊遇死劫 得知妻死訊夫當場淚崩

    新北市八里區台64線往台北港方向的匝道路口,今(6)日上午發生可怕的連環撞死亡車禍。調查發現,肇事的砂石車因煞車不靈,接連撞上6輛車,一名女子因此從重機後座被撞飛,捲入另輛遭撞的聯結車底,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搭載她的丈夫當場淚崩,至今無法接受妻子已離世的事實。
    2024/04/06 17:45
  • 台北港7車追撞畫面曝 50歲重機女乘客雙腿斷肢傷重不治

    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臨港大道今(6)日上午發生車禍,初步了解,為一輛聯結車與砂石車車禍,追撞4輛自小客車及1輛重機,其中,年約50歲的重機女乘客被壓在車底,雙腳斷肢及粉碎性骨折,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已送往淡水馬偕急救。車禍發生原因,將待近一步釐清。
    2024/04/06 13:28
  • 花蓮地震/7.2地震撼全台!一堆人狂推「這地」最安全 專家證實了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6強落在花蓮縣和平地區,地震強度僅次921,造成嚴重災損。截至3日晚間已經有9人不幸罹難,1011人受傷、143人受困。台灣位處地震帶上,發生地震的機率更是頻繁,對此,就曾有網友好奇「台灣房子買哪裡最安全?」,引發熱議。
    2024/04/04 08:12
  • 無照騎士撞飛行人肇逃 稱「看到血太害怕」

    新北市八里的台北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子沒走斑馬線過馬路,結果被直行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但對方肇事逃逸,一度狡辯不知道撞到人,又改口說因為看到血太害怕才落跑,警方事後發現,騎士竟然無照上路,原來是酒駕累犯,駕照早就被吊銷!
    2024/03/09 19:33
  • 恭喜!金曲男星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不結紮」原因曝光

    曾以「黃子軒與山平快」組合2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更以《作客REC&LIVE》廣播節目獲得廣播金鐘獎「類型音樂節目獎」的「雙金得主」客語歌手黃子軒,今 (2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牛騷 New Soul》,並在呼應專輯主打歌〈飲茶一事〉場景,在台北港式飲茶舉行專輯發片記者會,製作人The Crane鶴也以嘉賓現身熱情相挺,而他也同時宣布喜訊,去年迎來小兒子出生,同時發了這張專輯,他苦笑:「千要不要同時生兩個小孩。」
    2024/02/21 16:44
  • 打造共贏時代!麗寶集團旗下開發項目進行「整合式招商」嘉義福容voco酒店 台北港八千坪土地 熱烈招商中

    2024年產業轉變邁入新的紀元,麗寶集團也開始協助旗下子公司的開發項目進行「整合式招商」。包括即將於4月份試營運的「嘉義福容voco酒店」;位在新板特區「東方富域」;以及位在台北港特區約8000多坪土地等,都歡迎各產業一起攜手創造共贏。麗寶集團表示,所謂的「整合式招商」,是盤點集團子公司旗下適合招商的場域,囊括精華商圈的店面、土地、飯店,設立單一窗口,針對於各業種或連鎖體系,做全方位的展店媒合服務,讓客戶們能夠用抽屜式選擇,並提供一站式服務。
    2024/02/05 10:00
  • 台北港命案!船隻撞擊作業平台 移工摔落海死亡

    新北市八里台北港今(6)日凌晨接近5點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泰國籍移工當時正在延伸堤沉箱進行海上作業,沒想一艘船隻突然撞擊平台,導致移工掉落到沉箱上後撞擊頸部落海,當場傷重無呼吸。其餘工人發現後,馬上將移工拖回岸邊,經消防人員到場實施CPR並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1/06 12:50
  • 大浪強襲釀船員1死4傷 巴拿馬籍油輪緊急停靠台北港求救

