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酸民 結果共1,095筆

  • GD正式簽約新東家! 「謠言踐踏人格」強硬喊告酸民:零容忍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的涉毒案終於以無嫌疑結案,他也準備正式展開活動,除了昨(20)天前東家YG娛樂終於在官網正式公告放手GD。新公司GALAXY CORP今(21)天正式召開記者會,除了宣布雙方簽訂合約,GALAXY CORP更是硬起來,警告所有網路酸民一個禮拜內刪掉所有惡意攻擊的文章,否則將零容忍應對。
    2023/12/21 10:54
  • 政見會上狂酸柯! 賴清德:你全家人都哭了

    首度政見會交鋒!面對綠營質疑接受「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重申,自己絕對不會接受「一中」,而且中華民國憲法就是台灣的護國神山。至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則大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簽六點協議,讓全家人都跟他一起哭了,未來若和對岸簽錯協議,那就是全國人民都要哭了。
    2023/12/20 23:59
  • 愛莉莎莎PO比基尼照!穿太露被酸「想當網美」 她不忍回應了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不僅創立個人品牌,更不定時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男友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近日,她飛往泰國旅遊近一個月,也透過IG分享旅遊點滴。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17日曬出比基尼辣照,卻被酸民攻擊「感覺想蹭一波,轉行當網美」。對此,她也無奈回應「去海邊游泳不穿比基尼要穿什麼?」
    2023/12/19 08:46
  • 再度被酸!Joeman爆染毒後1個月 留言曝光:歡迎嗆我

    超過2百萬訂閱的網紅 Joeman(九妹),前陣子身陷染毒風波,他隨後也公開致歉,坦承有吸食大麻, Joeman人設瞬間翻車,不過他並未選擇低調神隱,而是繼續拍攝影片,即便網友酸言酸語也不為所動,甚至還轉貼酸民留言,直言「歡迎大家繼續嗆我」。
    2023/12/17 12:33
  • 56歲江國賓被問「怎麼那麼老?」 高EQ回應:學習中

    56歲八點檔男星江國賓,在戲中的演技極佳,讓觀眾印象深刻,出道30年的他,還有「八點檔公務員」的綽號,不過近日有酸民會在留言區說「看起來變老了」,江國賓本人也坦言雖然很難不去在意,但是仍要樂觀學習。
    2023/12/16 13:43
  • 夏立言選前訪大陸挨轟!趙少康:非接觸官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4日一整天在高雄車隊掃街,前院長王金平也出面陪同,並強調原本「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25日將出來挺侯友宜,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選前30天再度到大陸參訪,綠營抨擊在大家關注對岸干預台灣選舉之際,此舉讓國人憂心,侯友宜沒有回應,副手趙少康則是強調,夏立言是去拜訪台商,而非跟大陸官方接觸,他反酸民進黨不關心台商。
    2023/12/14 18:44
  • 啦啦隊女神脫了!只剩「一條線」遮住 自爆第一次給了初戀

    「亞洲百大DJ」藍星蕾和人氣啦啦隊員小珍奶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直球對決酸民,近期發行寫真集的兩人,開場就相互比拚尺度,藍心蕾直接搬出寫真內頁狠嗆:「沒準備什麼衣服,因為幾乎是全裸上陣!」小珍奶輸人不輸陣,強調將發行的寫真集服裝也幾乎都只用一條線遮住,自爆拍攝泡泡浴差點走光的危險經歷;在快問快答單元中,被問及何時獻出人生「第一次」,主持人張立東大方公開破處時間,讓網友們直呼太火辣。
    2023/12/09 12:13
  • 趙露思告酸民敗訴!「飆粗口」爆耍大牌 工作室回應了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因精湛演技、亮麗外表,被譽為最有前途的「95花TOP」,卻被網友猛酸,讓他受不了憤而提告,如今判決出爐了,竟慘敗訴!而判決書上寫著「公眾人物對於輿論批評要有容忍義務」,氣得工作室嚴正回應了。
    2023/12/08 16:01
  • NBA/翻臉莫雷吐心聲!哈登怒控「被潑髒水」:他甚至不願溝通

