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郭台銘 結果共8,196筆

  • 台積電晉升全球市值前十大 劉德音憶6年董座「難忘疫苗採購」

    在6年的董事長任內,劉德音率領台積電成為全球市值前十大企業,但劉德音在接受本刊專訪的時候表示,在他擔任董事長的6年任內,印象最深刻的事竟是:「疫苗採購。」劉德音說,「我們動員了內部很多部門及資源,成功地締結了各方都同意的商業合約。這要歸功於一群無私的台積電員工的努力,才得以實現。」
    2024/02/03 08:14
  • 立院龍頭震卦曝!命理師預言立法院長「這人」拿下 國民黨小心扼腕

    新任立委將於明2月1日走馬上任展開新會期,其中最受矚目的立院龍頭之爭,民進黨派出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參選、國民黨則由韓國瑜與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究竟何人拿下將於明日揭曉,先前曾算到藍白合破局、郭台銘退選的易經預言家高煜霖,再預測新任立法院長由「他」奪得。
    2024/01/31 08:13
  • 影音/郭台銘低調返台首現身 面帶笑容未提選舉議題

    2024/01/21 16:57
  • 預告做大事? 郭董現身喊:在世界開枝散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後第二度現身媒體鏡頭前,參加郭氏宗親會活動,雖然沒有接受媒體訪問,但致詞時提到接下來要讓郭家在中華民國、在世界開枝散葉,被解讀難道是要繼續做大事?只不過選前,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代寫信表態挺侯康,郭董的幕僚則回應,沒有人可以代表每個人!
    2024/01/21 15:21
  • 郭台銘回來了!現身「起家廟」祈福 曾馨瑩勾閨密吐心聲

    2024總統大選落幕,選前低調待在泰國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悄悄回台,現身參加板橋慈惠宮的神明安座儀式。他的夫人曾馨瑩也回歸貴婦圈,昨(20日)在社群網站分享與貴婦閨密們聚會的照片,看來相當愜意。
    2024/01/21 11:37
  • 郭台銘來了!大選後首次公開現身 赴郭氏宗親會祭祖

    總統與立委選舉落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神隱多時,19日終於現身板橋慈惠宮參拜,今(21)日出席以理事長身份出席郭氏宗親會活動,帶領各區郭氏宗親拿香參拜。會前,被問到總統連署疑似賄選、屏東議長周典論被收押等事,郭辦發言人一律無回應,郭台銘也僅致詞,並未受訪。
    2024/01/21 11:03
  • 「罷侯連署」活動展開 侯友宜:全力衝刺市政、加倍奉還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落敗後,但最後連「本命區」新北市都輸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而現在民眾發動罷免也進行連署。侯友宜今(20)日受訪表示,強調選舉已過,他在新北10多年對大小事都了解,很多進行中的議題會加倍奉還、全力衝刺。
    2024/01/20 14:53
  • 快訊/郭台銘低調回台了 為「這件事」現身板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宣布退選後,行蹤成迷,儘管傳出郭本人在13日投票日當天悄悄回國,但該消息未獲郭辦證實。而根據板橋慈惠宮粉專,郭台銘已經低調返台,今日至板橋慈惠宮,參與神明安座儀式。
    2024/01/19 17:18
  • 國民黨2028總統大選派誰?他點名「這人」 網一面倒:鐵輸

    萬眾矚目的2024總統大選落幕,相關話題依舊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國民黨先後經歷郭台銘與藍白合一連串風波,最終推派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以91萬4998票的差距敗選,就連新北市本命區也輸了8萬多票,對此,藍營4年後大選會派誰與賴清德較量成了熱議話題。
    2024/01/17 19:49
  • 繼續當在野黨! 藍支持者集結黨中央怒轟:朱立倫下台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藍天行動聯盟今(17)日在國民黨舉行中常會前,在黨中央舉行開記者會,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要下台,並提出三點要求,包括:降低黨主席競選資格、取消巨額保證金制度、廢除黨代表制度。
    2024/01/17 16:34
  • 偽造郭董連署書!欠錢網盜個資1份70元收購

    台中刑大去年查獲2名嫌犯,涉嫌偽造郭台銘跟賴佩霞正副總統連署書,透過欠錢網站,在上面盜取別人個資,或是以一份70元跟別人收購,違反選罷法,將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1/17 14:23
  • 男星嘆「台灣政治很好笑」點名郭台銘!台上超敢講 大酸王力宏難搞

    「大馬鬼才」黃明志來台灣發展多年,專注政治議題的他近日上《賀瓏夜夜秀》,表示有關注台灣此次的總統大選,「有看啦!覺得蠻好笑的,台灣的政治一直都很好笑。」助理主持人Albee問他其中誰最好笑?黃明志秒回:「好笑,是郭台銘最吧!」直白回應讓賀瓏張大嘴巴,現場觀眾瘋狂鼓掌。
    2024/01/17 11:13
  • 千呼萬喚始不出來的郭台銘 傳投票日已返台「將為這事現身」

