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黃明志 結果共325筆

  • 黃明志曬成功「背後的男人」 身分曝光竟是大咖天王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個性直率,經常針對社會事實做出評論,不畏懼的形象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過去,他也曾和王力宏、陳芳語、日本AV女神三上悠亞、明日花綺羅、蒼井空等等的歌手藝人合作過。而近期,他也在臉書上分享最新的合作對象,曬出背影照引來網友瘋狂猜測。
    2023/10/02 15:12
  • 「哈哈台」再戰走鐘獎!移工街訪系列惹淚 成功入圍3大獎

    YouTube頻道「哈哈台HahaTai」去(2022)年奪下第四屆走鐘獎「訪到心坎獎」。今年除了挑戰連莊,並大舉入圍「年度最佳影片獎」、「最佳影響力獎」、「最佳紀錄片獎」、及「最佳導演獎」等5項大獎,將和理科太太、黃明志、蔡阿嘎、百靈果、阿翰、Dcard同台較勁,爭奪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走鐘獎」的殊榮。
    2023/09/03 07:12
  • 專訪尚融「鬼屋演唱會」發想帶恰吉上台 收粉絲私訊反怕爆

    樂壇搭上農曆七月份,呈現驚悚氣氛,不僅黃明志推出新歌「夜霧」MV,有不少恐怖元素,另外創作才子尚融舉辦演唱會,主題是把四大經典鬼片人物集結一起,讓人毛骨悚然,尚融準備大量乾冰還有「鬼娃恰吉」當嘉賓。
    2023/09/02 19:54
  • 膽小者勿入!他一走進房子貼滿「冤死照」 驚悚畫面曝光

    「大馬鬼才」黃明志鬼月鉅獻 〈夜霧〉MV,超級驚悚挑戰心臟強度,暗紅的佛堂與滿屋的紙紮人,陰森詭譎的氣氣讓人看了不寒而慄。MV中特別邀請宮廟專業的「七爺八爺」來參與拍攝,再把恐怖氛圍往上推到另一個層次,黃明志呼籲說:「膽小者勿入,或是建議和朋友一起壯膽服用。」
    2023/08/30 12:32
  • 台飲食「評比墊底」 黃明志:雞腳凍、臭豆腐外國人怕

    歌手黃明志近期在YouTube上分析,亞洲哪裡最適合旅遊時,飲食的部分,竟然把台灣排名墊底,因為他認為除了雞腳凍、臭豆腐外國人看了會怕,自己的馬國朋友看到東山鴨頭就跑掉,引發熱議!但有廣大網友幫台灣小吃說話,認為滷肉飯、牛肉麵等很有名,另外也有觀光客站出來,支持台灣美味的蛋餅跟滷味。
    2023/08/06 14:35
  • 台灣飲食墊底!黃明志驚吐「特色有點重」吃了都罵 網揪關鍵差異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在台灣極具知名度,時常來各地舉辦演唱會、參與活動。近日他在YouTuber頻道《擊敗人團隊 The Geebai Team》中,分別比較日本、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等6國,各國的旅遊體驗,其中在評比飲食方面,台灣竟然在他心中排墊底,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06 10:33
  • 動力火車花蓮飆嗓「竟被粉絲猜透透」 黃明志、魏如萱亮相倒數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昨(5)日起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搭配璀璨星空煙火秀,為現場觀眾帶來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2023/07/06 16:09
  • 動力火車登台玩猜歌遊戲 鐵粉全答對驚喊「你們很強」秒變大型KTV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7月5日起,正式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最後由璀璨星空煙火秀為東台灣夜晚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06 11:38
  • 花蓮夏戀嘉年華「巨蛋級卡司」曝光 動力火車、告五人都來了

