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喂!沒關好啦 砂石車「一路狂漏」1騎士打滑慘摔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3:44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砂石車駕駛沒關好車斗,砂石一路滑落,導致一名機車騎士,輪胎打滑摔車,幸好只有手腳擦傷;另外,在屏東縣麟洛鄉,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行人深夜穿越馬路,沒走斑馬線,連續遭到三部汽機車追撞,當場身亡。

圖/TVBS

 
就是這台砂石車,後車斗沒關好,砂石一路撒滿地,害得騎士摔倒,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市鳳山區,1日傍晚6點多,64歲的周姓駕駛,載運砂石行經台88線下方道路,車斗沒鎖緊,大顆小顆的砂石沿路滑落,1名騎士摔車手腳擦傷。

鳳山分局交通分隊長莊博鈞:「機車騎士摔車倒地,手腳擦挫傷自行就醫,清潔隊到場後,於晚間8點清理完畢,砂石車駕駛酒測值為0。」

駕駛出發前沒仔細檢查,不只影響路面整潔,還害騎士摔倒,依道交條例,最高可開罰1萬8千元,另外屏東也發生一起車禍,是深色衣釀禍。

 
圖/TVBS

監視器拍下,深夜一名男子過馬路,被一輛汽車直接撞上,接著騎士煞車不及又輾過去,沒過幾秒,一部小貨車沒注意路況,再度撞上。

連三撞,救護人員到場,男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當場身亡,而下車查看的汽車駕駛也遭殃,事發在台1線,屏東麟洛路段,7月31日晚上11點40分,57歲的丁姓男子沒走在斑馬線上,又穿深色衣服,3部汽機車連續追撞,導致丁姓男子傷重不治,而24歲的周姓男子下車關心傷者,也被撞到手腳骨折。

屏東分局第五組長蔡鴻哲:「丁男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另周男手腳骨折、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3名駕駛酒測值均為0。」

圖/TVBS

台1線平均車速快,燈光昏暗,又加上男子穿深色衣服,3名駕駛沒看清,釀成死亡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砂石車#打滑#高雄#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2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