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跑車 結果共2,781筆

  • 印刷廠少東染毒!開300萬豪車販毒遭警3車夾擊

    台中一名30歲黃姓男子,家裡開印刷廠,經濟條件相當好,平時還開著市價300多萬的賓士轎跑車出門,但是因為染上吸毒惡習,收入不夠花用,竟然自己下海運毒販毒,被警方當場圍捕移送法辦。
    2023/10/13 12:51
  • 國產首輛電動車來了! 純電休旅「百萬有找」

    國內汽車品牌,推出國產首輛純電休旅,今天正式亮相,內裝也首度曝光,打出價格其中一款車型價格百萬有找,要吸引車主,預估今年第四季量產,明年一月交車,專家也說,電動車市場已經越來越大,未來無輪房車.跑車都可能是電動車市場主力。
    2023/10/12 15:31
  • 試駕千萬保時捷撞山壁!員工遭追討百萬 因「這原因」判免賠

    去年八月,高雄某超跑改裝廠一名擔任行銷的陳姓員工,依照主管指示為一輛價值千萬的保時捷GT3跑車進行試車,未料,行經高雄仁武區義大二路時,車輛失控打滑不慎自撞山壁,事後車廠向陳男求償327萬元,不過該案經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陳男遵從主管指示試車,最終判免賠。
    2023/10/03 14:42
  • 你的車耶!婦「分心」撞車落跑 車主被tag才知

    台中一名61歲陳姓婦人,騎車轉彎時,疑似分心撞上一輛路邊轎跑車,婦人當下摔車倒地,還有路過騎士看到,幫忙攙扶,但婦人事後卻沒報警,直接肇逃,事後車主收到朋友在社團標註他,一看撞擊瞬間影片才發現,愛車被撞對方還肇逃,馬上報警。
    2023/09/28 19:54
  • 阿姨你別跑!機車窄巷A到千萬跑車 女騎士開溜肇逃

    高雄一名男子,駕駛將近千萬的進口跑車,在一處窄巷會車時,和一部摩托車擦撞,車門遭機車A到,任憑駕駛呼喊「阿姨不要走」,但女騎士還是加速離去,跑車送修估價要17萬元,讓車主好心疼,而女騎士肇事逃逸,警方會依線索通知到案說明。
    2023/09/27 13:54
  • 「你別走」高雄阿姨騎車A到BMW跑車開溜 這一撞維修費17萬

    這下賠慘了!高雄一名23歲的黃姓車主開著BMW超跑行經小巷內時,遭迎面騎車而來阿姨A到車子,當下阿姨停下查看,沒想到撇了一眼後就開溜。事後黃男把愛車送修,初估得花17萬元,現在肇事逃逸的阿姨,警方將通知她到案,釐清事發經過。
    2023/09/27 12:32
  • 「紅富海」吸金上百億!淡水、北投房產拍賣 還有保時捷

    「紅富海」非法吸金案,主嫌黃圓映自稱「太仁心靈導師」,被控自1993年至2011年違法吸金198億多元,7935人受害血本無歸,全案2020年底最高法院判處黃10年有期徒刑定讞。而被告等人持有的多個不動產,也於下月3日由士林地檢署進行拍賣,同場拍賣會上還有區塊鏈專家、Steaker數位資產管理平台創辦人暨執行長黃偉軒的保時捷TAYCAN 4S純電四門跑車。
    2023/09/26 13:10
  • 像極了車展!保時捷9億打造4538坪旗艦店 經典車款陳列

    看準中台灣消費實力,各大進口車商,都在台中市打造旗艦豪華展示中心,超跑品牌保時捷,也斥資九億在台中市打造4500多坪,全台最大展示中心,除了陳列各式新車以及經典車款,就連車主休息區,都採用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餐點。
    2023/09/20 20:04
  • 高虹安房東都更案半年過初審!他揭「驚人時間軸」:對價關係?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不僅因貪汙案遭起訴,更身陷男友干政、豪宅、跑車等疑雲,如今更被爆料,已停滯多年的「寡婦樓」都更案得標者高登國際,其創辦人竟就是將豪宅租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林美滿。消息引起各界質疑,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更狠批「只要新竹市政府有經手昌益(昇益)任何的案子,那就是赤裸裸的利益衝突」。
    2023/09/20 17:23
  • 等了2年!台中保時捷亞洲最大 4500坪展間車主樂歪

