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車斗 結果共552筆

  • 影音/「混凝土車神」炫技? 後車斗神奇「翻回來」

        
    2022/11/01 11:42
  • 噴得我「一身髒水」!壓縮垃圾瞬間爆汁 女衣褲全濕臭臭的

    新北市一名宋姓女子昨(29)日晚間出門倒垃圾,當時她就站在垃圾車斗後方,等待垃圾壓縮後才要將垃圾丟入,但這瞬間,擠破的垃圾袋突然噴出大量髒水,濺得她一身濕。宋姓女子根本閃不及,白色的衣服、褲子全被噴得髒兮兮,甚至還飄散出「垃圾味」,對此清潔隊表示已主動致電慰問,並強調將親自登門商談賠償。
    2022/10/30 17:31
  • 貨車藏10名非法移工!司機「倒車拒檢」 依現行犯遭逮

    日前移民署彰化專勤隊與警方依同追查失聯移工,包抄一輛小貨車,沒想到這名陳姓台籍司機竟然倒車拒檢,一度想逃逸還衝撞警方,所幸值勤人員未受傷,一打開車斗,即見裡面藏了10名失聯員工,並進一步追查,在當日查處20名非法移工和2名雇主,並將妨害公務的司機一併送辦。
    2022/10/25 17:04
  • 貨車變身移動城堡! 蘆洲趴趴走駕駛急閃

    新北市蘆洲有民眾拍下,一輛小貨車車斗載滿貨物,堆得相當高,幾乎都快要撞上紅綠燈,後方駕駛、騎士紛紛閃避,實際重回現場,堆放的高度幾乎快兩層樓高,警方回應,將會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釐清後如果確認違規,要開罰。
    2022/10/04 11:45
  • 疑車速太快!騎士過彎自撞「卡車底受困」

    昨天(9/24)晚上,新北一名騎士,疑似車速太快,過彎後撞上停放在路邊的貨車,導致機車車頭卡在車底,他下半身卡在車斗,動彈不得,救護人員出動破壞器材救人,他意識清楚,受到重傷,右大腿開放性骨折,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2/09/25 13:02
  • 萬里台二線恐怖自撞!騎士高速撞貨車「直插車底」重傷

    新北市萬里區台二線昨(24)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施姓男騎士行經該路段時,疑因車速過快轉彎不慎,直接衝撞停在路邊的貨車,整個人硬生生「卡進」後車斗,造成男騎士重傷,所幸意識清楚,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2/09/25 10:11
  • 貨車闖燈急煞甩出數百魚苗 民眾拿盆狂撿加菜

    高雄林園一處十字路口,突然出現一整群活魚,在馬路亂跳,附近民眾見狀,立刻拿盆出來抓魚加菜,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載有魚貨的大貨車,在路口闖紅燈,結果差點撞上直行騎士,為了閃避急煞,把後車斗的魚苗給甩了出來。
    2022/09/23 19:28
  • 快訊/台中國1砂石車翻覆橫躺 大小石塊滾落炸滿全車道

    今(23)日中午12點多,在國道1號北上165公里、靠近台中豐原路段處,有一輛砂石車不慎翻覆,橫躺在車道上,車斗內的大、小石頭散落,占據3個車道,僅開放路肩通行,後方車輛回堵約5公里,砂石車駕駛受傷,緊急送往署立豐原醫院,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23 14:34
  • 把選民當豬仔?小貨車後車斗站滿「支持者」

    有民眾目擊國民黨彰化埔心鄉長候選人林淑華,支持者前往造勢時,10幾人擠在小貨車的後車斗,被這樣載到現場,不少人直呼危險,有民眾痛批根本把人當作豬仔在運送,而事後警方也制單開罰,最高1萬8千元。
    2022/09/18 13:08
  • 水泥車失控90度翻覆! 「駕駛受困」救出時已身亡

    大車車體重,煞車要比一般小客車還要更小心!高雄仁武區義大二路,一輛水泥車轉彎時,疑似重心不穩,突然失控自撞路燈,90度翻覆在機慢車道,駕駛受困車內,救出時不幸身亡。另外在台南永康交流道,清晨也有聯結車衝破安全島,車斗的木料灑出來,倒在對向車道,還好司機只有輕傷。
    2022/08/26 19:50
  • 又是酒駕!國3大車衝破護欄 車斗滿滿垃圾散落邊坡

    開大車上國道居然還酒駕?一名江姓半聯結車駕駛,今(19)日中午沿著國道3號南下,行經竹田路段時,疑似因為酒駕閃神,失控衝撞外側護欄,衝下邊坡,半聯結車車頭當場凹陷變形,整車斗的垃圾全倒在邊坡和民眾的檳榔田裡,江男也因此受傷,警方到場隨即派遣相關單位到場移除,同時將江男依照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送辦。
    2022/08/19 17:51
  • 真的醉了!曳引車轉彎繩索斷 200箱米酒掉滿地

    高雄岡山區,有一輛載滿米酒的曳引車,在轉彎時,疑似是綁箱子的繩索斷裂,車斗上200箱米酒噴飛,估計損失約16萬元。現場滿是酒瓶碎片,出動好幾位清潔人員,花了2個小時還沒清完,現場飄散著濃濃酒味,頭都要暈了。
    2022/08/18 17:51
  • 真芭比Q!貨車載床墊起火黑煙竄天 2男急逃呆站路肩