    花蓮「夏戀嘉年華」有暑假最強音樂節之稱,連續16年奪下聲量冠軍,主辦單位宣布今年從7月5日至9日,一連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開唱,邀來金曲歌后魏如萱、平民天團玖壹壹、原民天團動力火車、創作鬼才黃明志、人氣夯團告五人等卡司到場齊唱,恰巧他們都是半年內剛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完演唱會的秒殺大咖,讓粉絲嗨喊:「巨蛋級演出免費看,坐趟火車來花蓮玩超划算!」
    2023/06/28 13:53
  • 玖壹壹突取消香港演出! 遺憾發聲:下次見

    本土天團玖壹壹原本預計15日在香港要舉行演唱會,卻在開唱前4天忽然宣布取消,主辦方表示有不可抗力因素,由於近期不少歌手像何韻詩、黃明志都無法在港開唱,引起網友猜測,難道玖壹壹因為政治因素被波及?
    2023/06/12 14:29
  • 被貼辱華標籤!黃明志沒考慮收斂 怒喊:我從不跪拜舔

    自出道以來便爭議不斷的黃明志,經常針對各種不同的社會現象及時事議題發聲,不畏強權的形象深入民心,也經常被當作不同族群的表率,這次推出最新歌曲〈大飛機〉這首歌意義非凡,除了是「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主題曲之外,他也在MV中化身型男機長將一直以來堅持的信念與歌迷分享,透過歌曲傳達:「我們有我們自己的理念,雖然不被世俗的眼光所認可,可是我們決定挑戰到底。」
    2023/06/03 12:18
  • 住鐵皮屋、工地幹活!黃明志曬20歲嫩照 親揭出道前辛酸

    大馬歌手黃明志自網路發跡,從默默無聞的素人,如今成為揚名亞洲的鬼才,今(6)日是他的40歲,他在社群分享20年前的嫩照,回顧自己來台求學、半工半讀存錢做音樂的辛苦過往,火速吸引逾8.1萬粉絲按讚。
    2023/05/06 11:27
  • 蔡依林現身電音趴私下少女樣曝光 合照竟有超大咖舞曲教父

    英國歷史最悠久的經典派對品牌「Creamfields奶油田電音派對」,日前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請來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和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等10組電音DJ,雖然強碰五月天、張惠妹、黃明志及大港開唱等音樂盛事,但仍吸引許多樂迷朝聖,其中天后蔡依林(Jolin)也低調到場同樂。
    2023/04/05 15:38
  • 影音/黃明志首攻小巨蛋飆唱! 柯文哲力挺獻聲糗破音

    2023/04/03 15:29
  • 影音/黃明志揪陶晶瑩巨蛋對唱! 大馬父母同台道盡心路歷程

    2023/04/03 15:24
  • 黃明志首攻小巨蛋!現場驚見五星旗 柯文哲力挺獻聲糗破音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展開世界巡迴,第一站就選在台北小巨蛋,找來台灣美式啦啦隊Luxy Girls超辣助陣,嘉賓也很大咖,除了有蒙面熊貓,還跟陶晶瑩帶來新歌首唱,更讓大家驚喜的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獻聲。
    2023/04/01 23:38
  • 黃明志拚了!揪陶晶瑩對唱「猛男伴舞甩不停」 柯文哲飆歌嘆錢難賺

    黃明志首度在小巨蛋開唱,不僅有辣妹軍團助陣,更祭出多組嘉賓輪番登場,除有蒙面的「小熊貓」女歌手,還有主持天后陶晶瑩(陶子)、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助陣。他和陶子首唱新歌〈十個男人〉,陶子登台氣勢非凡,有如女皇出巡,身旁還有4個猛男作陪,猛男除大秀肌肉,更穿上假陽具內褲,黃明志更被「偷桃」,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3/04/01 22:05
  • 撞場張惠妹!黃明志攻蛋率16位空姐脫光了 台下驚見五星旗飄揚

