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車斗 結果共552筆

  • 垃圾車燒起來了!垃圾落地急滅火 禍首可能是它

    台南仁德區清潔隊旁的廢棄家具堆置場,凌晨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木材、彈簧床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蔓延,消防局出動22車44人前往搶救;另外,高雄市三民區,一輛垃圾車才剛收完垃圾準備起步,後車斗突然起火氣爆,駕駛趕緊停車搶救,並倒出垃圾滅火,附近居民及店家也拿出滅火器、拉水管,幫忙撲滅火勢,過程十分驚險!
    2023/04/08 12:43
  • 台15線聯結車疑機械故障 自撞翻覆佔車道「南下林口段暫封」

    台15線南下林口路段今(8)日上午發生聯結車自撞翻覆意外!陳姓男子當時開著載滿砂土的聯結車欲前往桃園送貨,卻在行經22.1公里附近時,突然往右偏移自撞護欄。第一時間聯結車車頭和後車斗脫鉤,大量的砂土散落一地,陳姓男子也一度困在駕駛座內,好在事後他自行脫困僅輕傷,後續並無驗出酒精反應,他表示當時疑似「機械故障」才會自撞。
    2023/04/08 11:15
  • 最臭車禍!垃圾車突「迴轉」後方來不及煞 騎士摔飛進車斗

    上(3)月30日上午9點多,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追撞垃圾車」的事故,年約52歲的郭姓男子開著一輛私人垃圾車,在路中要迴轉時,後方20歲的藍姓機車騎士因閃避不及而撞上,騎機車倒在地上,而藍男摔飛進垃圾車車斗內,身上多處受傷,左腿斷了,緊急送醫急救,目前正在治療當中。
    2023/04/01 11:45
  • 遊街慶生?保鮮膜捆男 車斗架鋼管遊公益路

    台中有民眾騎車在公益路,看到一輛小貨車,車斗站著一名男子,被用疑似膠帶或保鮮膜捆住,綁在一根鋼管上面,車上還播放音樂,遊街示眾,疑似是慶生惡作劇;不過警方補充這樣的行為,已經違規。
    2023/03/29 17:20
  • 怎麼在海裡? 貨車掉進漁港「倒頭栽」泡水

    車怎麼在海裡?25日晚上9點,蘭嶼「開元舊漁港」,一輛貨車掉進港,車頭泡水、後車斗卡在岸邊,民眾發現趕緊打電話報案,海巡到場救援,確認無人受困,但貨車漏油一度造成油汙;初步判斷,疑似車輛氣煞故障加上強風,才會發生意外。
    2023/03/26 12:19
  • 那ㄟ安餒啦!都缺蛋了 運蛋車被撞3600顆雞蛋全毀

    雞蛋荒還沒緩解,現在又有3千多顆雞蛋砸毀,因為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養雞場負責人,自己家養的雞下蛋,她載著滿車雞蛋送去餐飲店,就在蛋餅店門口,遭一輛轎車撞上後車斗,車上有18籃雞蛋,籃子全倒,3600顆雞蛋破光光,損失2萬多塊,在鬧蛋荒的時期,3千多顆雞蛋,數量不算少。
    2023/03/23 19:15
  • 門沒關好! 小貨車開一半「門噴飛釀追撞」

    上路之前別忘了再三檢查!前天(3/20)桃園有一名貨車駕駛,因為後車斗門沒關好,行經龜山東萬壽路途中擦撞路燈,門因此鬆脫噴飛,砸中後方轎車,嚇得對方緊急煞車,結果一名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來,當場人車倒地。
    2023/03/22 13:33
  • 吊車轉彎落木條 騎士輾壓摔倒噴濺火花

