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龜號」新車主改裝「檳榔號」 直線加速競賽翻車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21:10

彰化順風飛行俱樂部,周末租借場地舉辦競速比賽跟車聚,今天(7/1)中午一輛墨綠色跑車「檳榔號」意外翻車,幸好車上駕駛只有輕傷,而這輛翻車的「檳榔號」,原本竟然是廖老大的「打龜號」,新車主是中部檳榔大亨,斥資買下後進行改裝,意外引發討論。

圖/TVBS

 
墨綠色跑車「檳榔號」,直線加速從跑道疾駛而過,但是下一秒悲劇發生。

「檳榔號」四輪朝天,在草坪上翻了過去,現場工作人員,也趕緊上前關心。

救護車1日中午12點多,緊急趕到彰化溪州,順風飛行俱樂部,這周末出租場地,舉辦直線加速競賽,一名35歲涂姓男子,比賽過程中不慎翻車。

 
主辦人楊先生:「送去醫院手是拉傷,因為我們現場都有救護車去做Stand by,所以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

溪洲分隊小隊長陳昶任:「那我們到達現場的話,是由對方的救護車擔架移下來,再由我們救護車接手送往轄區醫院。」

還好傷勢並不嚴重,只有左手跟腰部疼痛,在救護人員初步檢查後,也已經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圖/TVBS

主辦單位周末兩天,接連舉辦2場競速比賽,也歡迎車友到現場車聚,第一天就吸引超過200台車,多達5到600人來到現場,而主辦方也強調,現場都有專業人士跟救護小組,發生意外當下也立即協助處理。

現場觀眾羅先生:「(感覺)車太快緩衝區不夠長,也有可能是車手想要再拼可能性很多,經過差不多就是這樣,就是煞不住衝出去翻車這樣。」

圖/TVBS

根據現場觀眾透露翻車的「檳榔號」,就是當初廖老大0到400公尺,跑出8.55秒打破亞洲紀錄的「打龜號」,新車主小麥是檳榔大亨,買下打龜號之後重新翻修,黃色車身改成墨綠色,改名為「檳榔號」,原本下個月要去嘉義比賽,沒想到卻意外翻車,也讓售出的「打龜號」,新身分在網上掀起討論,這次賽車場地就是三月份發生輕航機墜毀的順風飛行協會機場,停機坪違建遭取締正在改善中縣府初步了解跑道租借沒有違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手#翻車#直線加速競賽#檳榔號#打龜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94

0.23