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車斗 結果共552筆

  • 聯結車追撞「鋼管刺穿2車」 10歲童頭腫逃死劫

    宜蘭頭城今天(5/9)下午發生驚悚車禍!一輛載運大型鋼管的聯結車,疑似紅燈煞車不及,追撞前方休旅車,車斗上的鋼管,當場穿破聯結車車頭,接著插入前方遭撞的休旅車內,造成休旅車駕駛和一名10歲女童頭部受傷,差一點喪命。
    2022/05/09 21:32
  • 贊助廟會 大街放30萬煙火未申請罰39萬起

    彰化市昨天晚間廟會活動,信徒贊助30萬的煙火,在貨車車斗上施放,但是並未申請,警方前往制止的時候,已經點燃,違反爆竹煙火管理條例,還觸犯公共危險罪,警方取締時,司機駕車強行要離開,又辦一條妨害公務。
    2022/05/08 13:13
  • 玩命?!乘客趴車頂 駕駛行駛逾10公里挨罰

    這真的是在玩命,27日傍晚有民眾直擊在花蓮吉安鄉南濱路一段,一輛貨車車上乘客竟然在行駛中,趴在車頂上,一路上行駛超過10公里,危險行為已經觸法,事實上,貨車車斗同樣不能載人,違規將依法開罰最重1萬8千元。
    2022/04/28 19:06
  • 台76線上這東西突摔落小貨車 網驚喊:真的「降肉」了

    今(24)日中午12時許,有民眾在「爆廢公社」貼出一段行車影片,內容是駕駛行經台76線東西向快速公路時,前方一輛小貨車疑似後車斗閘門沒有關緊,上頭載運的豬隻,突然從車上掉落下來,嚇得目擊駕駛和乘客驚呼聲連連。事後民眾貼文更搭上阿翰「九天玄女」哽,寫下「800英尺~500英尺 ~100英尺 」、「醬肉、醬肉」,並表示已經報警處理。
    2022/04/24 17:07
  • 追撞拖板車!後斗「塞」進轎車頭 駕駛一度受困

    高雄市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一名58歲的張姓駕駛行經小港區沿海三路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拖板車,轎車前擋風玻璃直接卡進拖板車車斗,張男則是右腳受傷,受困車內20多分鐘,所幸其意識清楚,消防員用機具將其救出,至於遭追撞的拖板車司機則是沒有受傷,責任歸屬待釐清。
    2022/04/22 11:45
  • 爛泥巴封路!砂石車狂瀉「廢土」 塞車2.5km

    新北市泰山上午一輛砂石車在轉彎時,疑似車斗後方卡榫鬆脫,導致車上滿載的廢土,通通傾瀉而出,把三線道通通佔滿,還導致現場大塞車2.5公里,清理超過2小時,警方和環保局也都將會祭出罰單。
    2022/04/19 19:20
  • 後車斗車門沒拴緊!砂石車廢土「傾瀉蔓延」 淹沒車道

    今(19)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145巷與新北大道口,發生一起砂石滲漏事故,一名35歲的林姓砂石車司機,車上滿載廢土,行車途中疑似是因為後車斗的車門沒有關緊,結果大量廢土就沿途灑落,蔓延整個車道,轄區警方趕緊到場協助,後續將依法對林姓司機開罰。
    2022/04/19 15:01
  • 「國道血滴子」鋼筋沿路掉 害9輛車爆胎、擋風玻璃碎裂

    今(19)日凌晨5時許,有一輛半聯結車載運鋼筋鐵條,行經國道一號北向24.8公里重慶路段時,疑似後車斗的貨物沒有綑紮牢固,鋼筋沿途散落,導致有2輛大車、7輛小車受到波及。還有一名行經同路段的駕駛,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見他沿途閃避掉落物,都忍不住飆罵髒話,往旁邊一看已經有多輛車受害。
    2022/04/19 13:23
  • 車斗卡榫壞了尾門開 太空包沿路撒300米

