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跑車 結果共2,781筆

  • 賓士AMG GT Coupe大改款發表 採2+2座空間更大

    全新大改款M-AMG GT Coupe於8月19日正式發表,新世代車型採用與SL車系共用的MSA模組化平台,因此能帶來更實用的2+2座跑車格局。最直接的好處就是讓這部雙門跑車,獲得足夠的空間以及行李放置機能。M-AMG GT Coupe除了變得更實用之外,車上也標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後輪轉向功能,相信如此的設定能夠創造犀利的操控表現。
    2023/08/21 15:16
  • 超級房車賽跑車突起火 賽車手驚險逃

    2023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三站,19號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競速,1台賽車突然起火,多名工作人員持滅火器滅火,幸好賽車手及時逃生,躲過一劫!
    2023/08/20 23:21
  • 下雨天撐傘開跑車!8500萬法拉利現身台中 車主自嘲:傻X

    一提到超跑,相信許多都會聯想到低底盤、引擎聲,日前有網友目擊,一台紅色法拉利超跑居然在雨中撐傘開車,塞在車龍中格外顯眼,畫面一出瞬間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對於車主奇葩行為,大部分人都表示無法理解,隨後也有網友挖出,原來該台超跑是被譽為「邊緣人專用超跑」的法拉利「Monza SP1」,原先設計就沒有車頂。
    2023/08/19 08:04
  • 跑車「牛魔王」2度遭砸! 嫌犯持棍棒衝賽場砸車

    市價一輛要價230萬的跑車「牛魔王」,2個月內在不同縣市被砸了2次車,第一次高雄警方逮到嫌犯,跟車主是先前聚餐有發生過口角,不過,事發才過一個月,車主在台東參加比賽時,又被砸車,而警方比對身形,認為不是同一人犯案。
    2023/08/01 19:29
  • 年僅12歲靠玩具成百萬富翁 澳洲少女網紅宣佈「退休」

    只有12歲,她卻靠著同名玩具公司賺進百萬存款,甚至在生日派對上向大眾宣告,自己將就此「退休」,回歸這個年紀應該專注的學業上。《紐約郵報》報導,澳洲少女網紅皮克西・柯提斯(Pixie Curtis),日前在自己12歲生日派對上宣佈,她將放下玩具公司和所有商業活動,把時間與專注力回歸學業之上。柯提斯吸金功力有多強,從澳洲媒體揭露的數據來看,她的公司每月收入超過13.3萬美元(約新台幣419萬元),僅12歲的她,名下甚至登記了一輛賓士跑車。
    2023/08/01 17:31
  • 運將腹部劇痛「水泡爬滿背」 醫揪出帶狀疱疹埋伏體內10年

    台中一名61歲計程車司機,早晚也出門跑車載客,但近期他左側腹部連續多日抽痛,還出現帶狀的紅疹及水泡,更一路蔓延到背部,就醫後確診為帶狀疱疹,醫師問診後,運將才想到自己10多年前也曾發過病。
    2023/07/31 12:07
  • 好閃!溫妮上班族男友「身家破億」開名車接送 超狂舉動曝光

    30歲女星張語噥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9》出道,過去曾傳出和邱宇辰(毛弟)熱戀,但2人始終不認愛,僅說是好友。近日她就被週刊直擊,被一名跑車男溫馨接送,2人疑似約好看電影,發現跟拍後便打道回府,細心呵護剛萌芽的戀情,而演藝圈也有多組溫馨接送的戀情,只要使出這招,通常都可以有不錯的結果。
    2023/07/26 10:54
  • 破億布加迪右切撞BMW!車主「賠一輛」不認錯:以後小心點

    中國大陸江蘇省近日有一輛市價超過1億元新台幣的法國超跑布加迪(Bugatti),疑似因為想要右切至右側車道,沒想到卻意外與一旁的BMW擦撞,導致布加迪右側車門出現明顯的受損痕跡。然而,布加迪車主卻下車直向BMW車主開嗆,更放話「賠你一輛車,但以後路上小心點」,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7/23 15:40
  • 139線跑車撞斷路樹翻車起火 駕駛遇貴人救命