    台灣高級車的市場驚人,日前像是賓士、凌志(LEXUS)在台中都有展示中心、大型旗艦店,BMW也不惶多讓,曾宣布要在台中蓋占地7000坪的展間,引起許多車迷、車主的期待,今(20)日,保時捷在南區的展間也盛大開幕,占地4538坪,成為全亞洲最大的保時捷中心之一。
    2023/09/20 16:06
  • 新北麥拉倫男未繫安全帶遭攔!態度囂張 警狠開2罰單

    一輛新車要價上千萬的麥拉倫超跑,昨(13)日下午4時許,因32歲王姓男子未繫安全帶行駛於道路上,員警發現後便一路尾隨,並於板橋區館前東路將其攔查。沒想到,男子被攔下後突然情緒失控、大聲的與員警爭執,直到支援警力到場才乖乖就範配合,但當員警請王男將車輛開離時,他又表示不願意,態度十分囂張,最終遭員警連開2張罰單後才離開。
    2023/09/14 17:09
  • 想試駕「超跑、豪車」!車商:先確認有無經驗

    持續追蹤這起偷開超跑的案件,竊嫌試駕不成、竟然直接偷開,其實跑車或是千萬豪車車商,針對想要試駕的客戶,會先確認有沒有開過同品牌車款的經驗,避免對方不熟悉性能,釀成事故或車損,碰上因為好奇想試駕、或純粹打發時間的客人,也會拒絕。
    2023/09/13 13:11
  • 方向燈無敵?突切車道撞上780萬保時捷跑車 這下GG

    昨(6)日上午8點42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44歲的施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汽車從直行車道、倉促變換到內側的左轉車道,此時後方同樣也是4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輛紅色保時捷跑車剎不住,兩車發生碰撞,所幸兩名駕駛皆無受傷,不過這起事故的影像在網上流傳,網友熱烈討論這起案件的肇責。
    2023/09/07 10:15
  • 設計師租「鋼鐵人坐駕」竟酒駕 見警急關敞篷仍被攔恐賠鉅款

    先前在電影《鋼鐵人》中,主角小勞勃·道尼的專屬坐駕Audi R8雙門敞篷跑車,一出場不只帥氣又吸睛,這也讓不少影迷爭相搶買,但有人買不起用租的卻還大膽酒駕上路!台北市一名李姓設計師日前下班後,和同事在公司聊天,過程中喝了兩瓶啤酒,之後就開著這輛R8回家,途中他還將敞篷打開。沒想到行經松山區市民大道附近時發現巡邏員警,李姓設計師自己心虛,緊急關起敞篷甚至還繞小巷離開,員警見狀隨即上前將人攔下,經檢測酒測值達0.60,不只要被依法送辦,就連這輛租來的車也得被扣牌兩年,租車公司因而向他求償。
    2023/09/04 10:40
  • 白安、鼓鼓開眼界!破億遊艇、豪宅都出動 裹超厚大衣全濕透

    「鼓鼓」呂思緯和白安形象清新,去(2022)年獲邀擔任德國小甘菊品牌代言人,今年再度拍攝最新形象照,品牌相當重視此次拍攝,不僅豪宅、復古機車及跑車入鏡,甚至亞果遊艇會還出動2艘總價值上億的豪華遊艇,可說是陸、海交通工具幾乎到齊,讓鼓鼓和白安大開眼界。
    2023/09/02 14:06
  • 角頭舞廳外口角「2車遭開槍」 警8小時逮3嫌

    高雄七賢路知名舞廳,8/31上午傳出槍響,兩輛名貴跑車遭開槍,被害人之一是當地角頭「金毛」,警方傍晚5點多,在屏東鹽埔鄉逮到3名開槍嫌犯。
    2023/08/31 23:28
  • 台灣粉絲集資送「超跑」!太妍開箱秒試乘 油門催落嗨翻:快瘋了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今年6月底來台開唱,成為南韓史上首位以「SOLO」身分登上台北小巨蛋的女歌手。其中,太妍官方YouTube頻道也在日前推出她的「台灣Vlog」,從中除了看到她在準備演唱會過程中的花絮,台灣粉絲甚至還集資贈送了一台「跑車」,讓她興奮地當場試乘奔馳。
    2023/08/30 21:24
  • 轎跑車霸橋競速 還嗆網友「橋是阿公留給我的」

