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陳嘉貴 結果共3,493筆

  • 天冷別排隊了! 紫南宮龍年大年初一不發錢母

    農曆春節期間,不少宮廟會發送生肖錢母,不過南投紫南宮說,今年大年初一不發錢母,提醒信徒別冒著寒風排隊。
    2024/02/09 14:22
  • 吃鍋圍爐!砂鍋「鮭魚頭」膠質多 芥菜雞湯甘甜

    除夕夜圍爐吃鍋,南投草屯有砂鍋魚頭店家,不是用一般的鰱魚頭入鍋,而是改用膠質更多的鮭魚頭,老味道傳承30多年。
    2024/02/09 13:16
  • 重機轉彎自撞起火 目擊外籍生「迴轉」要救人

    有重機騎士在南投台21線一處轉彎處摔車,噴到對向水溝裡,整台車起火,所幸騎士意識清楚自行逃生,而路過車輛上,一名外籍留學生目睹過程,馬上叫駕駛回頭救人,讓駕駛發文直呼佩服。
    2024/02/07 13:00
  • KTV口角打耳光結下樑子! 4屁孩持球棒圍毆男子

    南投發生鬥毆案件,20歲男子在KTV外,朝未成年少年打耳光,當晚,未成年聚眾,在賣場停車場,持球棒圍毆男子,影片一流出,遭到網友撻伐,警方說,4名未成年都抓到了,到案後移送。
    2024/02/06 19:16
  • 丹大林道「復舊」可通行 騎士人力拉車過壕溝

    丹大林道通往絕美的七彩湖,1/31後開放民眾申請可入山,但是道路難以通行,就出現越野騎士把車用繩索拖到對岸的情形,而為了避免影響在地部落,警方也在入口前路段攔查,開出7張罰單。
    2024/02/06 13:04
  • 騎士衝武嶺看日出 下山恍神墜百米深山谷

    今天(2/3)一早有夜衝武嶺的騎士,在下山途中疑似恍神,機車在擦撞護欄後,人直接墜落近百米深的山谷,幸好墜落當下有樹木減緩下衝力道,騎士獲救後只有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4/02/03 18:49
  • 比去年便宜1倍! 冬筍產量增多每斤350元

    南投鹿谷鄉冬筍產量增多,價格比起去年下降,零售價每台斤只要350元,不過鄉公所提醒越接近過年,價格會越高,提醒民眾早買會比較划算。
    2024/01/31 18:10
  • 天壤之別!北部漁產、農產量足 中部枇杷產量減7成

    行政院院長陳建仁,今(30)天清晨前往魚類批發市場以及台北果菜批發市場,視察蔬果跟漁產品交易情形,農業部說,春節期間各項農漁產品供應充裕、價格穩定且品質優良,但在中部南投,有果農抱怨,因為天氣變化,枇杷沒結果,產量少了7成。
    2024/01/30 14:12
  • 沒有船只有局!男遭騙至球場 遭多人棍棒圍毆

    南投埔里一名楊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被誘騙出門前往一處社區籃球場,沒想到一到場,慘遭七八名年輕人,持棍棒圍毆毒打,就連人都被打趴在地了,動手年輕人還是照打不誤,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抓人,但動手年輕人早就一哄而散,警方目前鎖定主嫌身分,將循線約談動手嫌犯到案。
    2024/01/29 18:57
  • 用生命護乘客!司機最後一刻 撐到路邊停車

    黃姓司機在清醒的最後一刻,都想著怎麼讓車上乘客安全。他25歲就進入國光客運開車,奉獻了37年青春雖歲月。今年因為春節值班沒有休假,家人還計畫提早圍爐,卻等不到人了。
    2024/01/29 14:40
  • 週一回暖! 氣象專家:預估春節連假「偏冷」

    位於新北淡水的「天元宮」,每年春節前後,三色櫻綻放,目前已經盛開7成,預估下星期花況更好,不少民眾把握時間前往拍照,另外合歡山的松雪樓,28日上午再飄5分鐘的雪,也讓民眾好開心,不過接下來天氣變化大,週一開始明顯回暖,至於過年期間,專家則預估會有新一波冷空氣影響。
    2024/01/28 19:35
  • 叫119送餐!? 大學生登「南三段」雪困斷糧求救

    大學生組團,一行六人走南三段。這路段有「終極路線」之稱,因為是百岳最難。但是他們裝備不足,又遇到下雪受困,食物吃完了,跟119求救,這是把消防隊當美食外送嗎?消防隊確認人員平安不是急難,最後由他們跟高山協作聯繫,送食物上山。
    2024/01/28 19:33
  • 「生了不肖子」 啃老男打傷老父 持電鋸嗆捏死

    南投草屯鎮,一名年48歲,無業啃老的男子,昨天跟父親要錢,要財產,打傷77歲的老父親,還嗆要捏死老爸。警方到場,他拿電鋸和刀對峙。老先生傷痕累累,感慨生了不肖子。
    2024/01/28 15:15
  • 搶劫放火 黃男疑股票失利欠200萬、車貸150萬

