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收12億!《黑澀會》美眉首戰台語歌壇哭了 老戲骨出手力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4:33
瑪菲司(左二)推出新歌〈檳榔花〉,邀來阿西、謝欣穎及導演殷振豪合作。(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瑪菲司(左二)推出新歌〈檳榔花〉,邀來阿西、謝欣穎及導演殷振豪合作。(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搖身電商女王,曾在2022年創下12億驚人營業額,近年來她積極耕耘演藝事業,最近推出台語新歌〈檳榔花〉,獻給已故的阿公。首度挑戰錄製台語歌的她壓力頗大,尤其台語需要道地口氣與咬字,她數度被老師糾正,期間更因思念家人的情緒唱到哽咽。

更多新聞:10億女神年初才離婚 突認「結識單身企業家」下一步全說了

 

阿西(右)和謝欣穎在MV裡詮釋動人祖孫情。(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MV升級電影規格,她邀來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執導,並出動老戲骨陳博正(阿西)、謝欣穎聯手演出,動人劇情逼哭網友。首次和3人合作的瑪菲司直呼很榮幸,導演對〈檳榔花〉MV故事與角色的細膩設定,也讓他們邊聽講邊鼻酸,產生了不同的觸動及體悟。

謝欣穎在MV裡飾演離鄉的女主角,與扮演攝影師的瑪菲司,返鄉為阿公拍攝一組復刻兒時畫面的婚紗,卻因為阿西反常搞失蹤,讓大夥心急如焚報警,最後謝欣穎在深夜的公車站找到阿公,卻發現摯愛的家人已經認不出她。

 
更多新聞:才開髖關節手術!蕭亞軒驚爆2度動刀 痛到靈魂出竅「無法下床」

謝欣穎(左)和瑪菲司合作愉快。(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瑪菲司說,希望透過〈檳榔花〉傳達對親人的想念,她說:「阿公,希望我可以一直讓你那麼驕傲,然後我們也會好好的過生活,讓你不擔心,當一個快樂的天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電商女王#檳榔花#謝欣穎#阿西#陳博正#殷振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904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