    台中大里區福田橋,有兩名年輕人開著賓士轎跑車,在兩線道的橋面上並排競速,其中一輛還一路逆向飆車,車主拍下影片上傳抖音,有網友留言質疑,橋是給你們競速用的嗎?沒想到車主還回說,是我阿公留給我的
    2023/08/30 19:49
  • 事故車還拿來賣!豐田86撞到認不出 「超高開價」引熱議

    眾所周知日系車在台灣的保值程度相當驚人,其重又以Toyota與Honda兩大日系品牌最為保值,因此經常可以看到不少車齡與里程都不高的車款,售價僅略低於新車一些。不過這個保值的程度建立於車況正常以及沒有太多狀況的情形,若是遭受劇烈的撞擊,即便是保值神車也難免會受到劇烈的貶值;而日前有位民眾在臉書社團「86 Club官方社團」中Po出前一代的豐田小跑車86,引發其他網友熱議。
    2023/08/30 15:37
  • 持磚砸「開鎖達人」百萬跑車 酒醉嫌落網辯:和女友吵架心情差

    昨(3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永和區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停放在環河東路三段的3輛汽車,遭不明人士持磚頭砸毀,破壞車窗玻璃,還留下血跡。其中一名受害車主,就是有「開鎖達人」稱號的涂志浩,剛花145萬元買的跑車,卻慘被攻擊,警方在案發後24小時內逮到吳姓犯嫌,他聲稱是因為和女友吵架,心情差才隨機砸車。
    2023/08/30 09:52
  • 有片/酒駕釀禍!「愛快羅密歐」撞中央分隔島 慘成烏龜翻

    今(2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三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39歲的李姓男子,開著紅色Alfa Romeo (愛快羅密歐)雙門跑車於路口右轉後,車輛偏移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當場翻車。而一旁正好就是安和消防分隊,救護人員也趕緊出動,救出車內2人。事後警方到場,發現男駕駛酒測值達0.20mg/L,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8/27 15:38
  • Yaris變敞篷車!擋風玻璃、側邊車窗全不見 車主戴安全帽上路

    受到不少車迷喜愛的Toyota Yaris預計在2023年第三季停產,後續將由跨界小休旅車Yaris Cross接替,這也讓我們見識到Yaris的百變風格。不過近期有網友在美國拍攝到一輛Yaris,這台車最特別的地方是少了車頂!甚至連前擋風玻璃都不見了。乍看之下甚至讓人懷疑Toyota是不是曾經推出過Yaris Speedster跑車?
    2023/08/25 20:49
  • 8輛跑車山路過彎連6輛逆向 騎士急靠邊閃

    台中有騎士行經新社豐埔產業道路,遇到跑車車隊在跑山,結果八輛跑車,過彎時就有六輛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讓對向騎士,不得不減速停下,就怕迎面撞上,事後也把畫面PO網,標題被指稱有錢買車沒錢租賽道嗎?,東勢分局表示,將追查影片中的車牌,依法告發。
    2023/08/25 19:17
  • 不怕鬼月!德跑旅副駕螢幕PK雙數位控制板

    「跑旅」結合跑車的運動感,以及休旅車的機能性,受到市場青睞,德系品牌推出小改款車型搶市,副駕駛座配備10.9吋螢幕,指定車型零百加速4.7秒,另一家德系品牌推出美型跑旅,保留跑車美背線條。雖然以往民俗月是車市淡季,但專家分析,近來受到晶片短缺影響,下訂到交車平均要三個月以上,民俗月的影響逐漸減少。
    2023/08/25 19:03
  • 趙建銘駕租賃法拉利出車禍!修車費至少20萬 實車飆天價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在8月24日上午,開著一輛深藍色「法拉利」沿台南市東門路三段往高速公路方向行駛,但過程中疑似因為超車不慎與Gogoro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造成保險桿和副駕駛座車門出現車損。而從警方提供的車損照片來看,趙建銘當時駕駛的是一輛懸掛租賃牌的Ferrari Roma,這輛品牌2+2座GT跑車在2020年9月16日,由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正式導入國內,含台灣標配售價高達1,280萬元起。
    2023/08/24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