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阿公 結果共2,129筆

  • 養兒18年!兒子「生父是阿公」 3寶爸崩潰:2胎都不是我的

    一名男子婚後育有3子,突然發現大兒子長越大,長相越來越不像他,感覺不對勁的他跑去驗DNA親子鑑定,結局驚人反轉,大兒子竟然是自己的弟弟,等於是老婆和自己老爸亂倫,更扯的是,3個孩子只有1個是他親生!
    2023/12/06 14:48
  • 《全明星》女星嚇傻!靠阿嬤寫歌竟獲大獎 暖心內幕全說了

    自《全明星運動會》第1季走紅的「吱吱」郭芝吟,2023年末推出全新單曲〈阿公的魚〉,紀錄她的日常與親友團聚時刻,除是她首支阿美族語作品,更首度和阿嬤一起寫歌。說到阿嬤跟阿公,吱吱表示兩老是她最「鐵」的歌迷,去(2022)年還特地從台東坐火車北上看她唱歌,讓她在分別時忍不住流下眼淚。
    2023/12/06 12:47
  • 月薪僅2千多!鐵飯碗阿公嘆「以前錢很少」 50年前薪水袋曝光

    近年來物價、房價飆漲,大部分年輕族群頻頻哀嚎,即便每日忙碌於工作,薪水仍跟不上物價,怎麼賺都還是不夠用。對此,一名網友表示,阿公50年前的薪水也很少,只有2千多元,薪水袋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3/11/29 15:41
  • 亞錦賽/得知「阿公」接總教練 樂天捕手宋嘉翔:多少會更嚴格

    樂天桃猿球團今(29)天稍早宣布,總教練曾豪駒將卸下總教練身份,於2024新球季起,一軍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接任,原曾豪駒教練在新球季仍將持續協助強化球隊。適逢亞錦賽將至,中華隊在大巨蛋積極備戰,樂天捕手宋嘉翔表示,得知「阿公」古久保健二執掌總教練兵符時,他坦言,由於自己年紀最小,多少會對自己特別嚴格。
    2023/11/29 15:23
  • 心疼!公抱孫閒聊遭酒駕撞 8個月男嬰拋飛重傷送ICU

    嘉義發生一起重大意外,阿公手上抱著8個月大的孫子,站在門口和鄰居聊天,突然有一部酒駕車失控衝過來,懷裡的男嬰拋飛受重傷,顱骨骨折、顱內出血仍在加護病房救治,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0.9超標,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
    2023/11/26 19:09
  • 網酸「美國的選舉」!賴蕭配今宣布 醫師怒:綠就靠這幾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0日下午3點將與副手人選蕭美琴同台亮相,蕭美琴也已請辭駐美代表一職。賴清德稍早在臉書公開表示,自己與蕭美琴將搭檔參選,並再砲轟藍白合是貌合神離、分贓權力的組合。不過,有網友就大酸,「美國阿公配上美國女兒搭擋,這是美國的選舉嗎?」
    2023/11/20 15:06
  • 阿公發紅包「女友當沒聽到」該放生?一票全傻:你也有問題

    許多人會帶另一半與家人同遊,不過總有人會遇到另一半認為與自己家人出門不自在,或是態度、價值觀有所不同,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表示論及婚嫁的女友覺得和家人相處不自在,家人與女友打招呼時也會裝沒聽到,這樣是否該繼續下去。
    2023/11/19 12:43
  • 余天升格阿公笑嗨嗨「撒超厚紅包」 余祥銓剪臍帶手狂抖:好像脆腸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2023)年5月跟女友柔柔求婚成功,兩人也迎來「做人成功」的好消息。昨(13)日柔柔已落紅正在待產,順利在今(14)日生下女兒「小元寶」,余天、李亞萍夫婦相當興奮迎來孫女誕生,一早就前往醫院探視,受訪時連說好幾次「好開心」,但被問到是否有想起已逝女兒余苑綺,他當場就難過落淚。
    2023/11/14 11:45
  • 「最帥阿公」周渝民憶割香重頭戲 自虧不怕鞭炮神力護體

    由林依晨、周渝民合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12日舉辦南投首映記者會,林依晨和周渝民相隔一年再次來到受天宮,當時拍戲回憶瞬間湧現,林依晨表示那場自己與阿公的對望凝視戲,真的非常令人感動,飾演阿公的周渝民在片中頂著特化老妝、置身鞭炮當中,他笑說:「大家大概覺得這個時髦阿公很不怕鞭炮,可能有神力吧?是很特別的經驗。」
    2023/11/13 07:05
  • 年收12億!《黑澀會》美眉首戰台語歌壇哭了 老戲骨出手力挺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搖身電商女王,曾在2022年創下12億驚人營業額,近年來她積極耕耘演藝事業,最近推出台語新歌〈檳榔花〉,獻給已故的阿公。首度挑戰錄製台語歌的她壓力頗大,尤其台語需要道地口氣與咬字,她數度被老師糾正,期間更因思念家人的情緒唱到哽咽。
    2023/11/03 14:33
  • 影音/盧廣仲阿公罹食道癌超坦然! 曝健康心態「當感冒醫」

    2023/11/02 12:11
  • 不當美國人阿公!賴自曝:孫子已回台灣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1)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現任立委趙天麟參選2024高雄立委,隨即黃捷也在同黨立委陪同下掃街,而賴清德今天也難得自曝,他兒子一家已經回到台灣,三歲小孫子是小帥哥。
    2023/11/01 20:53
  • 不做美國阿公了!賴清德嗨曝「金孫已回國」:現在是在台灣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日到新北蘆洲湧蓮寺參香時,看到民眾帶小孩前來,在媽媽的同意下將小孩抱起,笑說「我們家也有一個小帥哥喔!」有媒體追問是否已經回國,他也開心表示「有有有,他現在已經在台灣了」,意外透露自己的3歲孫子已經回台。
    2023/11/01 15:26
  • 影音/余祥銓認把余天當「搖錢樹」 喊話女兒爭氣點:去靠阿公