    從休賽季一路拖到11月的「哈登人生」一度引起各界熱議,哈登(James Harden)怒急攻心的逼宮行為,雖然仍有隊友選擇力挺,仍是被部分主播、酸民抓準機會痛罵,加上轉戰快艇初期表現不佳,讓這位三度榮獲得分王的「前MVP」球員爭議纏身;隨著球隊慢慢步上正軌,哈登也終於在接受《The Athletic》專訪時,談到了自己與莫雷(Daryl Morey)翻臉的原因。
    2023/12/05 13:11
  • 碧昂絲新電影被質疑「皮膚漂白」 母親怒嗆酸民愚蠢

    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近期也推出演唱會實錄電影,沒想到她在影片中的穿著造型,卻遭到部份外國網友攻擊,質疑碧昂絲全身銀白穿著,有如動過皮膚漂白手術般,讓自己看起來更像白人。《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聽聞各種詆毀女兒的發言,碧昂絲母親、時裝設計師蒂娜(Tina Knowles)忍不住開砲反嗆酸民,「只因為碧昂絲在影片中穿著銀白色、戴著銀色頭髮,搭配現場銀色地毯的主題,你們這群蠢蛋就認為,她想漂白自己皮膚、變成一個白人?」
    2023/11/30 12:10
  • 台劇女神陳珮騏遭問「是同志還雙性戀?」 本人直球回應

    八點檔女星陳珮騏有「台劇女神」稱號,精湛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性格直爽的她,時常有話直說,形象帥氣,沒想到竟然遭酸民貼標籤「為什麼妳要這麼帥?是女同還是雙性戀?」對此,陳珮騏也不忍了,直球回應。
    2023/11/21 23:24
  • 酸柯?賴同立委看篩豆 稱「監督是委員責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到企業參訪,對於業者自己研發出來咖啡豆篩選機相當有興趣,體驗後還拿出篩好的咖啡豆對旁邊的立委說,「監督是委員的責任」,一席話,也被聯想是否暗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柯文哲日前提到侯柯配時,說自己若當副手,將會監督「總統侯友宜」!
    2023/11/17 14:17
  • 跳十年球隊沒拿冠軍!啦啦隊女神挨嗆「真亞軍王」怒反擊

    味全龍擊敗樂天桃猿拿下今(2023)年中華職棒冠軍。不過,隸屬樂天啦啦隊的女神壯壯,卻被網友酸是「亞軍女神」、「真亞軍王」,挨嗆10年職業生涯待過的球隊都未奪冠,對此,她在臉書親曝心聲,回擊酸民。
    2023/11/15 10:36
  • 林襄驚吐「遭好友背刺」 心碎一地揭內幕:為什麼會這麼恨我...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憑出眾外貌、姣好身材,加上勤奮努力的態度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近年更涉足時尚圈擔任伸展台模特兒;不過,人紅容易招人忌妒,她經常得吞下酸民們口無遮攔的惡言;而一貫展露正向心態的她,昨(14)日罕見大吐苦水,透露這陣子經常聽到朋友在暗地裡酸自己,坦言「就覺得挺難過的」。
    2023/11/15 10:06
  • 《海豚灣戀人》童星長大了!消失20年當行政人員 罕見露面變超美

    2003年由張韶涵主演的偶像劇《海豚灣戀人》風靡全台,播出至今20年是許多人的回憶,而劇中飾演女主角「小瓶蓋」童年時期的吳育菱前陣子錄製《綜藝大熱門》,一轉眼她已蛻變成26歲的美女,個子嬌小、濃眉大眼,外型亮麗,任職某公司行政的她也吐露不走演藝圈的原因。
    2023/11/13 06:59
  • 「國光女神」口渴險喝精液!抖直播主換包包內幕 開轟蕾菈搏版面

    「國光女神」許薇安擁有120萬粉絲追蹤,她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對決酸民,魔鬼身材讓主持人張立東不敢直視,身為人氣直播主的她,一開始就大爆圈內黑暗亂象,直言鮑鮑換包包真的算常態,隨後分享某次主持工作差點喝下男性精液的可怕遭遇,讓張立東當場起雞皮疙瘩,最後談論近期炎上的大麻煩風波,許薇安直接開嗆,質疑Joeman影片開營利的動機,覺得道歉舉動只是在搏版面,讓線上粉絲大讚她是新一代正義女神。
    2023/11/11 11:11
  • 祈錦鈅抱女照挨罵「生個孩脫光光」 辣媽網紅槓酸民:噁心人