    總統與立委選舉落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行蹤成迷,傳出郭本人已在投票日(13日)當天悄悄回國,但該消息未獲郭辦證實。據了解,郭台銘近期最可能公開露面的時機,是本月21日舉辦的「世界郭氏宗親會」活動,郭將以理事長身份現身,對於選後情勢、連署賄選疑雲是否有最新回應,備受關注。
    2024/01/14 12:20
  • 遭轟戰犯黃珊珊「氣到受不了」 批國民黨沒想真正整合在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敗選,國民黨與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都將苗頭指向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指控她是藍白破局戰犯。黃珊珊今(14)早透露,去年市長選舉結束,出國休息看到有名嘴說,連黃珊珊都不加民眾黨、不幫柯,柯怎麼選總統,「把我氣到受不了」,更嗆藍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再硬要小黨讓6%,痛批都是最廉價手法,「那些勾心鬥角、背後插刀的事情,沒時間理會!」
    2024/01/14 10:23
  • 曝郭台銘「人在泰國不敢返台」 趙少康:民進黨司法恐嚇他

    2024總統大選投票13日登場,外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返台並現身投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在選前之夜上爆料,「郭台銘人在泰國、不敢回來」,因為民進黨用司法恐嚇、介選。
    2024/01/12 21:45
  • 才發「郭挺侯文」!周孟蓉:周典論早上被借提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天,外界關注退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挺郭派的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先是發文表示郭台銘曾對他說,挺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而周孟蓉今天(12)下午出面受訪表示,昨天才發文,今天早上父親周典論就被借提了,質疑是司法恐嚇。
    2024/01/12 19:25
  • 發「棄保文」被檢調翻牆入家 周孟蓉哽咽再曝與郭董對話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在最後一刻表態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就在臉書上指出,郭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總統大選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沒想到今天媒體追問到此事,周孟蓉驚爆,發「郭挺侯康」文後遭檢調翻牆入家,哽咽喊我不是十大通緝要犯。
    2024/01/12 16:20
  • 郭董挺侯? 周孟蓉:去年11月說「挺柯保送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挺誰?挺郭派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前一天臉書發文,說郭台銘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認為要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認為有一定的可信度,但民眾黨總幹事黃珊珊卻認為,是侯友宜急了,才會出此招數。
    2024/01/12 15:55
  • 影音/徐耀昌喊「苗栗欠民進黨人情」 提國民黨隱憂:還以為是老大

    2024/01/12 14:43
  • 宣明智「假傳聖旨」郭董挺侯康? 鴻海晚宴仍力邀宣出席

    就在宣明智代替郭台銘寫出「挺侯康配」的公開信之後,引發一連串爭議,有消息傳出,鴻海50周年晚宴將邀請宣明智出席,《TVBS新聞網》致電鴻海集團證實:「宣董確實有受邀參加」。
    2024/01/12 13:58
  • 宣明智經手「郭台銘公開信」恐挨告 資深媒體人狠嗆108字網讚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去(2023)年11月臨陣退選後,行事轉為低調,然而近日網上流出由他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呼籲眾人票選「侯康配」,不過信件遭郭辦駁斥,甚至不排除提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親吐「信件由他經手」,只是講出好友郭的心聲。而這自做主張的行為,立即引來網友砲轟,資深媒體人范琪斐也戲謔狠酸。
    2024/01/12 12:54
  • 宣明智稱經手郭台銘公開信 郭辦駁「憑空捏造」:選後採法律行動

    網傳1封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但郭辦澄清並未發出信件,隨後,郭台銘好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日前表示,「信是我經手,朋友們商討」,內容「應該都是他心裡想講的」。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12)日再發出聲明,指宣明智先生偽造影響總統大選選情的冒名信件,且於公開受媒體採訪時,提及郭台銘之所有言論,「皆為憑空捏造」,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將於選後採取行動」。
    2024/01/12 12:02
  • 她的力量若出手 吳子嘉曝「成功補血」:侯友宜勝選率提高

    2024總統大選,究竟誰能奪下總統大位將在明(13)日揭曉,藍綠白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有網友好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勝選率高嗎?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點名一位最佳助選員,若她出手,侯友宜勝選機率將提高。
    2024/01/12 08:12
  • 郭台銘表態「為政黨輪替不能挺柯文哲」? 郭辦再否認:毫無所悉

    2024總統大選即將在1/13投票,今(11)日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聲明力挺國民黨「侯康配」,隨即遭郭辦否認,未料,晚間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的女兒周孟蓉也在臉書上指出,郭台銘先生於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給她,稱「為了守護中華民國、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因為支持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更是葬送中華民國」。對此,郭辦晚間再次否認此事,表示「毫無所悉,不評論。」
    2024/01/11 20:47
  • 郭董公開信挺藍? 宣明智:我們揣測寫的

    網路上這一兩天瘋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公開信,要支持他的朋友集中火力票投藍營,但郭辦澄清不是他們發的訊息,郭董的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就跳出來,說其實是他跟幾個朋友模擬郭台銘心情所寫,不是郭董親筆信。
    2024/01/11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