    巴拿馬籍油輪「亞米號」,昨(21)日中午在新竹外海進行錨定作業時,突遭強浪襲擊,導致5名船員從高處船艙跌落,其中1名印度籍船員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徵象,今日凌晨油輪緊急停靠台北港東碼頭,但該名印度籍船員仍因傷勢過重死亡,警消後續協助4名受傷的外籍船員救醫,所幸4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22 10:30
  • 女「拳」之戰!李彥秀發戰鬥邀請 高嘉瑜「參戰確定」

    立委選戰,台北港湖區泛綠分裂,高嘉瑜今天(13號)找陳時中站台、基進黨吳欣岱一早也掃市場隔空互尬,不過吳欣岱一份文宣,印上賴清德照片,讓綠營氣得跳腳,說這根本沒取得授權,而國民黨李彥秀上拳館練拳,說要打擊綠營黑金,也歡迎高嘉瑜來練拳,高嘉瑜也接受戰鬥邀約,反嗆李彥秀不要光說不練。
    2023/12/13 20:42
  • 綠「這7席」成國會過半關鍵!高嘉瑜、賴坤成遇分票 選情不妙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8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暫居領先,不過在立委佈局上,民進黨力拼國會過半不是不可能,但有一定難度,據了解,黨內將各立委情況劃分成「現任、新人區」,在依民調分成安全、緊繃及危險組,其中國會是否能過半的關鍵落在7名現任立委身上,黨內人士也直言,連任多次的台東席次以及台北港湖區出現嚴重分票,選情恐已呈現OHCA狀態。
    2023/10/31 15:59
  • 人頭公司進口車床 組石棺夾藏上億元毒

    走私上億元毒品,當場在台北港被攔截!保三總隊與海關接獲線報,有人頭公司以進口車床模組名義,夾藏安非他命與大麻,一開始查扣證物,還找不到毒品,直到鋸開鋼板、水泥組合,看起來像石棺的設備後,才找到滿滿毒品。
    2023/10/19 19:14
  • 無懼鐵殼船撞駕駛艙 海巡勇逮大陸船員

    海巡署在新竹外海,發現一艘越界的大陸漁船,要上去登檢,結果對方頑強抵抗,甚至撞破海巡船艙玻璃,企圖逃逸,最後將整艘漁船,連同17名大陸籍船員,依妨害公務帶回台北港法辦,留置30天,並沒收漁船。
    2023/09/29 18:46
  • 陸籍鐵殼船越界捕魚還衝撞海巡艦艇 我方強勢登船逮人畫面曝

    海巡署艦隊分署新竹分隊10088艇,今(29)日上午8時許,在新竹西北方約11海浬處發現1艘越界捕魚的中國籍鐵殼漁船,上前查緝時,該艘漁船企圖逃逸,甚至衝撞海巡艦艇,造成艦艇駕駛艙玻璃破裂,海巡人員強勢登船後已將該艘陸船扣押,經查船上有17人,稍早海巡人員已將船艇扣回台北港海巡基地,相關人員將依法偵辦。
    2023/09/29 14:44
  • 查獲191萬顆過期蛋 新北衛生局:南部放不下

    全台超過五千萬顆過期蛋,新北市衛生局在八里台北港區倉庫,查獲191萬顆,表示是因為畜產會在南部的物流廠放不下,才會運到新北市,不過強調會持續確認,這些報廢蛋品是否已經銷毀,確保不會流入食品供應鏈。
    2023/09/17 23:23
  • 捷運三鶯線「首列車登台」 將進入核心機電系統測試

    捷運三鶯線首列車於8月6日由日本日立製造所笠戶工廠啟運,海運行經韓國後再經由東海航行至台北港,順利於8月9日夜間抵達台灣,並於今日(10)日靠港卸船。捷運三鶯線首列車正式抵台,象徵著捷運三鶯線將邁入核心機電安裝測試重要里程碑,同時也預告明年列車將至正線軌道進行動態測試與耐久性測試,持續朝向114年完工目標努力。
    2023/08/10 13:18
  • 漢光反登陸操演北台登場 TVBS直擊美軍人員技術交流