    掉落物害摔車,兩名騎士接連受傷!新北市一名吊車司機,轉彎時車斗的木條掉落地面,駕駛沒發現離開,騎士經過時,輾壓木條彈飛,一人滑行二十公尺遠,車身摩擦地免還起火花,另外一人當場摔傷,警方獲報協助送醫,通知駕駛到案。
    2023/03/21 13:26
  • 河床驚見馬桶樂園!無良包商亂丟建材 河川局吊消波塊封路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大型廢棄物棄置案件,月末在本月12、13日晚間,46歲的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將車斗內滿載的廢棄馬桶,倒在客屬大橋下的後龍溪河床,整個河床如同馬桶山,讓經過的民眾嚇壞,經報警處理後,警方循線逮到黃男,並將其依法送辦。
    2023/03/21 12:00
  • 骨牌式剷兩車!「失速貨車」側翻 3歲男童遭木材砸

    本月8日下午4點27分,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28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藍色小貨車,準備要右轉時,整著劇烈晃動,整車傾斜翻覆,車斗內的木材傾瀉而出,當場將前方停等紅燈的2台機車剷倒,2名騎士、3歲男童全部摔倒在地,而駕駛黃男也受傷,4人全數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3/11 18:04
  • 麵包車貨籃掉滿地 騎士閃避不及撞上

    一輛麵包店小貨車02/22上午行經桃園平鎮新德街時,疑似遭強風吹落車斗塑膠籃,十多個塑膠籃鋪滿路面,導致對向直行重機車閃避不及摔倒,造成騎士手、腳多處擦挫傷,所幸並無大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正積極調查釐清當中。
    2023/02/23 13:02
  • 駕駛一踩剎車...曳引車滿載泥沙瞬間噴滿地 警到場開罰

    這個月5日下午1時許,一輛滿載泥漿的曳引車,行經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一帶時,疑似因駕駛不慎,導致剎車時,車斗內內的泥土瞬間噴了一地。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立即協助引導用路人緩速經過,避免釀成二次傷害,另外也對曳引車駕駛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3/02/20 14:50
  • 快訊/布袋破損!匝道全是種子 國三北關廟出口封閉

    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今(16)日下午2點36分,一輛載滿毛豆種子的貨車,行經關廟出口時,後車斗的布袋不明原因破損,導致整個匝道散滿種子,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接獲通報到場排除。目前關廟出口暫時管制封閉,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2/16 16:26
  • 不要便宜行事!「外伸撐座」未展開吊車翻 鷹架砸落1死1傷

    高雄仁武區一處建築工地,一輛吊車進行吊掛作業,車輛傾倒翻覆,車斗上載運的鷹架整個倒下去,站在車邊操作的駕駛,被壓在鷹架底下,另一名卸貨工人遭鷹架砸傷,而駕駛被救出送醫傷重不治,勞工局調查,是吊車沒將「向外支撐架」延伸展開,導致吊車重心不穩翻覆。
    2023/02/07 21:18
  • 車斗成「隱形斗篷」? 通緝犯報假身分遭識破

    台北市警方日前攔查一輛貨車,發現駕駛神情詭異,後車斗的帆布也沒蓋好,打開一看,裡頭竟然藏著一名通緝犯,誇張的是嫌犯還謊報身分,卻因為跟相片長的完全不一樣,員警當場戳破。
    2023/01/19 12:04
  • 蛋洗柏油路!貨車轉彎「10多箱蛋」瞬間甩飛

    台南新營區,台1線、長榮路口,30日上午8點多,一輛貨車轉彎,後車斗放的10多箱雞蛋,瞬間甩了出去,通通碎光「蛋洗柏油路」,清潔人員到場,將5包木屑均勻鋪灑上去,整整花了1小時才清理乾淨,其他蛋商就說,開車送貨真的得綁好綁緊,否則不只浪費雞蛋,清理起來更是費時費力。
    2022/12/31 14:30
  • 烈火移動中!貨車滿載回收舊衣服 行進中冒火竄煙

    一輛貨車下大寮交流道時,當時旁邊車輛一直按他喇叭,原來是貨車著火了,駕駛回頭看車斗冒熊熊烈火,貨車司機趕緊靠邊停,行徑中車子燒成火球,差點還波及前車,警消抵達前駕駛開車門逃生,火勢撲滅後載運的舊衣服都燒毀,原來駕駛要去回收箱載舊衣服,途中不明原因起火。
    2022/12/24 12:44
  • 鋰電池起火!台88路肩「掉整排火球」 黑煙隨風蓋車頂

