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拚了!揪陶晶瑩對唱「猛男伴舞甩不停」 柯文哲飆歌嘆錢難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22:40
黃明志(中)邀陶晶瑩對唱新歌〈十個男人〉,甚至有猛男助陣。(圖/黃城碩攝)
黃明志(中)邀陶晶瑩對唱新歌〈十個男人〉,甚至有猛男助陣。(圖/黃城碩攝)

黃明志首度在小巨蛋開唱,不僅有辣妹軍團助陣,更祭出多組嘉賓輪番登場,除有蒙面的「小熊貓」女歌手,還有主持天后陶晶瑩(陶子)、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助陣。他和陶子首唱新歌〈十個男人〉,陶子登台氣勢非凡,有如女皇出巡,身旁還有4個猛男作陪,猛男除大秀肌肉,更穿上假陽具內褲,黃明志更被「偷桃」,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更多新聞:撞場張惠妹!黃明志攻蛋率16位空姐脫光了 台下驚見五星旗飄揚

 

黃明志被猛男抱起狂轉360度,讓陶晶瑩都看傻眼。(圖/黃城碩攝)

陶子被猛男包圍,她搞笑說「我是個好媽媽,我的女兒有來,我不能跟『大熱狗』太靠近,父母在女兒心中是沒有性的,他們都是送子鳥送來的。她表示黃明志真的很敢,做了許多在馬來西亞無法做的事情,黃明志更要她當場挑猛男,她笑說「我真的是良家婦女,有在做菜,但我有在瞄、在選,菜太多吃不完啦。」甚至在黃明志力拱下替小鮮肉塗油,更虧說只有中秋節才會這樣做。
 
但陶子話鋒一轉,表示黃明志雖然平時很無厘頭又自由奔放,但在創作上卻非常認真,這次首唱的〈十個男人〉,先前曾因改編〈姊姊妹妹站起來〉的版權問題卡關,導致黃明志當時專輯不得不銷毀,更損失上百萬元,如今順利取得原作者劉思銘授權,黃明志開心表示,「今天老師有來,謝謝劉思銘老師提供版權。」

 
更多新聞:告五人哭哭!五月天阿信拒當攻蛋嘉賓 原因竟和團名有關
 
柯文哲在VIP區和黃明志對唱,模樣相當認真。(圖/黃城碩攝)

人在VIP區的柯文哲,也和黃明志對唱〈你不認識我〉,雖然唱得零零落落,但笑果十足,全場粉絲更是瘋狂搶拍,黃明志更對柯文哲喊話:「希望阿北有機會當總統,可以找我代言台北觀光。」柯文哲也回應「沒問題啦」。至於歌迷相當好奇的蒙面「小熊貓」女歌手,黃明志表示不是陳芳語,「她不是不敢來,是沒有空。」但有不少粉絲從嘴唇及齒型猜測,有可能是同樣具爆發力唱腔的李芷婷。

柯文哲在VIP區等待時相當緊張,更搞笑說錢越來越難賺。(圖/黃城碩攝)

柯文哲事前受訪,被問到練歌練得如何,他說:「我怎麼覺得錢越來越難賺。」問他會緊張嗎,他表示有卡拉(伴唱帶)就不會,直呼「沒有卡拉太恐怖了」,有沒有練習很久?他笑說:「怎麼練也沒有用。」被問有無信心,他表示:「當然沒有啊!」


黃明志也邀請父母上台演唱,感性細數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更並答謝父母一直以來的陪伴,她的媽媽登台時更感動落淚,場面相當溫馨,父母下台前,更感謝粉絲喜歡黃明志,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著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明志#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陶晶瑩#陶子#陳芳語#柯文哲#李芷婷#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105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