    彰化埔鹽一輛大貨車,滿載香菇的太空包,車斗電動卡榫壞了,尾門開了,車子沿路開太空包沿路掉,撒了3百公尺,駕駛才發現趕緊停車,附近居民動員協助清理。
    2022/04/17 18:53
  • 未注意限高!小貨車開進橋下GG了 後車斗撞桿掀開

    今(5)日中午12時許,一名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沿著台北市內湖區堤外便道準備要往潭美街方向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南湖大橋下方的限高,就直接開了過去,結果車頭過了,後車斗卻整個卡在橋墩底下的鐵製橫桿上,車頂都掀了起來,傾斜在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駕駛並沒有受傷,他表示是因為路況不熟,才會撞上橋墩。
    2022/04/05 17:41
  • 男子情路不順!爬回收車頂發酒瘋 眾人合力拉下壓制

    高雄仁武區,昨(28)日晚上倒垃圾時間傳出小插曲,一名24歲的周姓男子因感情受挫,借酒澆愁,結果一時情緒不穩,爬到資源回收車上揚言要自傷,眾人拿他沒轍只好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周男仍在車頂大吼大叫,最後民眾與員警合力才將其拉到回收車車斗壓制,強制送往醫院治療並通知家屬。
    2022/03/29 11:36
  • 火箭升空?高雄貨車上鋼瓶爆炸飛5樓 險炸一旁加油站

    有火箭在高雄市區升空?昨(21)日下午一輛載著氮氣空瓶的小貨車,行經建工路時,後車斗突然發生爆炸,一支鋼瓶冒出火光後就向火箭直衝天際,往前飛一段後又掉回小貨車上,砸中其他鋼瓶冒出陣陣黑煙,讓路過民眾通通嚇傻,所幸整起意外沒人受傷,警消事後到場處理,並對貨車駕駛開罰3千至1萬8千元罰鍰。
    2022/03/22 16:58
  • 砂石車爛泥高架沿路掉 車斗尾門壞釀禍

    新北三重台1線高架道路上,(3/16)出現滿地爛泥巴,原來是一輛砂石車,後車斗尾門故障,導致滿載的泥漿沿路掉落,警方獲報先封路,請環保局協助清除,也導致周邊塞車將近兩個小時
    2022/03/16 20:56
  • 車尾門沒關好!砂石車一邊開一邊掉 爛泥漿綿延400米

    今(16)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三重區台一線高架道路南下3公里處,發生一起砂石滲漏意外,一輛砂石車疑似尾門沒有確實關閉,駕駛一直開,車斗上的砂石廢土就一直掉,一路綿延了400公尺,占用一線車道。後方車輛發現後,趕緊慢下車速行駛,同時也通報轄區警方到場處置。
    2022/03/16 16:32
  • 高手在「名間」 拖吊車超載「揹2拉1」省車趟

    民眾目擊,一輛拖吊車,車斗上疊了兩輛車,大約是兩層樓高,另外車尾還加掛第三台。又背又拉的,一次拖三台,實在太嚇人,這樣行駛在南投名間,還鑽過寺廟牌樓,被揶揄「高手在名間」。
    2022/03/13 17:23
  • 國道亂丟菸蒂!陸男「被風逆襲」 強風吹回釀火燒車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江蘇一名崔姓男子,日前在車內抽菸後,隨手將菸蒂扔向窗外,不料卻突然刮起一陣風,菸蒂就這麼被風吹向車斗,瞬間點燃車上的液壓器材,導致整輛貨車起火燃燒,嚇的崔男和同車友人急忙下車求救,所幸最後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2/03/08 18:47
  • 快訊/整輛貨車竄火!駕駛經南迴公路太麻里北上路段驚嚇

    南迴公路台東太麻里北上路段,今(7)日早上9點25分左右,一輛貨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整輛車後車斗陷入火海,濃煙蔽天,不少駕駛開車經過都嚇了一跳,出不了解車內無人員受困,也已經通報警消人員協助滅火。
    2022/02/07 10:24
  • 「大排長榮」翻版!砂石車側翻橫躺  疑因換新胎失控釀禍

