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車斗 結果共552筆

  • 小貨車突竄火!駕駛渾然不覺 民眾大喊才回神保命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今(23)日中午12時許,43歲蘇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二段時,車輛突然起火燃燒,不料他卻渾然不知,直到路過的民眾告提醒車輛後方雜物起火,蘇男才嚇得下車逃生,警消到場後緊急射水灌救,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8/23 14:54
  • 快訊/基隆港工人疑不慎觸發制動桿 頭顱卡挖土機臂慘死

    今(21)日在基隆港西27倉庫,一名謝姓工人於11時40分許駕駛小山貓挖土機,於將該機械倒車至貨車車斗途中,疑似探頭看後方狀況時,不慎觸發制動桿,造成挖土機機臂上升,卡住謝男頭顱,由於事故地點較少人員經過,於13時30分許才被附近工人發現,並通報警方到場,然而警消到場觀察後發現謝男已無生命跡象,全案仍待相驗釐清。
    2023/08/21 17:00
  • 驚悚!鐵浪板鬆脫 倒插小貨車擋風玻璃

    金門20日早上9點55分,發生一起恐怖意外,李姓男駕駛由金烈大道往金門大橋方向直行,停等紅燈的時候,車斗載運的鐵浪板疑似因為沒固定好,往前衝再倒插小貨車的前擋風玻璃,驚悚的場景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23/08/21 14:31
  • 大執法剛結束他酒駕撞3車 衝上安全島起火

    台中市三天,周末取締酒駕大執法,星期一清晨四點多,就發生酒駕肇事,30多歲駕駛酒後開車,在文心路把小貨車撞上人行道,車斗幾乎解體,還波及前兩輛車,肇事車輛則失控,衝上安全島起火,駕駛自行脫困擦挫傷送醫。
    2023/08/14 14:58
  • 你沒看錯!貨車後斗塞9人 用路人看傻眼

    貨車嚴重超載,嚇壞不少人!這景象出現在新北市三重,有駕駛看到前方貨車後斗,至少載了九個人,他們完全沒有保護措施,所有人全部站立,隨著貨車往前,不時還左搖右晃,警方說,這樣的違規最高可開罰一萬八千元。
    2023/08/11 12:46
  • 三重也有KK園區?十多人違規站車斗 半身露在外隨車搖晃

    這年頭還有人這樣載乘客!昨(10)日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自強路三段附近時,發現前方行駛的貨車車斗上載滿了人,而他們全都站著,僅四邊貨車車板防護,裡頭並無任何安全設備,相當危險。民眾將影片拍下後上傳到網路上,但並無檢舉,轄區警方表示此駕駛狀況已明顯違法,最高可處1萬8000元罰鍰。
    2023/08/11 10:51
  • 有片/學長夠兇!聯結車載堆高機直衝上環快 路牌掉、鐵架斷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今(5)日早上開著聯結車,上頭載一輛堆高機欲前往林口施工,卻在行經中和還河西路三段,準備要上環河快速道路時,疑似未注意該處限高,直直衝了上去。當下堆高機因過高擊中路牌指示架,導致整片路牌應聲掉落,就連鐵架也彎曲斷裂毀損,劉姓男子聽聞巨響嚇得緊急煞車,堆高機也因此從後車斗翻落路面,導致現場雙向車道均封閉,暫時無法通行。
    2023/08/05 13:13
  • 喂!沒關好啦 砂石車「一路狂漏」1騎士打滑慘摔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砂石車駕駛沒關好車斗,砂石一路滑落,導致一名機車騎士,輪胎打滑摔車,幸好只有手腳擦傷;另外,在屏東縣麟洛鄉,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行人深夜穿越馬路,沒走斑馬線,連續遭到三部汽機車追撞,當場身亡。
    2023/08/02 13:39
  • 「我不在車上」車斗壓人 家屬控司機說謊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家屬指控,肇事司機做筆錄時,謊稱自己在附近撿垃圾,都是死者自己一人在維修,直到家屬找到死者車子後方行車紀錄器,戳破謊言,拍下全程,駕駛根本全程在場,不只說謊、對於賠償也很消極,針對指控,木業公司回應,當時事發突然,只能先聽駕駛的說法,後續會配合調查、協助求償事宜。
    2023/07/19 13:49
  • 維修貨車「後斗突降」 師傅頭部撞創不治