    大馬鬼才黃明志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選在今(1)日愚人節舉辦「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他特別打造大飛機舞台,象徵從台灣飛向全世界,他以夯曲〈飆高音〉開場後,隨後16位穿著火辣空姐服的台灣美式啦啦隊「Luxy Girls」從觀眾席揮舞旗幟一路走上台,在他演唱〈大飛機〉展現火辣舞蹈,炒熱全場氣氛。
    2023/04/01 20:45
  • 阿北不藏了!黃明志愚人節攻蛋 柯文哲暴雷當嘉賓練唱片曝光

    大馬鬼才黃明志今(1)日愚人節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嘉賓人選卻外流,稍早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社群Po出練唱短片,更表示「今天晚上,我將登上小巨蛋開唱」,盼望大家替他加油。
    2023/04/01 16:23
  • 新歌聽不懂?黃明志自爆被鎖碼 酸嘻哈亂象「找千萬跑車擺拍」

    大馬鬼才黃明志選在4月1日進行攻蛋壯舉,舉行「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前夕推出最新單曲〈鎖碼歌〉,不過整首歌聽起來含糊不清,他表示聽不懂不代表沒歌詞,「它被鎖碼了,很多地區在創作上控管嚴格,如果超過尺度就要鎖碼或馬賽克,甚至遭到禁播。這首歌想傳達創作本身的重要性,同時也是自己一直在堅持的。」
    2023/03/25 12:05
  • 楊紫瓊曾託他「這件事」 黃明志驕傲喊:夠吹牛一輩子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為了巡演舉辦記者會,他也分享跟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曾有過的交集,說自己可以吹牛一輩子,不過話鋒一轉,也提到這次開唱獨缺香港站申請不過,大喊真的太不公平。
    2023/03/15 12:35
  • 三上悠亞宣布退休!黃明志痛哭一整夜 曝「私下心動畫面」

    黃明志「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正式啟航,首站將於4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14)日舉行發布記者會,同時公布前往全球16個城市,新加坡、澳門、曼谷、大阪、吉隆坡、亞庇、檳城以及高雄,跨越亞洲後還有奧克蘭、巴黎、倫敦、多倫多、雪梨、墨爾本以及溫哥華。而原本的香港卻因為不明原因被退件,讓他感到相當遺憾。
    2023/03/14 17:32
  • 逆風力挺王力宏!男星曝「私下真實模樣」嗆:又不是選道德部長

    王力宏2021年底爆出與妻子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兩人官司仍正在進行中,不過延伸出的案外案更是宛如8點檔,就連王力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演唱會上首唱新歌〈想見就能相見〉,也能掀起雙方律師互相放話,整個離婚案件,卻成了民眾嗑瓜的日常。不過曾與王力宏合作〈漂向北方〉的黃明志,突然在28日逆風轉發〈想見就能相見〉MV,並力挺王力宏,對於那些愛講是非的酸民,撂話「現在又不是在選道德部部長還是婚姻部部長」。
    2023/03/01 12:31
  • 曾嘴原民加分制挨轟 男歌手再嗆《大嘻哈2》賽制出包

    嘻哈歌手「神經元」曾因歌曲〈台大醫學FREESTYLE〉掀起軒然大波,歌詞「想要唸醫學系你的大考分數得破表,有人乘了1.35還是沒我高」,引發原住民以及網友不滿,他發文分享自身觀點並勇於道歉檢討自我,意外讓他人氣竄升。最近他在節目《大嘻哈時代2》裡,公然開嗆賽制不合理,替選手們發聲,獲得網友支持。
    2023/02/20 16:38
  • 恭喜!黃明志來台10年無預警宣布「喜訊」 淚喊:光宗耀祖

    大馬鬼才黃明志今(20)日含淚宣布「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即將於4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這次的門票也配合演唱會主題,以「頭等艙」、「商務艙」及「經濟艙」等機艙座位分類命名,門票將在2023年2月25日中午12點於KKTIX網站和全家FamiPort機台正式發售。
    2023/02/20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