    今(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上,往西方向8.9公里處,接近五股端,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車意外,一輛滿載土方的砂石車突然翻覆,車身和車頭呈現90度直角,後車斗側翻,土石灑了滿地。由於砂石車翻覆的角度過大,導致快速道路上方的車輛全數無法通行,卡在砂石車後方,幸好這起意外沒有釀成人員受傷受困。
    2022/02/06 11:06
  • 垃圾車未停妥先「丟」垃圾 清潔員制止男子竟出拳攻擊

    年節期間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垃圾、回收也都趁著還能丟的時候,趕緊拿去丟,環保局清潔員在各點清運,沒想到會成為民眾攻擊的目標。昨(29)日晚間新北市新店一名垃圾車司機,因為發現民眾用「拋的」的將垃圾拋上車斗,擔心危險上前制止,沒想到反被民眾的兒子揮拳攻擊,導致他頭部流血受傷。
    2022/01/30 16:19
  • 大貨車滿載水泥「突噴道路」!3騎士經過 接連打滑慘摔

    今(11)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上,有一輛裝載水泥的大貨車開到在路口時,後車斗上載的水泥突然往路面噴灑,導致柏油路上全是泥濘。事後有三輛機車行經此地,騎士皆因此打滑慘摔,警方獲報隨即趕往現場,發現地板上都是水泥,也緊急連繫環保局前來協助,後續將大貨車的駕駛通知到案。
    2022/01/11 16:55
  • 砂石車疑搶快左轉!重心不穩翻覆 淤泥炸裂「噴滿地」

    今 (29)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車意外,一名陳姓駕駛開著砂石車準備左轉要往土城方向時,突然重心不穩,整輛車翻覆自撞橋墩,一瞬間後車斗上的砂土全都噴飛一地,現場塵土飛揚,有騎士本來綠燈亮起要往前通行,看到這場景,紛紛緊急停車閃避。
    2021/12/29 15:33
  • 車斗起火駕駛原地卸貨!整車紙箱燒成火山 險波及工廠

    屏東昨(10)日發生一起道路火警,一輛回收車行駛在萬丹鄉的聯外幹道上,後方載滿的紙箱卻不明原因起火,回收車駕駛擔心車體被波及,趕緊將燃燒中的回收物倒在路邊,但火勢卻越燒越大,甚至差點波及路邊的鐵皮工廠,消防隊員到場後趕緊佈水線灌救,火勢很快就被撲滅,所幸現場無人傷亡。
    2021/12/11 15:42
  • 街頭賽事?垃圾袋投擲、追垃圾車跑 危險啦!

    近來網路瘋傳一段朝著行進中的垃圾車拋擲垃圾的影片,只見民眾在馬路旁排排站,一見垃圾車經過,不等停車,就直接把大包小包的垃圾往後車斗丟,引發熱議!拍攝者說這是每天上演的街頭運動賽事,影片中有名男子還把垃圾丟到對向車道,撿拾過程很驚險!高雄市環保局特別宣導,千萬別空中拋丟或追著垃圾車跑!
    2021/12/06 18:17
  • 有片/垃圾盃投擲大賽?街頭追車拋擲亂象多 高市環保局說話了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段丟垃圾的影片,馬路旁邊站滿了提垃圾的民眾,還沒等垃圾車停下,所有人就急著將大包小包扔進後車斗內,該名拍攝者還刻意用慢動作拍攝,稱這是「每天上演的街頭運動賽事」,影片中更有一名男子將垃圾丟到對向車道,被公車載走。對此,拍攝地的高雄市環保局出面呼籲民眾,勿於車輛行駛中拋丟,以免發生意外,今(6)日上午也派人到場宣導。
    2021/12/06 14:54
  • 10天奪2命!砂石車駕駛葬身火窟 機車插進卡車車斗身亡

    新竹市西濱公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年僅20歲的機車騎士,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大卡車,整輛機車直接插進卡車後車斗,騎士倒臥血泊,送醫後宣告不治,而同一個路段,10天內兩起車禍都和砂石車有關,總共造成2人死亡。
    2021/11/29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