    新北市林口,一名維修貨車的師傅,幫顧客維修並檢查貨車電瓶,結果貨車車斗剛升起10秒鐘,就快速砸下來,師傅頭部重創,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但死者家屬指控,當時貨車司機就在現場,卻不願說實話,直到行車紀錄器曝光,才從關係人變成涉嫌人。
    2023/07/19 13:25
  • 閃避技能點滿!貨車轉彎甩出4籃菜 男全閃過

    最近,一段監視器畫面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畫面中一輛小貨車在路口轉彎時,車斗上的四個菜籃突然甩出,幾乎要砸中路邊的一名男子。然而,這名男子卻轉頭看了一眼,靈活地躲開了菜籃的飛來之勢,神情相當淡定。我們訪問了當事人,並重現了當時的事發經過。
    2023/07/15 19:26
  • 搖晃?日曬變質?貨車行駛中香精罐氣爆起火 駕駛灼傷

    深夜一輛小貨車行駛在高雄市九如交流道旁平面道路,擺放在後車斗的香精罐突然爆炸起火,駕駛手灼傷,而附近民眾聽到爆炸聲,誤以為是槍響,警方獲報抵達,協助拿滅火器將火勢撲滅,香精罐不排除是日曬變質或劇烈搖晃,導致起火燃燒。
    2023/06/24 12:57
  • 軍貨車掉出一箱1117發空彈殼竟不知 民眾撿獲報警

    陸軍八軍團所轄步兵117旅,六號上午,一輛軍用貨車執行空彈殼報繳勤務,車輛行經高雄九如一路與澄清路口,一箱裝著1117發的步槍空彈殼掉在地上,初步了解,車上有四名國軍弟兄,坐在車斗的2人,疑似有聽到重物掉落聲,向駕駛座車長反應,卻未停車檢視,相關疏失,八軍團將調查懲處。
    2023/06/07 18:31
  • 空投補給箱?軍用貨車一箱「空彈殼」掉馬路 警:八軍團的

    八軍團步兵117旅一輛軍用小貨車,昨(6)日上午行經高雄三民區時,車斗上的一箱彈藥疑似沒放好,整箱掉在大馬路正中央,民眾見狀,把彈藥箱搬到路邊報警,警方帶回派出所清點,裡面竟有1千多發的空彈殼,趕緊聯絡軍方前來處置。
    2023/06/07 11:58
  • 螺絲散滿國道!闖禍駕駛慘了 清潔費半小時3千+1萬8罰單

    高雄今(5)日發生上午發生2起國道意外,先是有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疑似後車斗貨物沒綁牢,上頭的螺絲全散落路面,國道警察和工務段人員獲報,頂烈日到場排除,後續也會對肇事駕駛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收取清潔費用;另外,國道一號的末端的三國通道,一輛貨櫃車疑似載運散裝貨品,過彎時重心不穩翻覆,所幸未波及其他車輛,該車的鄧姓駕駛也沒明顯外傷。
    2023/06/05 15:05
  • 趕上班!機車拋錨置路邊 隔天尋車竟遭竊

    新北市日前有一名20歲上班族,騎機車上班半路拋錨了,因為趕時間只好把車停路邊,沒想到隔天車不見只好報警,警方發現竊賊開小貨車經過,竟然把機車運上車斗,還載到車行冒名維修,原來這名嫌犯想把車修好變成自己的,省下買車錢。
    2023/05/12 19:17
  • 保桿整片掉了!國3保時捷變換車道失敗 擦撞弄翻小貨車