    2023/10/28 12:25
  • 八旬阿公也在賭!49人玩麻將聚賭 攻堅「錢急藏內衣」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傳出聚賭的案件,一間歇業的KTV轉型成職業賭場,但外觀讓人誤以為已停業,實則每晚都有麻將等賭具的聲響,警方接獲線報後,進行跟監埋伏,由虎尾分局長吳正文率領偵查隊、虎尾、埒內、土庫所同仁,持雲林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一舉攻堅破獲49位正在開心聚賭的民眾,還發現有一位高齡80多歲的老翁也在賭,讓警方看了傻眼。
    2023/10/27 17:57
  • 這也太軟Q了!阿公阿嬤為了運動 竟冒險爬牆進校園

    高雄蚵仔寮附近,阿公阿嬤保持天天運動好習慣,不過為了運動,這一招也太...冒險了啦,學校有大門不走,竟然爬圍牆,進入蚵寮國小運動!
    2023/10/27 10:26
  • 為搶孫子監護權!英國阿公「近距離爆頭」槍殺前女婿

    英國1名高齡67歲的祖父為了孫子的扶養權,今年3月竟持散彈槍陸續前往前女婿及其父親的住家,並在對方毫無防備下「近距離開槍」殺害2人,後續當這名祖父被捕時,他甚至向警察表示「有些事情你必須去做,即使在法律上是錯的也一定得做」,至於他將面臨的刑責有待檢方公布。
    2023/10/21 17:52
  • 勇敢面對失智!紀錄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笑中帶淚

    失智症是高齡社會重要課題,根據台灣失智症協會資料,到民國120年,失智人口將達到46萬人,屆時每100位台灣人就會有有2位失智者,如何及時治療和怎麼照顧都是巨大考驗。紀錄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是導演幫自己高齡97歲、罹患失智症的阿嬤,拍攝有趣短片的紀實,看似搞笑的劇情卻有滿滿洋蔥,也希望藉由本片喚起外界對失智症的重視。
    2023/10/20 19:49
  • 林依晨、周渝民激吻畫面曝光! 化妝3.5小時變「最帥阿公」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由林依晨與周渝民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今(19)日正式預告終於曝光,林依晨飾演的電影美術指導「芙月」職場遭到刁難、感情對象也成謎,面對阮經天大膽質問:「妳有個秘密。」畫面接著出現林依晨與周渝民激情擁吻,關係令人好奇。周渝民透露:「我認為依晨是非常專業的演員,我們在現場沒有在討論默契這塊,我知道妳準備得很多,而我也準備了很多,把準備的東西在適合的場次討論出來,最後表演出來的成果是彼此都可以接受的。」
    2023/10/19 19:01
  • 八點檔男星「廟裡當乩童40年」 孫女自帶天命拒絕傳承

    陳慕義、陳瓊美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分別飾演乩童與桌頭,林玉書則飾演兩人的孫女。劇中陳慕義平時是一位里長伯,並從事乩童工作超過40年,到了要傳承交棒的時候,孫女林玉書帶有天命,卻凡事以科學為憑,並無意願繼承衣缽,讓阿公頭疼不已。
    2023/10/18 13:33
  • 周渝民成史上最帥阿公 「與孫女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林依晨、周渝民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擔任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電影主視覺海報今(13)日正式亮相,林依晨和周渝民在充滿生機的青草地上遙望前方,眼神充滿溫暖與希望,呼應著電影所要傳達的概念主軸:「如果愛有天意,請帶我遇見更好的自己。」
    2023/10/14 11:12
  • 悚!雲林校車碰撞雙載機車 阿公騎士魂斷無號誌路口

    昨(12)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元長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2歲的紀姓司機開著一輛客運,在行經產業道路附近時,遇79歲的的楊姓阿公載著周姓女子鄰居,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楊男一車重摔在地、騎士傷勢嚴重,經送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
    2023/10/13 17:46
  • 閃婚差42歲老尪!爺孫戀嫩妻被笑「嫁給阿公」 狂曬恩愛反擊

    「在真愛面前,年齡不是問題」,相信這句話對大部分人來說並不陌生,有些人認為兩人陪伴一生幸福就好、也有人非常在意雙方各方面是否匹配,尤其年紀更會被放大檢視。對此,國外有一對夫妻的爺孫戀相差整整42歲,年僅28歲的女方經常被調侃「嫁給阿公的敗金女」,而她也用日常甜蜜的點點滴滴回擊酸民。
    2023/10/13 10:46
  • 賀一航在天上當阿公了!兒曾治豪宣布老婆產女 「這個家完整了」

    藝人曾治豪是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今(2023)年8月與黑澀會美眉Meggy結婚,今(10)日則突然宣布自己當爸了,PO出抱著剛出生女兒的照片,開心報喜寶貝誕生了。
    2023/10/10 19:48
  • 30歲正妹網紅驚吐「想在45歲過世」 怕變老求暴斃:睡夢中死掉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外型甜美、個性直率,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艾瑞絲日前貼出一段影片,詢問大家想活到幾歲?透露90歲的阿公最近過世,她有感而發表示想要人生短暫而燦爛,不要活很久但無聊,因為不想看到自己老了的樣子,希望歲月到45歲就好,「我想暴斃!」
    2023/10/09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