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突取消香港演出! 遺憾發聲:下次見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4:29

本土天團玖壹壹原本預計15日在香港要舉行演唱會,卻在開唱前4天忽然宣布取消,主辦方表示有不可抗力因素,由於近期不少歌手像何韻詩、黃明志都無法在港開唱,引起網友猜測,難道玖壹壹因為政治因素被波及?

翻攝youtube頻道/玖壹壹

 
玖壹壹《啪哩啪哩》:「咱穿的啪哩啪哩,看叨位卡舒適咱就轉落對那去。」

本土天團玖壹壹,4月中小巨蛋演出,原定15日巡演前進香港,攻進旺角麥花臣場館,門票全賣完,但表演緊急喊卡。

開唱前4天,主辦單位忽然公告表示,因不可抗力因素宣布取消,玖壹壹也遺憾轉發,喊話「下次有緣我們香港再見」,許多粉絲錯愕,留言喊是政治因素吧,玖壹壹也親回,修改演出內容,可能調整場地,經紀公司則表示各種因素及想準備更好表演,決定延期舉辦,香港主辦方也強調非政治問題。

 
黃耀明《身外情》:「給一分鐘我靜靜回味,將一生一世翻天覆地。」

會引發揣測也非偶然,支持雨傘運動的香港歌手黃耀明,日前表示8月在香港會展舉辦的演唱會取消,是場地突然退回訂金,無法租借,何韻詩去年演唱會也因場地問題被逼取消,旺角麥花臣場館,也取消阮民安的演唱會。

草東沒有派對《但》:「你說你不想在這裡,我也不想在這裡,但天黑的太快想走早就來不及。」

歌曲反映社會議題的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四年前挾帶高人氣在對岸及香港開唱,近期舉辦新巡演,尚未見香港或大陸站,這回玖壹壹香港演出大變動取消,惹外界猜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天團#玖壹壹#香港#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009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