    昨天晚間6點多,彰化139線紅色跑車超車後疑似操作不當,失控自撞,撞倒路樹,翻車起火,幸運的是,現場機車騎士、汽車駕駛還有路過自行車趕緊救人,24歲駕駛遇到貴人及時被救出。
    2023/07/21 13:25
  • 百萬86豐田跑車為閃野狗撞路樹翻覆 大火狂噴燒成廢鐵

    彰化市虎崗路20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廖姓男子駕駛1輛要價150餘萬元的TOYOTA 86豐田跑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為了閃避狗突然失控偏移,撞斷路樹翻覆橫躺,不久後整輛車陷入火海,路過民眾發現後立即上前施救,所幸該車駕駛順利脫困送醫,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警方初判疑車速過快操控不當釀禍,確實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07/21 10:42
  • 影音/《玩命關頭》「韓哥」中職開球 電影同款跑車進場大讚台灣

     
    2023/07/20 10:05
  • 「韓哥」帥氣開球! 開玩命關頭跑車大秀甩尾

    演出電影《玩命關頭》的「韓哥」姜成鎬,來台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到新莊棒球場,為富邦悍將主場比賽開球,受訪時也談到,很喜歡台灣豆漿店,也對便利商店的豬排三明治印象深刻,大讚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也會推薦玩命關頭未來能來台取景拍攝。
    2023/07/19 23:56
  • 王大陸「互相取消關注」大馬女神傳情變 私下真實互動曝光

    王大陸和「大馬女神」蔡卓宜去年底認愛,不避諱大方在社群上放閃,不過最近卻被網友發現IG互相取消追蹤,不過據《CTWANT》報導,2人其實仍互動頻繁,蔡卓宜在台期間依然住在王大陸信義區舊家,王大陸更被目擊開著他的跑車來接女友,2人直到晚上10點才一起回去,之後王大陸穿著輕便短褲離開舊家,搭著計程車獨自離去。
    2023/07/19 11:10
  • 不想苦幹!馬國妹子與乾爹修成正果 開跑車住豪宅:愛情可用錢買到

    近日,在網絡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馬來西亞女子因全身名牌加上開著跑車,這名女子在受訪時,還大方透過鏡頭承認自己就是依靠「乾爹」,更直言「愛情可以用錢買到」,言論一出,引來網友熱議。
    2023/07/19 08:00
  • 疑似野生「韓哥」在台駕駛經典跑車 網嗨:來拍《玩命關頭》?

    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飾演「韓哥」的韓裔美籍演員Sung Kang姜成鎬,於2023年7月13日晚間在台北街頭陸續被許多眼尖粉絲捕獲,逛夜市、喝豆漿、吃小吃等行程樣樣來,且還親切與大家拍照合影,令眾人興奮不已。到了深夜時間,則有另一名網友在路上看見一輛超稀有Nissan Fairlady Z,從駕駛座看進去更發現駕駛人激似「韓哥」,但是否就是本人?並無法真正確認。
    2023/07/18 11:10
  • 時速可達280公里 白俄農具廠用牽引機零件造出方程式賽車 

    Lamborghini創辦人從小在義大利農村長大,對於機械格外有興趣,他也時常研究農具的機械結構,並且將自身所學投入在農用車輛製造上。而Lamborghini過去與Ferrari的一段爭執,卻讓Lamborghini決定投身製造跑車,才有了我們今天所見到的蠻牛超跑。
    2023/07/17 15:30
  • Gino走上警局!人行道違停「自我檢舉」 親曝心聲:理當開罰

    白襯衫搭黑褲,43歲藝人Gino蔡東威,左手撐著純白頂級跑車,9日他開心分享稱為「小老婆」的愛車,剛結束改造。但不少網友把目光全聚焦在違規停在人行道的行為上。他親上火線,說當時直覺是店門口,並不是刻意違停。
    2023/07/13 13:11
  • Gino送愛車去「整容」 術後照片網讚:小老婆好漂亮