    南投鹿谷清水郵局,遭歹徒搶劫放火,搶匪是當地人,附近民眾事後回想,這幾天都有看到這輛高級進口轎車,原來是探路。這輛車也是搶匪行搶原因之一,因為150萬車貸還不起,還有投資股票失利欠債200萬。竟然動歪心思,搶劫一人郵局。他強盜罪聲押獲准。
    2024/01/27 13:42
  • 快訊/持柴刀砍人搶劫燒掉一間郵局 南投賓士男被收押了

    昨(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發生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男子因投資股票失利,竟鋌而走險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失敗,男子竟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接著開著賓士車逃亡,被竹山警方於集集日月潭中山路攔截圍捕,在偵訊後,依涉嫌強盜罪、縱火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檢警認為其有攜帶兇器強盜未遂5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且有逃亡滅證之虞等理由,在當晚11點,向法院聲請羈押。檢方表示,於今(27)日稍早,南投地方法院法官羈押獲准。
    2024/01/27 11:26
  • 搶南投郵局砍人縱火!搶匪3小時日月潭落網

    南投鹿谷清水郵局發生搶案,一名搶匪手持刀械進郵局行搶,郵局經理在掙脫時頭部受傷,嫌犯離開時還潑汽油點火,開黑色名車逃逸,警方掌握情資,不到三個小時,在日月潭逮捕一名43歲黃姓嫌犯,帶回偵辦。
    2024/01/26 19:48
  • 驚悚爆炸畫面!開賓士戴安全帽點汽油彈 瞬間燒掉一間郵局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驚傳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歹徒因投資失利,竟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職員驚險逃脫,黃男疑似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根據監視畫面顯示,當時黃男開賓士,還帶著一頂黑色安全帽點燃2個寶特瓶,郵局內瞬間火花四散,現場眾人嚇到竄逃。 ​​​​​​​
    2024/01/26 17:38
  • 超可愛!南投燈會卡娜赫拉退場 馬來貘、爽爽貓慵懶接棒

    南投燈會去(112)年與日本插畫「卡娜赫拉」聯名,許多民眾前往朝聖,今(26)日上午,南投縣政府公布今年的燈會活動,邀請台灣人氣「IPLAIMO馬來貘」、「爽爽貓」聯名,將於2月3日到25日,在南投會展中心盛大舉行,讓南投燈會繼續攜帶高人氣和可愛的圖案現身,許多民眾興奮敲碗。 ​​​​​​​
    2024/01/26 16:19
  • 休旅車右轉進超商撞翻貨架!網虧:「停車刷載具?」

    南投竹山發生離譜車禍,休旅車直接衝進超商裡面,行車畫面曝光,駕駛打右轉燈後沒有踩煞車,反而是踩油門往前衝,把落地窗撞碎,貨架也東倒西歪。
    2024/01/26 13:14
  • 合歡山遊客跨護欄邊坡滑雪 違規罰1500元

    合歡山持續低溫,積雪也都還沒融化,有遊客帶滑雪板到場,跨越護欄滑雪,不過這行為可是違反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禁止事項,可罰1500元罰款,不過,50年前合歡山確實可以滑雪,但隨著降雪量不足,現今追雪只能賞雪拍照,接下來天氣回溫,預計下周一積雪就會融化,民眾想上山追雪可得把握剩下幾天。
    2024/01/25 18:18
  • 二哈追雪樂歪 陽光露臉出現「金色合歡山」

    合歡山下雪,呈現銀白色世界,遊客帶了哈士奇追雪,雪地犬有如回到自己的地盤,特別開心。清晨太陽露臉的時候,陽光照耀山坡,出現金色合歡山。空拍看,車子房子樹木變成縮小版,銀白合歡山像童話世界。
    2024/01/24 13:05
  • 合歡山銀白世界 一夜之間積雪10公分

    中台灣,南投合歡山下雪了,還出動剷雪車。台中的大雪山,福壽山也下雪了,海拔2000多公尺山區,清晨飄雪,成了銀白世界。
    2024/01/23 14:57
  • 錯過合歡山管制時間!追雪族竟「就地烤肉」 警要罰了 

    最強入冬寒流報到,從昨(22)日起,氣溫持續下降,追雪族相當興奮,希望可以上山追雪,昨天卻發生了一起因追雪挨罰的案件,一群親友要衝南投仁愛合歡山賞雪,沒想到錯過了「管制時間」,也不想敗興回家,所幸在管制點附近的道路上,拿出道具開始「烤肉、泡茶」,讓人相當傻眼,後續仁愛警方前往勸導,並針對違規行為依法開罰。
    2024/01/23 12:50
  • 合歡山「撒糖霜」 遊客夜衝追雪遇到下冰霰

    寒流來,合歡山有機會下雪,遊客冒冷上山等雪,不少人士夜衝上山,清晨山上下起冰霰,像撒了糖霜。也有人好奇,清境農場羊咩咩剃毛,遇到寒流來,會不會冷?農場也幫大家解答。
    2024/01/22 13:27
  • 載酒車歪著走 你醉了嗎?路上驚見螃蟹車

    網友在南投草屯,發現一輛台灣菸酒公司的小貨車,歪歪斜斜前進,簡直像是螃蟹車,也像是滑步。修車技師說,這應該是後輪軸螺絲斷了。車子有狀況,竟然沒修好就上路,還滿載了一車的酒,就像酒醉的貨車。
    2024/01/18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