    國道一號南下五楊高架40.6公里,靠近林口交流道,今(5)日中午接近11點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疑似載運床墊的小貨車,行駛到一半車斗突然冒煙,駕駛發現後緊急將車往路肩靠,和乘客一同下車查看,沒多久整輛車陷入火海。
    2022/08/05 11:17
  • 載柴油「沒關緊」沿路灑 小貨車燒成火球

    新竹日前發生火燒車事故!民眾為了填裝耕耘機,開小貨車買柴油,回程途中發現車斗竄出濃煙,立刻停車查看,結果車子竟起火燃燒,瞬間變成火球,原來他買了柴油後,油桶蓋子沒有轉緊,沿路上不斷溢出,消防人員研判,最近高溫炎熱,加上引擎溫度關係,釀成火燒車事故!
    2022/07/28 13:09
  • 這次不是小動物!貨車忘收夾子勾斷電線 路燈整排停電

    昨(22)日晚上8點24分左右,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路燈停電的事件,員警趕赴現場,發現一名40歲的葉姓男子駕駛貨車,卻忘記將車斗上的夾子收回,導致沿路電線被硬生生勾斷,路燈當場停電,員警在現場指揮交通,並請台電人員搶修,在10點25分恢復供電。
    2022/07/23 10:45
  • 快訊/小貨車行駛國道後車斗冷凍櫃突竄火 駕駛驚逃

    高溫釀禍?國道3號北上方向土城路段,今(22)日中午12時許驚傳火燒車意外,1輛小貨車載運2檯冷凍櫃,行駛途中冷凍櫃突然冒出白煙,未過多久就竄出火舌,嚇得駕駛連忙下車躲避,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火勢在半小時內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事故也影響1車道通行,造成車流回堵,目前國道警方已在現場處理中。
    2022/07/22 13:36
  • 車禍釀停電!警車撞電箱、大車折斷桿 台南高雄近千戶停電

    南部天氣悶熱,14號白天在高雄、台南卻有近千戶停電!而且都跟車禍有關,台南市南區,一名員警接近中午,開著警車突然身體不適,撞倒路邊電箱,導致760戶停電。另外在高雄大樹區,有拖板車過彎時,疑似忘了車斗載「刨除機」,沒抓好距離,撞倒電線桿,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人員傷亡。
    2022/07/14 18:37
  • 開到一半車斗冒煙!國道三號小貨車自燃成火球 4人急逃

    國道三號南下48.9公里三峽、鶯歌路段,今(4)日中午12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張姓駕駛開著小貨車一路南下,行進間突然發現後車斗冒出陣陣白煙,驚覺有異隨即將車往路肩靠,下車查看才發現已竄出火苗。張姓駕駛緊急通知車內其他乘客馬上下車,先行遠離車輛,並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協助撲滅。
    2022/07/04 14:23
  • 「道具賽」真人版!前方飛來油漆桶 潑中2車

    新北市一輛環保局的車,日前準備上台65快速道路時,疑似車斗上的油漆桶沒固定好,掉到馬路中央,當時後方兩名機車騎士,被油漆潑到滿身都是,宛如遊戲跑跑卡丁車中的「道具賽」。環保局也回應,會協助賠償騎士損失,也會按規定處罰,加強安全教育。
    2022/06/30 19:30
  • 誣告!議長隨扈栽毒報復鄰居 判刑2年6月

    雲林縣議長隨扈,黃姓偵查佐,去年和鄰居發生衝突被警局懲處,心生不滿,竟然趁著偵查隊同事,查緝毒品時假裝割草,趁機把毒品放在鄰居車斗上,再叫同事搜一次。同事發現他行為詭異,檢視蒐證帶,發現毒品是被放上去的。拆穿他的詭計,他也因此被判刑2年六個月,褫奪公權3年,目前停職。
    2022/06/20 19:34
  • 驚見落石雨! 大貨車斗灑落出一條「土石路」

    台中有大貨車司機載運沙石,疑似後車斗卡損壞掉,導致車斗上的土石沿路掉落,還砸中車輛,所幸沒有人受傷,但車輛載運貨物沒有鎖好、綑綁好,最高可開罰9千元。
    2022/06/04 21:09
  • 7旬婦丟垃圾遭撞 垃圾車輾過命喪輪下

    花蓮市(5/31)傍晚發生死亡車禍,1名71歲婦人,要繞過垃圾車頭,走到車斗丟垃圾,駕駛疑似視線死角,行進間把人撞倒,婦人捲入車底,當場遭輾斃。
    2022/06/01 00:17
  • 砂石車疑超載!國道上頭尾分離翻覆 車道受阻5小時

    國道3號南二高,今(23)日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意外,國道警方於清晨5點多,發現林姓駕駛開的砂石車疑似超載,要求其停靠路肩接受盤檢,林男疑似操作不當,整台車竟在內側車道向左側翻,最後車斗和車頭分離,翻覆路中央,大片砂石散落車道,整起意外也造成後方嚴重,花了5個多小時才完全排除。
    2022/05/23 11:37
  • 轎車撞貨車!車頂慘遭削平 25歲駕駛不治

    清晨五點多,一輛大貨車準備去載豬,駕駛買了早餐之後,前方路口迴轉,這時候一輛白色轎車,雨天高速行駛而來撞上車斗,轎車引擎蓋以上,車頂幾乎被削平,車子撞成廢鐵,駕駛傷重不治。
    2022/05/16 19:17
  • 廣東暴雨上樹避險 挖土機車斗轉移民眾

    大陸廣東包括深圳、惠州等地,這一周都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地區的降雨量甚至達到500毫米以上;大陸江南和華南部分地區,已經出現嚴重淹水的災情。
    2022/05/13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