    藝人Gino先前曾經帶著愛車Camaro來到《地球黃金線》跟觀眾朋友分享,自己如何將「大黃蜂」改造成「蝙蝠車」。後續Gino也時常在粉絲團分享跑車的照片,甚至也曾前往藍寶堅尼展示中心,表露自己對於歐系跑車的濃厚興趣。
    2023/07/11 14:09
  • 疑車速過快自撞!車殼四散 賓士轎跑車全毀

    新竹市東區寶山路在深夜11點多突然發生一起驚人的車禍。19歲吳姓駕駛開著一輛賓士轎跑車,不知何故突然直衝過來,撞到旁邊的交通號誌桿才停下來。
    2023/07/07 19:02
  • 賓士全新車系「CLE」亮相 雙門、敞篷轎跑開創新格局

    歷經偽裝車多次在路上與賽道被捕獲,M-Benz於7月5日推出全新雙門跑車CLE Coupé,原廠表示這款車將用上C-Class和E-Class的設計理念以及創新技術,預計2023年11月在歐洲正式上市,後續還會推出敞篷版車型,預計2024年亮相。
    2023/07/06 13:49
  • 駕照雞腿換的?千萬超跑「四輪離地」卡階梯 離奇畫面瘋傳

    新車落地竟發生這種意外?網上瘋傳相片,顯示1輛價值達港幣580萬元(約新台幣2306萬元)、掛著試車牌照的藍寶堅尼超級跑車,竟卡在紅磡一棟商業大廈一樓的樓梯,1名打扮瑞莊、拿著手提包的女子則站於車頭位置正在使用電話,未知是否跑車的司機。網友看過照片也直呼「肉痛」,紛紛估計意外起因,亦有人指出同一位置過往亦因發生類似意外,笑言「這樣走樓梯會快點喔」。
    2023/07/02 11:14
  • 「打龜號」新車主改裝「檳榔號」 直線加速競賽翻車

    彰化順風飛行俱樂部,周末租借場地舉辦競速比賽跟車聚,今天(7/1)中午一輛墨綠色跑車「檳榔號」意外翻車,幸好車上駕駛只有輕傷,而這輛翻車的「檳榔號」,原本竟然是廖老大的「打龜號」,新車主是中部檳榔大亨,斥資買下後進行改裝,意外引發討論。
    2023/07/01 18:19
  • 就差一點點!野馬跑車撞酒駕騎士 保險桿毀損失上萬

    嘉義市興業東路傳出酒駕車禍!1輛要價200萬元上下的福特野馬跑車,行經沒有號誌燈的路口時,撞上暫停在馬路中央的機車,把55歲的騎士撞飛了,還好傷勢不嚴重,但他酒測值達0.24,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而年輕女駕駛的跑車保險桿當場撞毀,損失至少上萬元。
    2023/06/24 19:11
  • 這陣仗!彰化地方人士辦告別式 總價近十億超跑車隊送行

    彰化縣有一名地方人士因病過世,日前出殯在西濱快速道路的平面道路旁舉辦告別式,不僅周圍擺放的米塔綿延超過1公里,現場更有逾千人前來弔唁,就連送行的車隊也非常華麗,數十台超跑、勞斯萊斯等名車一字排開,排場可說是相當浩大。
    2023/06/24 15:18
  • 太陽能渡船.快充電動車 英研究自駕交通可信度

    人會騙人,機器會嗎?儘管無人駕駛技術已進入大眾交通工具市場,許多人還是對其半信半疑。英國研究團隊人員把自己假扮成汽車前座,開著前方有訊息螢幕的電動車,假裝是無人車在校園內行駛,多數路人非常信任螢幕上的訊息;而瑞典首都新推出的太陽能驅動自駕渡輪,卻沒讓多數乘客放心,仍需隨船搭配活人駕駛員。電動交通工具電池又有新產品,英國電池商推出電動小跑車輕量電池,6分鐘從零充到飽,跟加油一樣快。
    2023/06/14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