    台88快速道路東向20K+193處的萬丹路段,今(8)日中午12點半左右,車道上突然竄出黑煙起火,消防隊獲報到場,一部貨車載運的雜物,不明原因起火,燃燒中的雜物沿路散落在路肩,竄出大量火煙,該部貨車也遭烈火波及,消防隊趕緊佈水線灌救,撲滅火勢。經查,該車為載運回收物的貨車,車斗上的鋰電不明原因起火,大批雜物和電線散落路肩,一度造成外側車道受阻。
    2022/12/08 16:23
  • 跟著前車急剎!砂石車駕駛腳一踩...滿載淤泥狂噴 洩滿地

    今(6)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上發生一起砂石車淤泥滲漏意外,一名黃姓駕駛行駛過程中疑似因為發現前方車輛剎車,他也跟著急剎,結果造成後車斗的淤泥全都灑出來噴在地面上,幸好當下沒有其他人車在旁,未有他人受到波及,至於砂石車違規部分,警方也將依法開出罰單。
    2022/12/06 15:13
  • 前面塞車沒注意!國一休旅追撞貨車斗 駕駛爆頭慘死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5)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7歲的林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行經壅塞路段時,直接追撞前方的大貨車尾,林男當場爆頭慘死,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事故車輛移除,經檢測,遭追撞的黃姓大貨車司機沒有酒駕,林姓死者的酒測值則待驗。  
    2022/12/05 18:04
  • 高雄市環保局土炮改裝垃圾車 罔顧安全挨轟官方急令拆除

    高雄市環保局遭人投訴,為了加大資源回收車的容量,竟自行用鐵絲網、保麗龍板加高回收車斗,僅用繩索固定,公共安全堪憂,還有帶頭違法之嫌。對此,高雄市環保局也出面回應,目前已經通知各區清潔隊立即拆除,後續也會依規定幫回收車做加高辦理登記。
    2022/12/02 17:29
  • 象龜挖洞翹家!警借農用推車「運龜」 嘆:別再逃跑了

    高雄梓官區一帶的農田,日前居然出現一隻蘇卡達象龜逛大街,民眾見狀驚呆,趕緊攔下路邊巡邏的員警來幫忙,員警四處打聽之下,剛好有人認識飼主,通知其兄前來認領,但象龜重達50公斤,員警也幫忙借來一輛農用推車,協力搬上車斗讓牠能順利回家。飼主哥哥透露,象龜愛挖洞,已經不是第一次「越獄」,幫忙的熱心民眾離開前還對象龜叮嚀「你不要再逃跑了喔!」。
    2022/11/23 13:55
  • 車斗沒栓好!爛泥狂瀉500米 7小時才清完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雲林路段昨天一輛大貨車,載廢土爛泥,車斗鬆開,沿路掉了500公尺,封閉外線道,清了七個小時。駕駛還拿不出清運證明,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法條例,和廢棄物清理法。
    2022/11/15 12:40
  • 真的扯爆!貨車運將忘了收 吊桿扯斷2燈桿

    台中東勢一名大貨車駕駛,車斗裝設直臂式吊桿,但他忘了把吊桿降下,就這樣開出工廠,結果拉到路口電線,一連扯斷兩根紅綠燈桿,幸好倒下的燈桿沒有砸到人車,也沒有造成停電,不過兩根燈桿粗估維修費5到6萬塊。
    2022/11/02 20:23
  • 土城驚見「泥流海浪」 砂石車急煞險撞人

    好好的柏油路,怎麼變成泥巴路!新北市土城,日前街頭出現驚險畫面,路人闖紅燈走斑馬線,直行的砂石車駕駛看到,緊急剎車,結果因為反作用力的關係,後車斗的土石,就像是海浪一樣,瞬間往前噴濺,路人洗了一身泥巴澡,還好沒被撞上!
    2022/11/02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