    漢光39號演習,進入第四天,重點聚焦在反奪港和反登陸操演,在台北港內,憲兵和陸戰隊聯手進行反奪港操演,旨在防止淡水河口一帶出現防衛破口,讓敵軍得以佔領台北港,提供下放兵力和運輸物資的機會,而八里灘岸的反登陸作戰,陸軍動員了戰甲車、重砲等重裝備,全力阻絕扮演假想敵的陸戰隊向岸上推進。
    2023/07/27 23:14
  • 漢光實兵演習來了!7/24今起連5天 操演重點一文秒懂

    國軍今(24)日起將實施為期5天的「漢光39號」實兵演習。重點演練項目包括,西部軍機轉場至東部、台東豐年機場軍機起降操演、桃園機場反空機降操演,以及八里、台北港操演等,演訓將依序驗證戰力保存,聯合截擊作戰與聯合國土防衛等作戰構想;另外,為驗證全國防空能量,今年「萬安46號演習」也將於24日至27日分區進行,屆時除了會發送空中威脅告警系統手機告警訊息。國防部也提醒,防空演習期間,民眾均應配合管制與演練,若違反演習規定最重可能挨罰15萬元。
    2023/07/24 07:24
  • 慎防立體登陸! 八里灘岸預演反登陸直升機機降增實兵驗證

    七月十三日,漢光39號演習的反登陸作戰,在八里挖子尾海灘進行預演場地,陸軍關指部結合後備兵力,對抗扮演攻擊軍的海軍陸戰隊。超過十輛的陸戰隊AAV7兩棲突擊車強勢登陸八里灘岸,施放煙霧後,載運的兵力開始向前挺進;而陸軍的戰甲車帶領著守備部隊逐步前進,並搭配後備動員,和事先架設的阻絕設施,試圖限縮敵軍登陸空間,不讓戰線擴張,以避免敵軍進一步將戰線延伸到台北港。
    2023/07/22 23:07
  • 漢光39演習下週全國行動 八里、台北港「異地同時」極限抗敵

    漢光演習的八里反登陸作戰,完成全兵力預檢,陸海空三軍重裝上陣。
    2023/07/21 22:46
  • 漢光反登陸預演 阿帕契、AAV7、雲豹出動

    「漢光39號」實兵操演即將在下週舉行,陸軍第六軍團上午在八里海灘以及台北港,進行全兵力「聯合反登陸作戰實彈操演」場面震撼。
    2023/07/20 14:58
  • 漢光演習月底登場「戰壕」今年重現八里 協防反登陸

    漢光39號演習,台北港防衛和八里灘岸守備的演習,將在7月27日正式展開,目前新北市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周圍空地,記者直擊到復仇者飛彈車和蜂眼雷達,已經進行機動部署,並且模擬運作,監控淡水河口周遭空域的威脅。
    2023/07/10 22:57
  • 事故率高!大型車出沒熱點 警嚴抓違規

    針對大型車輛出沒熱點加強取締!新北市蘆洲、八里和五股區,因為有三條快速道路,連接台北港,也有許多工地建案,所以常常會有曳引車跟砂石車等大型車輛出入,交通事故頻率也高,警方針對這些路段,加強稽查大型車輛、取締違規,今年至今已經開罰將近兩千件。
    2023/06/24 14:33
  • 酷斯拉登陸?雲林「鱷魚拉麵」刷震撼 網友:嚇到吃手手

    日前台北知名拉麵店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震驚許多愛吃拉麵的民眾;接著雲林北港也因應在地特色,將整支煮熟的青蛙趴在拉麵中,命名為「蛙呀蛙呀蛙拉麵」;近期同樣在雲林,推出「酷斯拉拉麵」,把鱷魚腳熬煮,同樣也是放入拉麵中,一碗1500元,十分吸睛,底下有網友敲碗想要朝聖,也有人感到害怕,直呼:嚇到吃手手。
    2023/06/22 16:01
  • 砂石車衝破台北港護城河 剩車尾卡岸邊

    台北港今天(26日)早上驚傳落水意外!出事的砂石車,當時行經一處交叉路口,不明原因,衝撞護城河,連人帶車掉進去河裡,警消趕到現場救援,但駕駛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
    2023/05/26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