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爛泥巴封路!砂石車狂瀉「廢土」 塞車2.5km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9:20

新北市泰山上午一輛砂石車在轉彎時,疑似車斗後方卡榫鬆脫,導致車上滿載的廢土,通通傾瀉而出,把三線道通通佔滿,還導致現場大塞車2.5公里,清理超過2小時,警方和環保局也都將會祭出罰單

圖/TVBS

 
就像拉肚子一樣這輛砂石車邊轉彎,車尾邊瀉出一大堆廢土,當場就把三線道通通撲滿,司機只覺得車身怎麼越來越輕,即便他已經緊急在路邊停下,但滿車的廢土還是持續從車尾漏出來,根本停不下。

事發現場灰色的爛泥巴,把車道整個佔滿斑馬線也被淹沒,其他車輛要過也是通通被擋住,緊急調來2台推土機同時作業,要把地上的廢土鏟上其他貨車,趕快把道路暢通。

圖/TVBS

當時警方忙著疏導經過的車輛,因為現場已經塞到附近的生命紀念館,甚至到青山路的車輛全都無法動彈。
 

民眾:「很誇張,沒塞過這麼長過,一直到11點多的時候才疏散。」

民眾:「大概一個多小時吧,(大概塞到哪邊啊),塞到七段那邊去啦。」

圖/TVBS

早上9點半這輛載滿廢土的砂石車,左轉要進入新北大道時,疑似車斗卡榫沒拴緊鬆脫噴飛,車上廢土直接從車尾瀉了出來,把三車道通通佔滿,還導致新北大道嚴重塞車約2.5公里,花了2個小時到11點半才把廢土清理完。

明志派出所所長楊宇煌:「疑因後車斗的車門未栓緊,導致廢土傾瀉而出。」

警方將會對砂石車林姓駕駛,依道交條例中貨物滲漏掉落,開出最高18000元罰單,而環保局也已經依廢棄物清理法,汙染地面確定開罰4800,卡榫為何鬆脫還要釐清,但這一漏也帶來2小時的塞車噩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砂石車#廢土#塞車#卡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43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