    過去被封為「G奶周子瑜」的女星祈錦鈅,今年5月閃婚圈外人,昨(9)日於加拿大順利產下檢康女嬰,妊後上圍更是激增兩級;不過,一些網友對於祈錦鈅產後與孩子享受親膚時間的照片批評。對此,也曾因親餵遭罵的「後山小公主」、辣媽網紅楊筑晶今(10)日就開砲怒轟,明明是很美的一刻,就有人非要戴有色眼鏡去看,「一群噁心人」。
    2023/11/10 22:12
  • 幼園畢冊一本3千!她挺「回憶無價」嗆酸民:嫌貴別生小孩

    回憶確實無價,近期畢業紀念冊的價格也引發討論。不過一名家長今(10)日在社群發文表示,家中幼園大班的孩子將在明(2024)年畢業,而畢業紀念冊的報價也出來了,一本要價3千,她除了強調回憶無價外,也痛批嫌貴的人「GGYY的真的不要生小孩」,並提到自己以前很窮苦,和媽媽求畢旅費等。貼文引發熱議。
    2023/11/10 19:12
  • 法拉利姐收「開山刀殺你」死亡訊息 直衝警局提告現況曝光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來在直播靠著粉絲打賞「星星」抖內,風格搞笑逗趣,曾扮演傘蜥蜴,連受邀到節目《11點熱吵店》當來賓也不忘拿著折疊傘,表演傘蜥蜴,作風大膽的他,有話直說,有時還會痛罵酸民,昨(9)日卻突然收到死亡威脅,讓他氣到去派出所報案並提告,現況也曝光了。
    2023/11/10 11:44
  • 靠妹蹭名氣?歐陽妮妮被酸「一事無成、炫富」怒反擊:乾你屁事

    27歲星二代歐陽妮妮,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長女,日前還傳出即將和穩交4年的男藝人張書豪結婚,因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皆踏足演藝圈,且赴大陸發展,三姊妹經常被網友拿來互相比較。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妮妮日前竟在社群平台槓上網友,親自懟回對方的酸言酸語,「我蹭誰的名氣有關你什麼事?」
    2023/11/06 11:36
  • 諷賴打不開兩岸和平門!韓:鑰匙在侯手上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只有他能讓兩岸和平,還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用錯鑰匙,打不開和平的門,致詞時談到養身之道,說不要跟愁眉苦臉的人在一起,「寧願跟蔣萬安喝茶,不要跟陳時中喝酒」。
    2023/11/04 19:06
  • 影音/原民護理師曝月薪僅3萬! 酸民嗆「過太爽」氣炸反擊

     
    2023/11/02 11:19
  • 影音/楊繡惠貼父親年輕照「撞臉阿翔」 酸民再扯謝忻她霸氣回擊

    2023/11/01 11:30
  • 扮真人版娜美遭酸「太平」!《全明星》女星火大反擊:通通乾你們P事

    年僅23歲的歌手李芷婷憑渾厚嗓音和驚人肺活量,在2019年《中國好聲音》季軍一戰成名,正式踏進圈內後,因敢做敢言的個性,在《全明星運動會》引起不小的爭議。近日迎來萬聖節,她特別喬裝成夯漫《海賊王》裡的娜美,不料卻遭人譏諷「太平」,她也不滿回嗆:「干妳P事。」
    2023/10/31 16:47
  • 郭婷筠甩肉32公斤變超美 竟遭酸「整形過頭」豁出去反擊了

    有「黑色旋風」的郭婷筠,出道以來就是肉肉女形象,加上唱歌大砲,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她結婚生小孩後,為了身體健康,決定開始減肥,她在兩年內歷經二胎孕期,共減掉了32公斤,完全變了一個人,甚至被說撞臉同樣也是瘦下來的小禎,不過卻遭網友批評整形過頭,對此她發聲了。
    2023/10/31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