    今(12)日下午2點45分,在國道三號217.8公里處,發生一起擦撞事故,37歲的江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疑似因為變換車道時,不幸擦撞到附近56歲蔡姓男子開的小貨車,導致小貨車不穩而側翻、後方車斗載的回收鐵製品散落在國道上,嚇壞不少經過的用路人,所幸無造成傷亡情形,僅造成雙方車輛車損嚴重。
    2023/05/12 18:06
  • 大甲媽首日「志工」遭撞亡 鎮瀾宮小貨車釀悲劇

    大甲媽遶境首日,沒想到剛起駕卻發生憾事,今天(4/22)深夜12點多,鎮瀾宮一名49歲男志工,坐在小貨車後車斗,準備要回家,疑似要爬梯子,結果不慎摔落,被後方小貨車撞上後OHCA,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3/04/22 19:04
  • 那ㄟ安餒!一個上坡右轉彎 怪手就從貨車上滑落翻覆

    嘉義市蘭潭國小前路口,一輛怪手從大貨車上翻覆,這輛大貨車載運挖土機,行經上坡路段要轉彎,後車斗的怪手沒做固定,加上轉彎離心力,怪手瞬間滑落路面,大貨車停下來之後,手煞車又沒拉緊,往後滑動擦撞一輛休旅車,幸好兩起接連的事故,沒造成任何傷亡。
    2023/04/22 13:35
  • 違規迴轉遭轎車撞上 小貨車斗4人慘遭拋摔

    4月19日晚間8點30分,花蓮縣玉里鎮花193縣道89.8公里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小貨車在下德武長老教會附近迴轉,與另一輛轎車對撞,導致小貨車6人受傷,分別送往台北榮總鳳林、玉里分院和玉里慈濟醫院,小貨車駕駛鄭姓男子,轉送花蓮慈濟醫學中心急救。
    2023/04/20 11:48
  • 恍神釀禍?雲林大車自撞扯爆電桿 維修費恐做半年白工

    雲林四湖鄉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大車自撞事故,一名李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自撞電線桿後又衝上分隔島,導致路牌被撞毀、電線也遭扯下,人還一度受困車內,警消到場破門將其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沒有大礙。李男自稱是一時恍神釀禍,但他早上才剛出車,車斗也是空的,是否有其他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但他破壞的公物經評估,維修費初估就要40萬元。
    2023/04/15 16:54
  • 真人瑪利歐賽車?貨車黑油滴整路 4騎士中招「犁田」

    高雄一名67歲的黃姓大貨車駕駛,今(15)日上午行經燕巢鳳東路,車斗載運的廢棄引擎機油外漏,導致後方4部機車接連打滑「犁田」,其他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並追上前通知黃男,避免他波及更多騎士。警消獲報到場,協助傷者送醫,所幸傷者皆無大礙,而黃男除了得面臨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騎士的車損、醫藥恐怕也得一肩扛下。
    2023/04/15 15:12
  • 驚悚畫面曝!9巨大鋼瓶突滑落 後車急轉彎閃避

    省道台一線的高雄橋頭路段,12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輛曳引車停等紅燈時,車上九支大鋼瓶,突然翻落地面,事後經過了解,原來是駕駛看見紅燈急煞,後車斗的綑綁貨物的鋼鍊突然斷裂,鋼瓶才會滑落到大馬路上,幸好當時後方車輛閃得快,也剛好沒有人車經過,否則要是不小心被砸到,後果不堪設想。
    2023/04/13 13:03
  • 貨車車斗水管沒綁好 削過對向女騎士頭部

    台中市太平區一台機車在停等紅燈時,遇到對向一台貨車沒有綁好後車斗的水管,差點被水管擊中頭部,所幸騎士反應快及時閃避,這才沒有受傷。
    2023/04/11 13:15
  • 快訊/國1大貨車自撞衝對向 車斗漁獲「屍橫遍野」癱瘓交通

    今(10)日晚上7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約229公里處、靠近雲林西螺路段,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大貨車載滿魚獲南下時,疑似因為爆胎而自撞分隔島,越過紐澤西護攔衝到北上229.2公里的路肩,車斗內的漁獲炸滿地,整個國道都是魚,猶如「屍橫遍野」,相當怵目驚心,且嚴重癱瘓國道,駕駛緊急送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04/10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